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914|回复: 35

微信群里大都是强奸犯 /雪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3-9 07:12: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微信群里大都是强奸犯
雪峰

地球今日何时了?
微信知多少。
疫情昨夜又狂风,
人群不堪回首狂躁中。
吃穿住行应犹在,
只是人心改。
问君能有几多闲?
都被微信洪流淹没了。

       我进过好多好多微信群,无奈一一退出了,缘由何在?因为我被微信群群友强奸了。

       比如,我进了微信群,首先“向本群各位网友问好祝福”,结果,应者寥寥无几,某一近500人的微信群,尽然无一人理睬,纳闷,难道这里都是死人?空谷无回音,死寂如坟墓。

       也罢!就悄悄呆着吧!看看此群要做啥。

       结果,我被狂轰滥炸,微信群比海鲜市场更腥,海鲜市场起码都是从水里来的东西,但微信群就像是一个垃圾商场,里面应有尽有,令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有“大神”,有“主佛”,有“砖家”,有“高人”,三教九流,奇门遁甲,天上的,地下的,水里的,山中的,历史的,当下的,哲学的,科技的,甚至阴沟里的,都有,特别是那些“高人”们,那是比老高还高,比高家庄还高的人们,都是“大师”级别的人物,都是不敢惹,也惹不起的“大屎”啊!

       我仔细观察了很久,终于发现奥妙,微信群就是一帮吃饱了无事可做的人刷存在感的场所,都是自言自语,自我感觉良好,自负自大,自我意淫,对空指手画脚,大事做不了,小事又不做,老子天下第一,“舍我其谁”感很强百无聊赖却又想一鸣惊人叱咤风云的“人物”们。

       为啥说我被强奸了?

       因为不管我喜欢不喜欢,人家把自己认为“好”的碎片化的东西一股脑地朝着我的视网膜贴了过来,一会儿让我跟佛走,一会儿让我跟基督走,一会儿让我跟党走,一会儿让我跟道走,把我给搞蒙了,搞晕了,六神无主了,不知往哪里走了。更有甚者,大量的小图片都堆过来了,管你爱看不爱看,难道这不是强奸还是什么?

       微信群里我最怕的还不是以上这些,最怕的是“道德高人们”用无比美好的言词在教育我如何做人,如何提升灵性,如何得道成佛,如何万寿无疆,如何“玩转宇宙”,甚至有人教育我如何走路,应当是先迈左脚还是先迈右脚,爷爷滴!好话都被你们说尽了,坏事估计也差不多做绝了,这叫什么?这叫道德绑架,叫信仰绑架,叫正能量绑架!

       回首往事,发现我自己也不是什么好东西,我也曾经这么干过,难怪有人骂我是“神棍”,有人骂我是“泼妇”,也有人怀疑我在网络上大肆宣传生命禅院目的就是“骗钱骗色”,想想也确实是这么回事,因为我看到难以计数的人正在步我后尘如法炮制,我不是好东西,你们估计也成不了什么“好鸟”。

       难道微信群里就没有好东西吗?答案是:有!不过是凤毛麟角,要找到好东西,比在森林里找钻石还难。

       微信群一定是思想和情感交流的场所,若一个微信群不是为了交流,而是为了炫耀显摆自己,为了传播兜售自己的垃圾思想和垃圾作品,为了把自己都搞不懂的东西从一个群到另一个群的进行乾坤大挪移,为了大量地复制小图片,那微信群就是悲剧了。

       不信你们看,凡神神道道的人在微信群,凡没脑子的人整天在刷微信群,凡吃饱了撑的消化不良的人都在微信群混,凡不务正业恣意生事的人在微信群,爱吵架的人在微信群,骗子们都在微信群,想一鸣惊人的人都在微信群,垃圾场里想捡宝的人也在微信群。

       说了这么多坏话,其实微信群也有一个强大的功能,那就是信息传播速度来得快,尤其是丑闻,谁要是一招不慎,一不小心,将会被微信群的唾沫淹死。

       微信群也是一面照妖镜,神佛仙圣天使菩萨及妖魔鬼怪魑魅魍魉都在演出,最终,都将会现出原形,跟屁虫们最终也是牛进牛棚,猪进猪圈,老鼠还得去挖洞。

       微信群我怕你啦!你占据了我大量宝贵的时光,你剥夺了我孝敬老人照顾孩子钻研学问的权力,你把我整成了一个囫囵吞枣消化不良的行尸走肉,你制造了大量鹦鹉学舌的奇特动物,你还让我在非常热闹的场所里变成了一个寂寞孤独的抑郁症患者,我要赶快逃之夭夭远离你。

       “躲进小楼成一统,管你春夏与秋冬”。逍遥去喽!

       2020-03-08

楼主热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20 06:32 , Processed in 0.11515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