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876|回复: 46

连点赞都不给 你好吝啬 /雪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2-20 10:18: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连点赞都不给 你好吝啬


雪峰


       我的微信上有两百多位联系人,我每次转发一篇文章,给我点赞的人寥寥无几,且经常点赞的也就三十多位,其他一百七十多位几乎从来不点赞。

      《圣经》“马太福音”11章16和17节说:“我该把这一代人比作谁呢?情形好比小孩坐在市集广场上玩耍,呼唤同伴,说:‘我们给你们吹笛,你们却不跳舞;我们举哀,你们却不悲伤捶胸’。”

       我是耶稣化身,我把耶稣的这一段话再简单浅显地描述一遍:“我该如何形容你们呢?我为你们唱歌,你们也不拍手;我为你们献上心灵大餐,你们哼都不哼一声。”

       点赞一下就那么难吗?点赞一下你又不会怀孕,也不会变成猪,既然跟我有联系,证明我们有缘,有友谊,你既然没有删除我,证明你还是愿意保持与我的联系,那么何不时不时地点赞一下呢?哪怕一个星期内点赞一次,或者十篇文章点赞一篇,起码我知道你还活着呀!

       知道你为什么不愿意点赞吗?

       答案是:吝啬,精神和心灵财富贫瘠,冷漠,或者已经不在人世了。

       举手之劳都不愿奉献,你说你能有什么美好未来?点赞不一定是赞同朋友转发的文章有价值或赞同文章内容,只是表达一下“我很在乎你”而已。

       每一个人的美好未来是靠付出和奉献积累出来的,你连给朋友一个点赞都不愿施舍,你说你这人已经堕落到什么地步了?认真仔细地想想吧!当你有一天遭遇困境而无人相助,当你有一天轮回到植物界或动物界说不出话来,就不要埋怨老天不公,那是因为你连给朋友点赞一下都舍不得,何况其他。

       2020-02-19
楼主热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20 02:16 , Processed in 0.12394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