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160|回复: 20

人是由肉体和 “灵体” 两部分构成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11 09:18: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人是由肉体和 灵体 两部分构成的



       人是由肉体和灵体两部分构成的。正宇宙的任何变化会影响到肉体的变化,不仅太阳黑子的活动、日月的盈亏、臭氧层的破坏、放射性尘埃、火山地震、地磁引力、紫外线、伽马射线、倍塔射线、风云雨雪、雾霜寒暑等对肉体起作用,而且行走坐卧、吃喝拉撒、音声色味、居处环境、居处空间结构等均对人体产生作用。负宇宙的变化会影响到灵体的变化。不仅上帝的旨意、神间的冲突、“道”的运行、耶稣的言行、佛教、伊斯兰教等教的教义、你所信仰的神、诸如自由主义思想一样的思想、共和精神一样的精神对灵体起作用,而且与你有关的活着和死去的人、动物、植物、你的思想、意识、思维、梦境、你所作所为所想所念留下的信息波都对你的灵体起着作用。

  肉体是灵体的载体,灵体是肉体的主体。肉体对灵体仅仅起承载作用,而灵体对肉体却起着生死存亡的主宰作用。肉体残废,不会过多的影响灵体的完美,而灵体的残废将会使肉体变成靠本能支配的行尸走肉,甚至成植物人,灵体的完美会使肉体处于最佳的活动状态,甚至可以使残肢恢复、绝症痊愈、起死回生。

  肉体和灵体既相互联系又相互独立。植物人几乎是与灵体脱离的肉体,而上帝,神佛等是脱离了肉体的灵体。当灵体的质达到一定纯度时,可随时脱离肉体,也可随时返回肉体。人做梦时,肉体在床上睡觉,灵体可飞越千山万水,到千里万里之外去会见亲朋好友。
  初级养生以保护肉体为主,中级养生要兼顾肉体和灵体,高级养生以灵体为主。————《二、中级养生》


       我们已经知道,真主--佛祖上帝是宇宙万物的创造者,是天国众神之主,是生命的摇篮,智慧的发祥地,是宇宙的原动力,超物质世界的能量中心。他具有8大特征:唯一、无定形、中性、无明、公正、仁慈、超能、智慧,他以灵体形式存在于负宇宙中,以"道"(即法力)维护着宇宙的有序运行。

       如何建设灵体生命?最简洁有效的途径是进入《生命禅院》,走超时空之路,如此,就能超脱生死,直达永恒,不仅如此,你的绝症有可能会消失,你会焕发又一次青春。————《四、完美人性的标准》



       7.自然现象冷热等感受是灵体的感受吗?心理主观活动的烦恼也是灵体的感受吗?
  答:是。若没有灵体,肉体是难以感受的。是的,心理烦恼是灵体的感受。

       自然冷热等活动的感受是客观的感受,还是意识的主观幻像导致灵体的感受分别?
  答:是客观导致的主观感受。

       意识如何影响灵体感受,为何佛教说妄想分别执着之意识思维会造成灵体的烦恼?
  答:意识就是灵魂,灵魂就是灵体,你能把意识和灵体区别开吗?意识的烦恼就是灵体的烦恼。妄想分别执着不一定都会造成烦恼,有时也会带来喜悦。————《回答法眼草提出的28个问题》


       生命由两部分构成,一部分是无形灵体,另一部分是有形物体。
  无形灵体主要指意识、思维、精神、灵感、心念等,我们统称为灵魂。
       ......
       要知道构成生命的灵体(灵魂)是没有重量的。
  没有灵体(灵魂)就没有生命,没有物体同样也没有生命。
  生命是1+1=1,不是1=1,或0+1=1,灵体可以单独存在,物体也可以单独存在,当灵体和物体单独存在时,它们就不叫生命,惟有二者的结合,才能产生生命。就象氢原子和氧原子,只有二者结合,才能产生水,也似带正电荷和带负电荷的云团,只有相遇,才能产生雷鸣闪电。
  灵魂必须附着于其他物体上才能发挥作用,灵魂不仅能附着在象人和其他动物的肉体上,也可以附着在植物上、附着在山石、房屋、雷电、河流、池塘、汽车、电视或任何工具上。————《二、生命的起源》



       地球宇宙的结构是由阴阳两个相互啮合的大旋构成的椭圆形旋转体,恰如象中国道家的太极图,不同的是太极图是圆形,而地球宇宙内的天体是太极椭圆形。我们把这个太极椭圆体称为法旋系,在这个法旋系内有近三千个旋河系,每一个旋河系自成一个 "旋系" 在旋转,一个旋河系内有近三千个银河系,一个银河系内又有近三千个太阳系。

  每一个星体、星系的旋转速度看似恒定,实际上是不断变化的,每个星体当它处于短轴线上时,其旋转速度达到最大值,离短轴线越远,速度越慢,到达长轴两极时会有短暂的停顿,停顿之时,星体上一切有形生命将全部死亡,灵体进入太极椭圆体的阴极,这就叫一劫。过了长轴线以后,灵体又脱离太极椭圆体的阴极,进入阳极以有形生命出现。所有星体、星系由于质量不同,在长轴线上停留的时间长短不一样,所以将会重新排列组合,比如地球在下一圈有可能成为象火星一样的荒漠,而火星有可能象地球一样,充满生机。

       比如,万有斥力、时间、空间、精神、意识、思维、灵魂(生命灵体)属反物质;信念、"道"、规律、秩序、咒语、佛法属反物质;天使、神鬼佛魔及其他一切无形生命属反物质;梦中的情景、灵感的发源地、心灵感应的桥梁、思维传感的通道、天堂地狱、真主--佛祖上帝及他居住的地方--清凉界、神活动的地方--天界、肉体死亡后灵体前往的极乐界等等属负宇宙范畴。

       你或许认为几十万光年之外的万年界太遥远了,其实只是一步之遥。几百年前的人们认为从南非好望角到达美国旧金山是很远的距离,而今天的人们知道其实不过两天的航程,通过电话、电脑网络瞬间可达。做梦时,人的灵体脱离肉体后,瞬间可到很遥远的地方去探亲访友、也可沿着时间负轴去与死去的亲友见面。对于灵体而言,时间和空间的长短距离几乎是不存在的,只要我们成就了仙的灵体,超越时空是瓜熟蒂落、水到渠成、唾手可得的。————《二、宇宙概述》

(此篇选自导游的文章内容摘要)


楼主热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19 19:25 , Processed in 0.08120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