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736|回复: 16

创造自己美好的 “心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5 12:55: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创造自己美好的 “心像”


      如何进入横向时空?在任何一个纵向的时间点上你可以瞬间进入横向时空领域,这个时间点就是横向时间。我们具体来分析,我已经一步一步地把大家的思维引向了高层生命空间,先是谈世外桃源,然后是生命禅院时代,接着是千年界、万年界,最后把目标定格在了极乐界的仙岛群岛洲,生命向高层空间旅行的整个蓝图我已经给大家画出来了,现在只要你愿意,你可以随时让自己的意识进入以上任何一个横向时空领域。
  比如,此时此刻让你的意识进入世外桃源,用我所讲过的八大思维中的心像思维法,你可以尽情地在想象的空间中游览,想多美好就多美好,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天马行空,自由往来,不要认为这是虚无飘渺虚幻不实的,让你快乐自由幸福的任何东西,包括想象都不是虚幻的,现实才是虚幻不实的。谁能说男女自慰获得性高潮就是虚幻的?想象改变着肌体的运动方式,在改变着生命的反物质结构,有时候我们看到某人在愣神,一个人在乐,他在干吗呢?他在想象中享受美呢,他想象的时候他的面部表情在变化,他的心理在变化,他生命的反物质结构同样也在变化。————《《传道篇》之八:横向时间》


      转换意识的核心在于转换思维,思维不转换,意识无法有序清明,意识若无序不清明,人生必然会迷惘,必然会无所适从。
  思维有八大阶梯,从物质思维、形象思维、联想思维、迷幻思维、心像思维到太极思维、无相思维、浑沌思维,一个比一个厉害,一个比一个法力强大,人若一旦拥有了无相思维,就成佛了,就可以逃脱人思维的约束了,就进入了更加自由辽阔的生活空间。————《用意识转换因果》


      所以,要让自己活在未来,想象自己将来能生活在生命禅院创建的生命绿洲中,想象自己生活在千年界,活在万年界,活在极乐界仙岛群岛洲,如此,当下的悲苦就会减轻,再苦再难也能熬下去,当下的烦恼痛苦就会化为烟云飘散开去,所有的担忧和恐惧也只是眼前的虚幻而已,从而,感觉每天活着挺有意思,就像是在玩游戏,即使是死亡降临,也会无所畏惧,甚至会欣然接受。
  这就是超越时空的一个法门。我们一定要知道,未来是靠心像思维成就的,生命的本质是知觉和体验,既然如此,活在美好的未来比活在当下更有意义和价值,生命的奥秘之一就是知觉和体验决定了生命的品位和境界。既然如此,何苦让意识体验悲苦的当下?何不让意识体验美好的未来?反正意识是不区分现实和虚幻的,我们所体验到的一切,就是生命的本质属性。————《超越时空 活在未来》


       5、一些有天眼的人,当看到师父或佛菩萨显像时,常说某某师父或某某佛菩萨来了,此说法对不对?是师父和佛菩萨真的来了吗?为什么?原理何在?
       答:对。也不对。不是。因为那是自己的心像。一切唯心造。————《就18题给天宫草交卷》


       万物负阴而抱阳,阴阳乃万物变化之纲纪,世界分物质世界和反物质世界,宇宙中有20个平行世界,36维空间,有36道八卦阵,时间是物质运动的记录器,时间不仅是纵向的,还有横向时间,思维有八大阶梯:物质思维、形象思维、联想思维、迷幻思维、心像思维、太极思维、无相思维、浑沌思维,道是上帝的意识,宇宙全息,宇宙由三要素构成:意识、结构、能量,人分浑人、俗人、凡人、贤人、仙人五类,以本能为主的是浑人,以欲望为主的是俗人,以情感为主的是凡人,以理性为主的是贤人,以灵性为主的是仙人,意识创造现实,有什么样的意识,就有什么样的生命形态和生存环境,生命有八大奥秘,生命同样有万有引力,人生是生命在人间的一次短暂旅行,人生的目的是为了获得开心、快乐、自由、幸福的生活,人生的终极目标是到达极乐界仙岛群岛洲。————《生命禅院雪峰给大学生们的公开信》

(此篇选自导游的文章内容摘要)


(一起重温导游文章^_^)
把自己的美好愿望告诉上帝
雪峰

  美好人生的未来取决于心像。

  当我们为多舛的命运和人生的艰难曲折而心烦意乱百思不得其解的时候,我们是否想到,这一切是自己思维的混乱和意识的无序造成的。当我们自己对未来没有一个明确的愿望和图像的时候,我们不可能获得一个有序祥和的人生。

  假设我是上帝,那么我要问你:你到底需要什么?你到底想要一个什么样的人生?你到底想获得一个什么样的未来?如果我们说不清楚,自己头脑一片混乱,对未来没有任何构想,那么,我将告诉你,你的未来是混乱的、无序的、多变的、曲折的、忽明忽暗的、瞎撞瞎碰的,当然也是有苦有甜的。

  整个宇宙的能量可供你调用,问题在于,调用能量的奥秘在于结构,有什么样的结构,就调用什么样的能量。我们想建造大楼,就调用钢筋水泥;我们想建造普通平房,就调用砖瓦木料;我们想从政,就关心和收集有关政党政府和其领导人们变化的信息;我们想经商,就关心和收集市场需求价格波动汇率变化等信息。能量是为结构服务的。

  宇宙三要素是意识、结构、能量。对自己未来的谋划,就是用自己的意识创造结构,结构确定好了,相应的能量就会聚集。所以,未来主要的不是靠手脚创造,而是靠大脑创造。也就是靠意识创造。

  我们把自己定位成什么,我们就是什么。把自己定位成盗贼,自己就是盗贼,把自己定位成菩萨,自己就是菩萨。自己意识中想象坐牢的情景,必然有一天会坐牢;自己意识中想象自己遭遇车祸或不幸,必然有一天会遭遇车祸或不幸;自己意识中想象居住在高级别墅,终有一天会住进高级别墅;自己意识中想象生活在千年界、万年界的情景,将来一定能去千年界、万年界。

  这不是幻想,也不是瞎编乱造,而是铁的规律和事实,是我自己的实证,不仅是我一个人的实证,是很多人的实证,由此我写了《心像思维》。


  我们知道,宇宙是全息的,在意识层面,宇宙是全线贯通的,没有围墙。而意识及心像是反物质范畴的内容,所以,其运行速度是超光速的。同时,当我们思考时,大脑同时向整个宇宙发射着自己思考的思维信息波,这些信息波被负宇宙捕获后开始反馈,也就是说,我们给宇宙输送进什么样的信号,负宇宙就反馈给我们相应的能量和结果。祈祷、忏悔、祝福的意义也在与此。

  在初级修炼阶段,我建议大家早晨起来,静默三分钟,然后把自己这一天的美好愿望发送到负宇宙中去,长此以往,美好的结果会不断涌现。

  在中级修炼阶段,我谈了心像思维的原理,并列举了几个事例,奠定了心像思维的基础。

  现在,我希望大家要把理论落实到实际中去,也就是把自己最美好的愿望告诉上帝。

  我一直提倡想美事,想得越美越好,越具体越好。凡是我们能想象出来的,就会为我们成就,上帝是大度的,上帝是慷慨的,上帝不是吝啬的,关键取决于我们能否想象得出来。

  把自己美好的愿望清晰地告诉上帝,想住什么样的房子,想生活在什么样的环境中,想与什么样的人们生活在一起,想享受到什么样的开心快乐,想自己成为什么样有风度、有气质英俊美丽迷人的人,想从事什么样的工作,想吃什么样的饭菜,等等,等等,越详细越好,越清晰越好,越具体越好。

  心像造好并告诉上帝后,要耐心等待,不要急不可耐又生发出另一种,因为有些心像要成为现实需要很长一段时间,我的第一个心像用了八年时间才成为现实,所以,一定要有耐心。不能早晨说下午要喝茶,中午突然改变又说要喝咖啡,下午又说茶和咖啡不喝了,要喝可乐,如此反复无常,负宇宙无法与你配合,心像也难成为现实。

  问自己:我到底想要什么?我到底想要过什么样的生活?我到底想到哪里去?

                    2007-5-12


楼主热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3-29 16:06 , Processed in 0.04141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