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674|回复: 27

极乐界“仙岛群岛洲”是上帝的后花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0-19 15:52: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极乐界“仙岛群岛洲”上帝的后花园



真的有极乐世界吗?在极乐世界真的有个仙岛群岛洲吗?
  我们已经明确地知道有阴性空间,如果我要问:"有梦境界吗?"毫无疑问,你会答:"有!"电脑空间是虚拟的空间,电脑没有出现前我们绝对不会承认有虚拟的电脑空间,现在有了电脑网络,我们不得不承认有虚拟的电脑网络空间,现在我要问:"电脑网络空间有个生命禅院,你相信吗?"进入了生命禅院网站的人会斩钉截铁地答:"有!"但是从来没有进入生命禅院网站的人会如何回答呢?

那么,有仙岛群岛洲吗?
  你可能要说,这是虚幻的,但我要问:"什么是虚幻?什么是真实?"空不异色,色不异空,虚幻的就是真实的,真实的就是虚幻的,如果你正在做一个美梦,如果让你一辈子在美妙的梦中,你是愿意醒来呢,还是愿意一辈子做美梦?做一万年美梦好呢,还是醒来后在人间焦虑悲苦几十年好呢?你是花用半年时光在电脑虚拟世界中欣赏地球上所有的美景好呢,还是辛苦奔波花用一辈子的时光去一个一个地实地游览好呢?电脑网络中看到的与实地看到的对你的思维和意识所起的作用有多大差异?

还要怀疑仙岛群岛洲的存在吗?你没看见是吧?不相信是吧?你相信仙岛群岛洲的存在但却不知道如何到达是吧?
  不要紧,我有办法让你知道,也有办法让你到达仙岛群岛洲,了解了生命的八大奥秘你就豁然开朗,全线贯通了。
  仙道乐兮,太虚为家。————《《传道篇》之十:空间的奥秘》


       比如,我们想去极乐界仙岛群岛洲,这仅仅是"意",我们非去仙岛群岛洲不可的这种精神和心理状态就是"志",保持的这种不达目的不罢休的心灵状态就是我们的意志。但这个意志能否持续保持,就看各自的意志强弱了,如果意识中对宇宙时空和生命的奥秘了解的比较详细,知晓的比较多,对人生的价值和意义有深刻地认识,这就说明我们的意识是有序的,知道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该想,什么不该想,如此,意识就是清明的,在这种意识状态下,我们去仙岛群岛洲的意志就很顽强,不论我们遇到多么大的阻力,面临多大的困境,始终会如如不动,保持始终,任何力量也改变不了我们的决心,这就是顽强的意志;如果我们对宇宙、时间、空间的含义不懂,不了解,对什么是生命一点不知,对生命演化的原理一窍不通,我们的意识必然是混乱无序的,我们就无法知道人生的价值和意义,我们就不清楚什么该想,什么不该想,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我们必然会像无头苍蝇那样乱飞乱撞,就活得不明不白,只能忙乱一生,一事无成,如此,我们的意识就是迷惘的,在这种意识状态下,我们去仙岛群岛洲的意志是很薄弱的,若顺利,我们还能保持意志,若一旦遇上风吹草动和暴雨倾盆,我们的意志就会垮下来,甚至会彻底垮掉。

  以生命禅院为例,有些禅院草自进入生命禅院以来,自始至终保持着要去仙岛群岛洲的精神和心灵状态,不论禅院发生什么变化,不论有多少人攻击生命禅院,他们如如不动,这说明他们的意志顽强,水库库存量大,他们的意识是有序的,是清明的,任何力量也难以撼动他们的意志,就是把原子弹放到他们身边爆炸,他们也毫不动摇,面不改色心不跳。反之,有些禅院草进入禅院后不是用心感悟时间、空间、生命的奥秘,不是在体会人生的价值和意义,而是在观察,在试探,在看风向,在图特异功能,在求术,在求显示自己的本事和能力,所以,一遇挫折,一遇风浪,他们就放弃了自己的初衷,甚至,为了证明自己放弃生命禅院的"正确性",他们就利用一切机会来诬蔑和攻击生命禅院,他们在寻找"知音",认为越多的人攻击生命禅院,就越能证明自己是"正确"的,实际上,这是虚荣心在作怪,是意志薄弱的写照。————《浅谈意志及其与意识结构能量的关系》


      二 能去极乐界仙岛群岛洲当天仙,极乐界仙岛群岛洲是上帝的后花园,是宇宙中最自由最美妙的地方,这个地方除极少数人能到达之外,主要是提供给禅院草的,这是禅院草与众不同的最大福分之一。

      三 禅院草有明确的人生和生命目标,作为人生,就是要获得开心、快乐、自由、幸福,作为生命,就是要去天国千年界、万年界,最终到达极乐界仙岛群岛洲,这种简明的人生观和生命观只有禅院草明白。

      五 禅院草都拥有去天国的生命签证,天国的门向所有禅院草开放,当禅院草离开人间的时候,毫无疑问,都会去天国千年界、或万年界、或极乐界仙岛群岛洲。这个门,除禅院草之外,其他人很难找到。————《禅院草具有八大福份》


      地球就是这么奇妙,北方冰天雪地,寒风嗖嗖时,南国春暖花开,鸟语花香,东边热浪阵阵,酷暑难熬,西面凉风习习,清爽舒畅。
  宇宙更加奇妙,地球上四季变换,寒暑交替,960光年外的千年界四季不分,风和日丽,而3480光年外的万年界始终多姿多彩,景色迷人,而到了
仙岛群岛洲,想什么,来什么,要什么,有什么。

  总呆在一个地方,就不知道外面的世界有多精彩,总用一种思维方式,就难晓山外有山,天外有天。
      生命禅院把禅院草们的未来界定在了天仙层面上,去的地方是仙岛群岛洲,这就是奥秘,而这个奥秘是我实证过的。人生的道路有千万条,一定要确定自己要走哪一条,只有我们自己确定了,全宇宙才能配合我们的心愿,"三界唯心,万法唯识,"心像事成。我们禅院草走的不是神道佛道人道动物道和鬼道,而是仙道。仙道最符合上帝之道。

  所谓仙道,就是不承担任何责任,也不添任何麻烦,只追求生命个体最大限度的自由和随心所欲,追求生命自始至终的愉悦和快乐。

      作为地球人,总认为必须有一个太阳送来光明和热量,没有太阳的地球是不可想象的,但千年界就是没有太阳,却比地球更美丽,更适合人居住,而万年界有16个太阳同步运行,仙岛群岛洲更是奇妙多幻,美不胜收。

      去千年界万年界仙岛群岛洲难吗?不难。难在转识。————《与孩子谈未来》

(此篇选自导游的文章内容摘要)


楼主热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19 13:42 , Processed in 0.05147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