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736|回复: 16

[已更新] 【禅院百科】新时代意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8-27 09:29: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新时代意识

西方新时代意识只是人类的中级智慧,决不是高级智慧。

《一的法则》《告别婆娑》《奇迹课程》等等西方通灵法门是新时代意识的启蒙,对新时代意识了解最深的人中,求道网站长孤独求道是站在前沿地带的人之一,但我们从求道网的状态来看,依然是一种无序的运行,事实说明,西方新时代意识只是人类的中级智慧,决不是高级智慧。

把西方新时代“大观园”全部游尽后,必然要进入更深层次的探索,而佛法最终只能引人到河边,佛法只是一块敲门砖,是一艘渡船,不是天国本身,所以,领悟透彻佛法后必然要进入生命禅院,不经过生命禅院这条灵河的洗礼,绝对上不了灵山,到达不了彼岸。

游遍千山万水,风景禅院独好。

生命禅院是人类最后的课程,这不是虚言、妄言



新时代意识的主要理念

宇宙由意识、能量、结构三要素构成。

整个宇宙是个大意识,这个意识就是上帝,宇宙中所有的生命都是上帝意识的组成部分。

物质世界是意识的体现,每个生命的世界是自身意识的投射,意识不灭,灵魂永存,而意识灵魂的载体将随着意识的变化而变化。

人有无限的创造力和无限的发展可能性,人生只是生命的一次短暂旅行,其意义就在于旅行的过程中,每个人的命运靠自己创造,自己要为自己的一切负责,而不能怨天尤人。

追求健康、富裕、自由与灵性的提升不矛盾,不能压抑人性,要随性而动,提升灵性的核心要放在提高认识、转换思维、完善意识、完美化生命的反物质结构上,而不是追求法术和特异功能上。

一切皆是禅,皆是天启,宇宙和生命的奥秘就隐藏在自然现象的万千变化中。

上帝的本质是性、爱、道,遵循性、爱、道的法则和原理就是走上帝之道。

灵魂不受上帝或其他神灵的审判。

宇宙有36维空间,这个空间有通道,就是空间隧道,过去、现在、未来是紧密联系的,联系的方式靠时间隧道,过去可以改变,现在也可以改变,未来也可以改变,没有一成不变的事物,变化的原理就是意识的改变,意识变化了,一切将随之变化。

爱可以净化心灵
,可以完美化生命的反物质结构,爱是天使的品质,所以要学会爱,不仅要爱自己,还要爱他人和社会,爱上帝、爱神佛、爱自然、爱生命、爱生活。

获得开心快乐幸福的钥匙是奉献爱、释放爱、凡事心存感激,努力创造。

五官感知到的世界是狭小的,要突破束缚,进入更广阔的空间,一定要开启灵觉,要明心见性

新时代意识承认通灵现象,但不能盲目相信通灵,一切要经过科学、事实、逻辑、灵性的验证。

我们的灵魂在绝大多数情况下处在沉睡状态,我们认为的现实世界实际上是一场梦境,之所以认识不到我们是在梦中,是因为习惯性思维在起作用,新时代意识要求我们从沉睡中清醒过来,进入更加相对现实的实相之中,去享受更加自由舒适无恐惧的生活。

所有的疾病都是精神和心灵有缺陷的反映,要根除疾病,需要在意识上下功夫,在生命的结构上做文章

质变需要量变的积累,当量变积累到临界点时必然会发生质变,当人修行修炼到一定程度时生命会发生异化,将成仙成佛成神。

修行的核心要放在做功德上,修炼的核心要放在思维的转换上,要从物质思维向形象思维、联想思维、迷幻思维、心像思维、太极思维、无相思维、浑沌思维发展过渡。

宇宙中除了一个偶然其他的全是必然,这个必然是道的运作方式,所以凡事不能心存侥幸和投机取巧,欺骗他人和神灵最终欺骗的将是自己,就像伤害他人和自然最终伤害的将是自己那样。

楼主热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3-28 23:48 , Processed in 0.04123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