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673|回复: 7

[新时代 新理念] (微视频)三十六道八卦阵 命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7-20 09:02: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楼主| 发表于 2019-7-20 09:03: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十六道八卦阵 命阵

雪峰

  人,诞生到这个世界上,即人间,好像什么都早已安排好了,没有多少可供自己选择的余地,比如:自己的父母、出生年月日时、出生家庭环境、出生时代、性别、长相、禀赋、性格、种族、地域、兄弟姐妹等等,在成长的过程中,上什么样的学,从事什么样的工作,遇到些什么样的人,生活中有哪些转折和奇遇,是否生病,生什么样的病,一生能有多少钱财,获得什么样的名誉地位,一生吃多少苦,受多少罪,享多少福等,年轻时自认为可以通过自己努力来决定这些,年长一些后发现许多事好像冥冥中早有定数,自己身不由己在随波逐流而已,最后,连自己的衰老、死亡及死亡方式都难以把握,更难把握自己死后去向。这就是命阵。

  命阵,就是定数,是道按照每个人前世基因信息做出的奖惩安排,是对每个人出生前所做功德和罪业的一次性总决算。此生自己无法选择把握的事都是前世功过的业报,也即前世因,今世果。

  人一出生,即掉进了命阵中,无论人如何努力,如何奋斗,难逃命阵摆布,想重新选择父母?想重新选择性别和出生时间和地域?想重新改变自己的性别?不可能,一点可能性都没有。

  命阵是三十六道八卦阵中最复杂的一阵,也是最难逃脱的一阵,因为一切在自己出生时早已安排好了,根本改变不了。

  对命阵,我们只能随遇而安俯首听命,乖乖地接受承受,任何的怨天尤人和挣扎抗拒不仅无济于事,反而徒生烦恼和忧愁,“认命吧!”

  此生的命阵既定,人只能为来世的命阵努力。

  各人的命阵不同,命阵的设置完全取决于每个人的修为,来世的命阵完全由自己决定和选择,如果人依然稀里糊涂地生存生活,那么,来世的命阵基本上与今世的命阵差异不大,再来一次轮回而已,若永远地糊涂,只好永远地轮回。

  明白了命阵及命阵的根源,人就得警醒了,必须幡然悔悟了,否则,将贻误宝贵人生,一旦走错了路,掉进了下一个悲苦命阵中,又得需要长久的努力才能摆脱悲苦的命阵。

  如何逃出今世悲苦的命阵而进入欢乐的来世命阵中?

  这是一个庞大的系统工程,宏观上,牵扯到信仰、信念、道德、理想、价值观、人生观、生命观、宇宙观;微观上,牵扯到一言一行、一举一动、一思一念、一想一虑,没有任何的捷径可走,没有任何的侥幸可言,必须脚踏实地,点滴积累。

  从生命禅院理念而言,就是逃出人的命阵进入仙的命阵,具体讲,就是敬畏上帝、敬畏生命、敬畏大自然、走上帝的道,遵循并坚守《新时代人类八百理念》,通过为人类开创生命禅院时代而偿还累世债务并积累财宝在天国,同时,不断地从人类社会脱离出来进入仙类社会,彻底改变固有的价值观、人生观、生命观、宇宙观,不断格式化掉人的意识而安装入仙的意识,而这一切的前提基础就是把自己的心灵花园建设好,也就是把自己心灵深处的杂草稗子如忌妒、埋怨、比较、生气、仇恨、谴责、懒惰、自私、贪婪、傲慢、嗔恨、痴迷、执著、僵化、顽固、残忍等等消极、否面、悲观除掉,让花卉庄稼如真、善、美、爱、信、诚、静、和等积极、正面、乐观茁壮成长。

  越是简单的越复杂,越是复杂的越简单,如果从理论上分析命阵的由来和逃脱固有命阵的羁绊,非常复杂,若提纲挈领高屋建瓴,其实很简单,这就是——走上帝的道!


  2010/12/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3-29 14:44 , Processed in 0.03503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