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958|回复: 11

正义永远战胜不了邪恶 /雪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7-13 12:07: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正义永远战胜不了邪恶

雪峰


       常听人说,“正义终将会战胜邪恶。”

       经过漫长的审视和检验,终于发现“正义终将会战胜邪恶”是一句自我安慰剂,事实是,在人间这个时空中,正义永远战胜不了邪恶,同理,邪恶也永远战胜不了正义。

       得出“正义永远战胜不了邪恶”有理论和实践依据。

       从理论上而言,宇宙正负能量之和为零,正与负犹如作用力与反作用力,大小相等方向相反,从对立统一规律而言,正义和邪恶是一对孪生兄弟,有正义必然有邪恶,正义与邪恶相辅相成既对立又统一,消灭了邪恶正义也就不存在了,犹如消灭了食肉动物食草动物也将难以存在,没有了上也就没有了下,没有了前也就没有了后,没有来就没有了去,没有了死就没有了生。

       有白昼就有黑夜,有长久的白昼就会有长久的黑夜,白昼永远战胜不了黑夜,当然黑夜也永远战胜不了白昼。

       由此可以得出一个结论,在人间,正义和邪恶是共存的,人间就是正义和邪恶交战厮杀的时空,谁也战胜不了谁,谁也休想把对方消灭掉,即使正义或邪恶暂时占据了主导地位,随后局面将会反转,就像白天和黑夜那样。

       从实践上而言,看人类的历史和现状,什么时候正义战胜过邪恶?正义和邪恶就像势均力敌的两人相互抱着厮杀殴打翻滚,一会儿正义在上面邪恶在下面,一会儿邪恶在上面正义在下面,始终没有出现正义长期压在邪恶上面的情形。

       在人间,邪恶具有肥沃的生存土壤和环境,人心的贪欲就是其中最肥沃的土壤之一,人心的贪婪有满足的时候吗?答案是没有,一个亿够吗?不够!一百亿够吗?不够!一千亿够吗?也不够!富了,还想要荣誉,有了荣誉,还想要权力,有了权力,就想控制全世界,控制了全世界,还想控制宇宙,控制了宇宙就想当上帝,由此可以看出,正义永远战胜不了邪恶。

       为什么人的贪心不足?这里有一个巨大的秘密,这就是宇宙生命动态平衡机制什么是宇宙生命动态平衡机制?维护生命存活并演绎跌宕起伏波澜壮阔情节的法则和规律就是宇宙生命动态平衡机制。简单点举例,一个国家,总统只有一人,总统下面逐级分别有几个,几百个,几千个,几万个,几十万个所谓的管理人员,老百姓的数量是最庞大的,为了维护这种管理机制,老百姓就要往上爬,上面的就会往下压,不断地爬,不断地压,这种爬和压所构成的现实就是动态平衡机制。宇宙20个平行世界和36维空间中,有天堂有地狱有人间,地狱的人想走进天堂,就像老百姓想当总统,这是行不通的,那如何办呢?就要想办法把大量的生命阻挡在天国大门之外,人间是天堂地狱的中转站,是正义和邪恶搏斗厮杀的战场,把大量生命遏制在天堂之外最有效的法门就是让人间的人们贪心不足灵觉不开,由此就可知晓为什么在人间正义永远战胜不了邪恶的根由。

       勘破现实,认为自己正义的人们是不是很悲观?是不是觉得这种机制不合理?是不是认为宇宙处处天堂而没有了地狱才是仁慈的?如果这么想,就不理性,可以设想,让所有的昆虫鸟兽家畜动物鱼虾蛇蝎都变成人,人自身还能活下去吗?

       苦海无边哪!

       有没有乐观的途径?

       有啊!

       在哪?

      从天国来的那个人会带你找到乐观的途径。   

       2019-07-04

楼主热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18 18:30 , Processed in 0.12765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