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993|回复: 53

[新时代 新理念] 禅院问答:你是雪峰要召唤的“伟大的灵魂”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2-17 13:17: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楼主| 发表于 2019-2-17 13:19:5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雪峰要召唤的“伟大的灵魂”吗?

       不可否认,伟大的灵魂是超越科学、超越时空的,他们的思想无法普遍地被普通人接受,这就是伟大灵魂的可悲之处、孤独之处。

  伟大的灵魂若不能给人类带来现实的幸福和未来的希望,其价值不如天上下的一场雨。

  生命禅院就是汇集伟大灵魂的地方。伟大的灵魂不是来自低层生命空间,也不是来自中层生命空间,而是来自高层生命空间的生命。早在第一次世界大战前,从千年界、万年界、极乐界向人间降下了近万个高级生命——伟大的灵魂。

  今天,我以生命禅院的名义奉旨来召集你们这些伟大的灵魂,我要告诉你们,你们来到人间,不是为了享受人间的欢乐,而是要解说宇宙的奥妙、人生的真谛、要解救天下受苦受难的人们,让人们世世代代享受人间的幸福和欢乐。

  你们自己再也不能在人间轮回,因为轮回三次以上,你们的本性就会迷失,就再也找不到回“家”的路。

  你们当努力回忆来人间前在“天国”给你们的使命,你们应该清楚地知道,上帝热爱人类、关心人类,在物质繁荣、道德堕落之前,一定要把人类从劫难中拯救出来,以免发生诺亚洪水时代的悲剧。

     “民不畏威,则大威至,”一定要让人们明白这是什么含意。

  美国作家、教育家和传道士范.戴可说过:“享有特权而无力量的人是废物,受过教育而无影响的人是一堆一文不值的垃圾,有些人在知识、道德、宗教信仰方面受过教养,但没有成为社会上行善的积极力量,这些人就对不起为培育和供养他们而花费的代价。”

  你们是有思想的伟大灵魂,若你是个总统,你若只考虑自己政党、集团和个人的利益,不考虑全体人民的利益,你就不是个伟大的灵魂;你若受过大学、或大学以上教育,却不以自己的学识为人类服务,整天为自己那点可怜的私利蝇营狗苟、苟且偷生,你就不是一个伟大的灵魂;你若从这个世界上获得了财富,却从来不想反过来回报这个社会,你只是一个低下的灵魂;你若身为政府的一级官员,不为管理一方的老百姓造福,整天算计着自己如何升官发财、光宗耀祖,你也只是一个低下的灵魂;你若小有成就,再不思进取,整天醉生梦死,陶醉在声色犬马之中,你同样也不是一个伟大的灵魂。

  人类中的伟大灵魂要带到高层生命空间去,人类中低下的灵魂一定要扔到低层生命空间去,没有一个人愿意把厕所中的排泄物摆到客厅中,把美酒佳肴放到厕所中去,人尚且如此,何况上帝的秩序。

  只有当周围的人们都比自己快乐幸福时,伟大的灵魂才能平静,只有把自己的智慧无私地奉献给人类社会时,我们的灵魂才有资格进入高层生命空间。

————本观点出自《生命禅院文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3-29 20:15 , Processed in 0.06463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