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073|回复: 53

[新时代 新理念] 禅院问答:你了解生命禅院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2-17 12:56: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楼主| 发表于 2019-2-17 13:19:0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了解生命禅院吗?

  生命禅院由来自天界的天使和人类中经过了修行修炼,禅悟了生命真谛的人构成,他们统称为禅院草。

  生命禅院是星际觉醒时代的产物,是人类社会发展变化的一种必然。


  生命禅院的核心是敬畏上帝、敬畏生命、敬畏大自然、走上帝的道。


  生命禅院的目的是逐步消除家庭、民族、国家、政党、宗教,把人类带进生命禅院时代。


  生命禅院的理论基础和指导思想是耶稣、释迦牟尼、穆罕默德、老子的教诲和科学研究探索的理论成果。


  生命禅院是人类精神和心灵的家园。


  生命禅院阐述了上帝的来历、宇宙的起源、生命的起源、人类的起源。


  生命禅院扼要解释了横向时间、36维空间、八大思维、人群分类、反物质世界。

  生命禅院是:不是组织的组织,不是宗教的宗教。

  生命禅院分灵魂层和管理层,灵魂层由浑沌元初、阴阳二圣、四大天王、八部法师、十六禅尊、三十二界主、六十四使者、一二八道长和生命禅院总院长构成,管理层由生命禅院的总院长和分散全球的生命禅院分院院长及院士们组成。

  禅院草中有千奇百怪、五花八门的组群,如"禅院四圣"、"禅院八仙"、"禅院六杰"、"昆仑十隐"、"五岳高士"、"四海蛟龙"、"七洲尊者"、"紫薇九怪"、"仙岛十魅"、"仙峰十二灵",等等,等等。

  生命禅院中没有领导,没有高低贵贱之别。

  生命禅院没有宪法、法律、法令、规章、制度。

  生命禅院没有教堂、寺院、道观、庙宇、会厅。

  雪峰是生命禅院的导游,他只有导游的权利,没有凌驾于任何禅院草之上的权利,他没有权利支配任何人。

  生命禅院中任何人的言行不受他人的制约,一切全靠心灵的驱动和自觉自愿。

  《圣经》、佛经、《古兰经》、《道德经》、《上帝篇》、《反常思维篇》、《宇宙时空篇》、《人类篇》、《人生篇》、《生命篇》、《修行修炼篇》、《养生篇》、《天启篇》、《人生宝典》、《智慧篇》、《道德篇》、《传道篇》、《修仙篇》、《成佛篇》、《反物质世界》、《三十六道八卦阵》、《文明篇》、《雪峰文集》、《禅院草文集》、科学大师们的著作、大隐先贤和禅尊们的理论、生命禅院灵魂层圣哲们的文章等等,是进入生命禅院院士的必修课。

       一旦进入了生命禅院,就步入了一个全新的生命天地,就进入了另一个生命程序,将会知道自己的过去,看到自己的未来。

————本观点出自《生命禅院文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26 06:37 , Processed in 0.03641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