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775|回复: 63

人真是从猴子进化来的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2-16 09:22: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人真是从猴子进化来的吗?


       进化论认为人是从猿猴进化来的,猿猴有可能是兔子变来的,兔子有可能是从虫子进化来的,虫子有可能是微生物变来的,微生物有可能是单细胞生物进化来的,单细胞生物有可能是在海洋这个"有机营养汤"中偶然诞生的。
  生物的进化是遗传、变异和自然选择的结果。
  进化是缓慢的、渐进的。
  进化是按照"物竞天择,适者生存,弱肉强食,优胜劣汰"的规律进行的。
  事实果真是如此吗!
  一种生物要进化成另一种生物,其过程必然是漫长的,兔子不可能一夜之间就能进化成猴子。一粒种子从发芽、生长、开花、结果、到衰亡,必然有一个过程,不可能超越某一个阶段,我们若对此天天摄影拍照,就能看出其缓慢发展变化的渐进过程。进化论坚定地认为人是从猿进化来的,那么,从猿到人,必然有一个缓慢发展变化的渐进过程,有许多过度的中间环节,也就是说,从猿到人,起码有几个过度的过程,不可能从猿一下子过度到人,那么,这个中间的过程在哪?环节是什么?
  从1924年"科学家"们在南非盛产金刚石的小城金伯利附近发现的命名为"非洲南猿"化石起,又陆续发现了"鲍氏南猿",(又称"东非人",)"阿法南猿","始祖地栖猿","惊奇南猿","湖滨南猿"等,尤其把爪哇猿人认定为是从猿到人过程中缺失的中间环节。到此为止,进化论者们自欺欺人地宣称"取得了辉煌的成果。"
  请不要高兴的过早,自淫自娱不能给他人带来快乐。
  经分子生物学方法推算,人和猿分离的时间为距今400--500万年之间,从400万年前到有人类史书记载的时间为止,这期间的人又是如何进化的?期间再有没有进化的过程和中间环节?若没有,那么,进化停顿了吗?若有,请找出证据来。
  再问进化论者,那猿又是从哪一种动物进化来的?能给我们有个说法或交代吗?
  你们又有什么证据证明你们发现的400万年前的那几片破化石就是人类的祖先呢?就因为它的形状象人吗?找到几个鸡骨头,就能证明它是天鹅的祖先吗?
  "二十世纪末,在中国云南省澄江县发现的大量古生物化石以及对它们的研究证明,当今世界多样化的动物是以突然的方式出现的。"这就证明了距今5.3亿年前的寒武纪生命大爆发理论的正确。
  寒武纪生命大爆发理论证明,地球上百分之九十以上的动物门类是在不到地球生命发展史百分之一的"瞬间"突然出现的,就象一场细雨后草滩或水渠边一夜之间生长出的遍地蘑菇一样,根本不存在缓慢地、渐进的发展过程,难道进化论者们对此还有什么牵强附会的支吾之词吗?
  我再问,蜂巢底部三个全等的菱形的钝角是109度28分,锐角为70度32分,这是最经济合理的营造结构,难道蜜蜂的这个"智慧"是进化来的吗?公鸡打鸣、小鸡破壳而出、候鸟迁徙、蜘蛛结网、鳗鱼放电、变色龙变色、纺织鸟营巢、春蚕作茧、蜗牛做壳、猎犬追踪、信鸽归巢等等的动物和昆虫的"智慧"是进化来的吗?
  我们还是用进化论鼻祖达尔文的智慧给进化论下个结论:达尔文说:"如果可以证明任何复杂的器官不能通过无数的、持续的、微小的改变形成的话,我的理论将绝对失败。"
  生命禅院》的诞生标志着进化论已经"绝对失败"了。
  进化论不能证明人类的起源。
  人类绝对不是进化来的。


——摘自《人类的起源》

楼主热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3-28 17:26 , Processed in 0.03979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