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545|回复: 4

佛祖显灵示迷津 /雪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1-13 11:16: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佛祖显灵示迷津
雪峰


       至尊佛祖,我已修行修炼二十多年,却什么都没得到,请问道的公正性在哪里?

       你是如何修炼,又是如何修行的?

       修炼我主要是修心法和转换意识,静心、止心、治心、正心、虚心、定心、净心、了心,同时反常思维,逐渐脱离动物意识和人的意识,建立仙佛意识。修行我主要是无私奉献做无相布施,同时尽可能了却债务和尘缘。

       你想得到什么?为什么对道的公正性质疑?

       作为人,我需要优裕的生活;作为修行修炼者,我需要有神通。可是,我修道二十多年了,房子车子票子都没有了,权势地位名利也没捞到,神通更是一点影子也没有,周围的人们生活过得都比我好,他们都在笑话我,所以我是越修越迷茫了,如果无私奉献做无相布施的结果是活得不如人们,请问佛祖,这条路是不是走错了?

       修行修炼这条路你没走错,但你修的方向和目标有问题,你的认识不透彻。

       请佛祖为我指点迷津。

       二十多年来,你身体几乎没病,也没有遇到任何灾难,你知道二十多年来有多少人在病痛中挣扎在灾难中丧生吗?约有八亿人在承受病痛折磨,非正常死亡的约有六亿,难道你不认为你安全度过二十多年是修行修炼的结果吗?

       二十多年来,你几乎没有失眠过,睡觉踏实,既没有多少烦心事扰乱你的心智,也不担心小偷强盗来偷和抢劫你,这是多么大的福分,难道你不认为这是修行修炼的成果吗?

       二十多年来,你认识和结交了许多纯真知己,他们不仅不给你增添烦恼和痛苦,反而与你开心快乐地结伴人生旅途,你意识到在你任何需要的时候他们会提供有益的不附加任何条件的帮助,这难道不是你修行修炼的所得吗?

       二十多年来,你通过不断地无私奉献,逐步偿还了累世欠下的债务,逐渐了却了尘缘,不断靠近了天堂,你的未来逐渐清明亮堂,远离了地狱,逐步摆脱了轮回程序,这不就是你一直以来坚持修行修炼的丰硕成果吗?


       你得到的不止是以上这些,还有很多很多不用在这里详细叙述,等你佛眼开了,就会知悉一切。要知道,躲过了病痛灾难就等于得到,获得了踏实生活和开心快乐就等于得到,偿还了债务了却了尘缘更是得到,靠近天堂更是福上之福。你对道的公正性还质疑吗?你还迷茫吗?

       感恩佛祖开示,不过还是觉得修行修炼二十多年结果是空空的,与周围富裕的人们一比较,还是觉得没有什么实际的成果,对未来继续走这条路信心不足。

       理解你的感受,生活在世间有无数的诱惑,你尚未走出诱惑阵,去向大自然学习吧!我把一切奥秘和奥妙都隐藏在万事万物万象的规律和法则中,只要你用心观察和思索,不难获得真知,比如去观察一棵果树,从春天发芽生长到开花结果到最后成熟,需要一个过程,而真正成熟的时间很短,而孕育的时间很长,你这二十几年属于孕育期,懂吗?再观察母羊生羊羔,那羊羔没生出来前一直呆在母羊的子宫中,成长着,发育着,只要它尚未生下来,它就一直处在同样的环境中,看不到未来,看不到子宫外的世界,一旦生下来,等于脱胎换骨了,等于成就了,成就期很短,但孕育期很长,你二十多年的修行修炼等于是在母羊子宫中的小羊羔在发育成长,只要没走出子宫,迷茫是很自然的,也是可以理解的,但急躁情绪是要不得的,要深信,你终有一天会走出子宫进入大自然这个世界的,要相信程序的力量和法则。

       感恩佛祖教诲和导航,我懂了,心里亮堂了,我会在世间这个大子宫中继续发育生长,争取有朝一日诞生在天堂世界。   

       2018-11-10

楼主热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3-28 21:08 , Processed in 0.05142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