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117|回复: 19

活好,活出自己——《八百理念》感悟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4-26 09:19: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活好活出自己

——《八百理念》感悟三

娇娥草



       3. 要让每一个人都活好,要让老人孩子活好,要让鳏寡孤独者活好,要让残疾人士活好,要让老百姓活好,要让总统们活好,要让有钱人活好,也要让监狱的囚犯们活好,还要让家畜家禽野生动物们活好。


       上帝就是爱,爱就是上帝,上帝创造生命的目的是为了让所有生命按照所造之性而活,即随天性而活,所以“万物初始不知悲”,小花小草不会羡慕苍松的伟岸、劲柳的温柔,小猫小狗不会忌妒骏马奔驰在草原、雄鹰翱翔于蓝天……虽说生命是分等级的,但这个等级的设置是宇宙动态平衡的需要,是生命之间爱能量流动的需要,是宇宙展现其活泼之机的需要,一句话是上帝之爱的相、用体现。

       现在,我们缩小范围,把目光聚焦在人这个生命体上。上帝创造人类的目的是为了让人体验感受人生的开心快乐自由幸福,从而热爱人生、敬畏生命,懂得人这一生命存在的价值与意义就是服务于上帝,按照上帝的旨意建设美化地球,使地球成为一个彰显上帝之爱的大乐园,人类就是这个“伊甸园”中的亚当与夏娃。

       随天性而活的“亚当与夏娃”为什么被赶出了“伊甸园”,因为他们受蛇引诱吃了智慧树上的果子,使天性蒙尘而丧失了自己。

       纵观芸芸众生,生活在人为的各种程序束缚中,早已忘记了“我是谁”“我从哪里来,要到哪里去”“我为什么而活及怎么活”等问题,就像磨道里的驴、热锅上的蚂蚁……迷然、茫然地随程序驱使而转动着。

       束缚人天性绽放的程序都有哪些呢?国家、家庭、民族、政党、宗教……一切制约我们的言行、压制内心渴望的因素。

       阳光一视同仁的照耀着所有的生命,阳光不会区分哪个生命是好的,哪个生命是坏的……上帝无微不至地关爱着每一个它所造之物。

       “要让每一个人都活好,要让老人孩子活好,要让鳏寡孤独者活好,要让残疾人士活好,要让老百姓活好,要让总统们活好,要让有钱人活好,也要让监狱的囚犯们活好,还要让家畜家禽野生动物们活好。” 这是我们效仿上帝爱的表达方式,这是我们喜悦上帝的最佳契机,这是我们完美生命品质的绝佳机会。

       谁能做到“让每一个人都活好,要老人孩子活好,让鳏寡孤独者活好,让残疾人士活好,让老百姓活好,让总统们活好,让有钱人活好,让监狱的囚犯们活好,还要让家畜家禽野生动物们活好”?

       什么样的生命才能做到,答:人性完美的生命,无我的生命,没有任何个人私利的生命,越来越靠近上帝的生命,你想成为这样的生命吗?

       人,不论我们以何种相状呈现,上帝都是爱我们的,是希望看到我们活出自己活出天性的。为此生命禅院诞生了,生命禅院时代的美景告之世人了;生命绿洲出现了,人类最美好的新时代生活模式样板展现给亲爱的你了。

       祈愿每个人都活好,活出真正的自己;祈愿每个生命都活好,活出如来本性;祈愿天地祥和、人心明澈、万物共荣共生、山河大地恢复清纯自然本色。

       2018年4月25日

楼主热帖
发表于 2018-4-26 13:23:40 | 显示全部楼层
走进生命禅院,进入生命禅院时代,按照生命绿洲模式运行,“ 要让每一个人都活好,要让老人孩子活好,要让鳏寡孤独者活好,要让残疾人士活好,要让老百姓活好,要让总统们活好,要让有钱人活好,也要让监狱的囚犯们活好,还要让家畜家禽野生动物们活好。”就不是梦,而是真真实实不远的将来!
发表于 2018-5-19 15:25:48 | 显示全部楼层
“祈愿每个人都活好,活出真正的自己;祈愿每个生命都活好,活出如来本性;祈愿天地祥和、人心明澈、万物共荣共生、山河大地恢复清纯自然本色。”
共同的心愿,期盼人人欢欣,世界大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20 10:23 , Processed in 0.04936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