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106|回复: 18

悟《八百理念》(1)/ 娇娥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4-24 08:41: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悟《八百理念》(1)


娇娥草


       《八百理念》每一条都是珍宝,今天起与亲爱的们一起用800天的时间,细细品读这八百宝石,经由这八百宝石镶嵌的心灵宫殿,必将仙气缭绕、仙音渺渺,想不成仙都难呀!



1. 开窗日月进,放眼远山青,禅院得生命,灵性超常伦。



       流水不腐、户枢不蠹;常开门窗,让空气自然流动,室内清新怡然,且与外界自然融为一体。心室亦然,打开心门,自然的接收温暖的阳光、清凉的月华,当,心与自然万物融为一体时,心旷神怡呀、美得窒息。

       始终保持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保持持续不断的旺盛的激情和活力,虽身在落叶飘零的时节,但放眼百、千光年外的青山绿水、仙情仙爱,每一个细胞、每一根神经都欢欣、雀动,我知道我的未来无限美好,因为“放眼远山青”我看到了美景!

       整个宇宙就是生命的禅院,禅悟生命的一个院落,当明白了我这个小生命是上帝创造的,上帝赋予、赐予了我所需要的一切,并由此而对上帝感恩、敬畏、臣服、礼赞,以上帝的旨意为自己生活的指南,以荣耀上帝来体现自己这个生命存在的价值和意义,如此过一个清楚明白的人生,即“禅院得生命”了。

       生命是具有灵性的一种反物质结构,灵源即上帝。每个生命都有灵性,生命的等级不同灵性不同,同一生命等级灵性亦千差万别,以人为例:不同自然人文环境的影响、不同前世因果的传承、不同信仰信念的力量......导致人分五类18品。灵性直接来源于上帝,上帝是无所不能的,所以我们只要思维到了、意识到了,灵性到了,没有不成的事。常伦是特定时空点上人们习惯的言论行为方式、约定成俗的规定、规矩......当我们的思维、意识、灵性超越了此时空,该时空下的常伦对我们失效,即“灵性超常伦”。

“开窗日月进,放眼远山青,禅院得生命,灵性超常伦。”

       这一句让我学到的是,要保持开放的心灵状态,经常打扫心室使其馨香祥瑞;保持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激情,常常放眼灵海仙乡;坚定信念在禅院奉献,耶稣说过:“因为,凡要救自己生命的,必丧掉生命;凡为我丧掉生命的,必得着生命”;灵性已超人伦,继续在稳定仙伦结构上下工夫。

       2018年4月23日


楼主热帖
发表于 2018-4-26 13: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开窗日月进,放眼远山青,禅院得生命,灵性超常伦。

神奇的生命禅院,融汇了神佛仙圣的智慧,常在其中畅游,灵性不自觉就会提升,美妙感受常有,生命得以升华,得大自在!
发表于 2018-5-19 15:41:46 | 显示全部楼层
沐浴着上帝的灵光,想象着着千年万年极乐界美妙的情景,身心无比欢欣,天大地大,愿置身绝美佳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3-29 03:53 , Processed in 0.08786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