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319|回复: 5

不完美的结局是由不完善的意识导致的 /雪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3-24 07:53: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不完美的结局是由不完善的意识导致的
雪峰

       人的意识都是不完善的,相比较而言,有些人的意识相对完善些,有些人的意识相对缺陷多些。生命是有层次差别的,差别的关键在于意识,越是完善的意识越属于高级生命,越是缺陷多的意识越属于低级生命,比如植物的意识比不上动物的意识完善,动物的意识比不上人的意识完善,人的意识比不上神佛仙的意识完善,神佛仙的意识比不上上帝的意识完善。
       鉴定自己的意识完善不完善,可以从自己从事的或遇到的与自己相关的事件的结局中去验证,结局完美,说明你的意识完善,结局丑陋,说明你的意识缺乏完善。
       你与他人闹情绪闹别扭甚至争吵打架,毫无疑问,这不是一种完美的结局,完美的结局应当是是保持人与人之间的和睦和谐,你与他人关系不和睦不和谐,证明你的意识不完善,此外再不能说明任何问题。不要再寻找任何借口和理由为自己意识的不完善辩护,越辩护,越发暴露了自己的意识的严重不完善。
       你盖了一间房子,结果这房子漏风漏雨,七扭八歪,不久坍塌了,这说明你的意识不完善,你再不要怪罪风大雨大,或材料不合格,或地基不稳。
       你栽植了一棵树,结果是这棵树不好好生长,逐渐枯萎死亡了,这说明你的意识不完善,而不是树种或土地有什么问题。
       你开车出去撞了车或发生了车祸,这说明你的意识不完善,你再不要寻找理由说道路太窄,或交通繁忙,或下雨视线不清,或他人开车太野蛮。
       你养了一群鸡,结果这群鸡生长不良,死的死,病的病,一年也产不了多少蛋,这说明你的意识不完善,不要怪罪鸡种不好,或饲料不合适,或环境太差。
       你做了一顿饭,结果这饭菜既无色又无味又不香,这说明你的意识不完善,不要说调料有问题,不要说菜的质量不好。
       你忙乎了一年,结果什么也没做出来,这说明你的意识不完善,不能怪罪天气不好,效率低下本身说明一个人意识不清晰,意识不完善,还能怪罪什么呢?
       你病了,这不是一个完美的结局,不完美的结局是由不完善的意识导致的,不要再寻找理由了,不要说空气污染、食物有毒、工作太忙、被他人传染,内因是变化的根据,外因只是变化的条件,一切的错还在自己身上,在自己的意识里。
       总之,只要有不完美的结局,毫无疑问,那都是不完善的意识导致的,当你离开人间前往了天堂,毫无疑问,这是由你完善的意识导致的,如果你离开人间去了动物界成了一头猪,不要哭喊了,那是因为你不完善的意识造成的。
       如果一个人一生所作所为大小事务都是完美的结局,毫无疑问,他的未来将在天国,如果一个人一生大小事务上的结局都是不完美的,不用说,生命的未来在生命的下界。
       一个国家贫穷落后,动荡不安,毫无疑问,这是由这个国家统治集团的集体意识的不完善和全体公民意识的不完善导致的,根本不是地理或物产丰富不丰富的问题。一个国家富裕强大,社会和谐稳定,毫无疑问,这证明这个国家统治集团的集体意识和全体公民的意识是相对完善的。
       结局是衡量一个人、一群人、一个团体意识是否完善完美的试金石。

       2016-10-11

楼主热帖
 楼主| 发表于 2017-3-24 14:24:37 | 显示全部楼层
完善自己的意识,真是头等大事。
发表于 2017-3-26 18:20:54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日常生活中检验自己意识是否完善完美,自当努力朝完善完美演化。
发表于 2017-3-26 19:13:39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是否完善看结局后才明白,自己所做的事物是否是一流的看结局后才明白。
发表于 2017-11-25 10:23:23 | 显示全部楼层
完善意识,完美生命的反物质结构是头等大事
发表于 2017-12-3 19: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结局是衡量一个人、一群人、一个团体意识是否完善完美的试金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26 17:11 , Processed in 0.11678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