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851|回复: 1

只想开创共产主义新生活/秋实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2-15 11:38: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085836xw3nyjdqn01xdkro.jpg
只想开创共产主义新生活
秋实草


    共产主义是建筑在物质极大丰富,人类具有极高思想境界的基础之上的无限美好的社会。如果等到全世界有人类生存的地方都达到这个标准,那共产主义真是空想了,永远也达不到。就在争名夺利打打杀杀中延续吗?人类社会还有希望吗?其实社会的发展都有其地方的特殊性,社会的发展进程差异是很大的,对于邪恶势力永远都在打击之列,因为邪恶势力,扰乱社会秩序,危害人民生命财产,破坏大自然。然而对于积极进步的因素,积极向上的思想,开拓进取作为,无条件的给于尊重,这叫人权。
  在这多元化,不断繁荣的世界里,有一朵共产之花,鲜艳芬芳,她的浑身散发着爱的能量,她的无限生机给人类带来希望!人们不敢奢求的共产主义能够实现,这是一朵,多么珍贵的共产之花,当给以尊重和爱戴。不能理解的是,层层权力机关,不是保护人民的积极热情,而是采取无情的打击,难道非要把这朵花除掉而后快吗?今天的社会有经济特区,有名目繁多的特区,难道有一个共产主义新生活特区不可以吗?尊重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难道是一句空话吗?难道常常信誓旦旦的在党旗下宣誓,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都是假大空吗?人民真正的为共产主义奋斗了,凭借着手中的权力,却站到了共产主义新生活模式的对立面,真糊涂了!你们代表的是共产党吗?难道还仇视共产主义吗?
   不知道人们知道不知道,共产主义战士是不畏生死的,至从踏上这条路,早已把生死置之度外,这是生命的选择,是接受多年党的教育的结果。深深的懂得,一次次的誓言,已融进了骨髓,血液,每根神经。情已坚,志已决!
   我想作为一个生命,选择为共产主义奋斗,这个权利应该有吧!我们愿以生命的代价捍卫这么一点点的权利!
   请问这个人权的国度,有没有人正面回答我们。我们这个请求过分吗?

楼主热帖
发表于 2014-12-15 17:38:30 | 显示全部楼层
问得好,给力。{:8_41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27 15:15 , Processed in 0.08622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