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966|回复: 1

<ZT> 信仰的力量:两个家族200年后的统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8-28 16:14: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61229za01jk030zas2szz.jpg
    信仰的力量:两个家族200年后的统计

    信仰的力量有多大?约束的力量有多大?对后世今生的利益有多大?

    两个家族200年后的统计,两个同时代的家族,一家是信基督教的爱德华兹,另一家是著名无神论的宗师马克.尤克斯。并且,无神论的马克.尤克斯对爱德华兹曾说过:“你信的那位耶稣,我永远不会信”!


    有人统计了爱德华兹家族200年后的情况,也统计了马克.尤克斯家族200年后的情况,详细统计结果如下:


    (一)  爱德华兹家族:


    人口数:1394人,其中有:


    *100位大学教授


    *14位大学校长


    *70位律师


    *30位法官


    *60位医生


    *60位作家


    *300位牧师、神学家


    *3位议员


    *一位副总统






    (二)马克.尤克斯家族:


    人口总数:903人,其中有:


    *310位流氓


    *440位患有性病;


    *130位坐牢13年以上


    *7位杀人犯


    *100位酒徒;


    *60位小偷;


    *190位妓女;


    *20名商人,其中有10名实在监狱学会经商的。


    备注:美国学者A.E.Winship在1900年做了一项研究,比较两个家族,写成Jukes-Edwards一书。他追踪他们近两百年以来的繁衍发展,一个家族从Max  Jukes开始。Jukes是个无神论者,生于1700年。两一个家族从Edwards开始,他们有1394位后裔。Edwards是个虔诚的传道人,生于1703年。

Jukes-Edwards:A.E.Winship(作者)


    看来还是要相信有人管着你,人必须有约束。你所处的环境,你相处的人很重要!相信头上三尺有神灵,相信人在做天在看!


    这也应了中国的古人留下的真谛:没有规矩难以成方圆!  继续延伸阅读:《英国国会立法 佛教成为英国各中小学校正修课  史无前例!》

阿比甲当嘎注:有信仰就会有约束,基督教是要求人们把每月收入的十分之一必须布施出去,这一良好的习惯也让很多基督徒生活非常富庶,因为不管你信什么教,因果都会发生作用的,没有信仰的人会让人害怕,他们的人生观是颠倒的,他们没有因果约束,以占便宜、骗钱骗色、贪桩枉法这些事情为信仰,最后一败涂地,我们任何人一定谨慎因果,切勿为了一些暂时的蝇头小利而牺牲长久的利益和安乐,你别认为你占了大便宜,殊不知你将五百次会被别人骗、被别人害,你看看这代价重不重,为什么证得阿罗汉的人痛哭不已,因为他们看到世人造的恶业不知道要还到什么时候,何时才能出轮回?想起来真的是不寒而栗、毛骨悚然,敬请大家时时警钟长鸣呀!

是的,人间本就是一场镜花水月的故事,美貌、爱情、才华、富贵、财富、地位,最终都是“赤条条来去无牵挂”,什么都带不走,唯有恩怨导致的业债伴随前生与今世的轮回。

当死亡来临时,须知我们在世间为了生存所做的一切努力和活动都不会给我们任何真实的帮助(任你是谁,最后都得归于一片黄土,业力生命的帷幕都会最终落下,所以释迦牟尼佛和达摩祖师他们都贵为王子,却最终选择了修道成佛,大家想想为什么吧), 何必为了这些虚幻而造罪孽呢?





楼主热帖
发表于 2014-8-28 17:57: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没有信仰的人是可怕的,一个没有信仰的民族是可悲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20 17:12 , Processed in 0.14122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