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979|回复: 1

极简主义生活方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7-11 21:32: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作者: 韩金英

  《道德经》的道德说的是什么?老子说道生之,德畜之,物形之,势成之,道和德是人体先天部分,物和势是人体后天部分。一部道德经就是一部人体的先天经,物和势,物就是肉体,势就是活得如何,混的好不好,有没有势力等,是看得见的,人与人之间社会属性的部分,说人的后天部分,是孔子的活儿。上述描述的社会乱象,孔子管的那个地段出现了严重的危机,人心用礼已经无法控制了,小我自私的人心恶性膨胀到了极点才制造了危机的局面。徒弟不灵了,只好请师父出马,孔子的老师是老子,老子的方法就是亲近生命本元,效果是治大国若烹小鲜,每个生命个体自我拯救了,全社会、全人类的问题都迎刃而解。

  人体的先天就是人体的自然天道,心跳、分泌、循环、协作等等都是人体的自然,人天生带来的,稍微不自然人就无法承受,就生病。人体的自然运作,又是和宇宙自然一体运转的,我们每个人的生命场是宇宙时空八卦场的一个小粒子,子午线对应人体任督二脉,12个月对应人体12经脉,365天对应人体365个穴,64卦是元神的人生路线,64年以后,元神最初携带的天德能量完全消亡,人就开始走向死亡。人道必须合天道,逆天而亡,背天则病。天道是中和,是补不足损有余,阳性能量过了,阴性能量来削弱,阴性能量多了用阳性能量补足,始终保持平衡,阴阳和谐。天道的天心就是中和之心,平等之公心,平和之柔心,维持着白天黑夜自然阴阳运转,永不衰竭。而人心往往是损不足奉有余,穷富差别日益扩大,人心的偏,人心的自私,人心的叵测、阴险狡诈,使人偏离了人体的天道,造成疾病、愚昧、社会的堕落。

  人体天道的主宰,生命的真主人就是元神,自然运作的人体的上帝。她是生命之庙中第一该供奉的主神。佛陀、观音、神仙不过是人的元神修炼成就的符号,你去佛教的庙、道教的观祈祷依赖别人,不如打开自己的庙门,请出自己的主神,来到生命能量的源头与核心,只有自己才能拯救自己,别人都靠不住,危机时刻靠别人还耽误大事。见到自己生命的上帝极其简单,老子说虚其心,把人心,后天意识心关掉,那个无念如万里晴空的状态,就是元神元意识的显现。这一现将宇宙母体的大元气和自身小元气接通,匮乏的元精、元气能量得到补充,被后天偏执的意识心残害的身体整体地恢复到完美的自然状态,返本还元,回到生命的真正的母亲宇宙的大子宫里,你就会感到像看到孕妇做B超时母子共振的同呼吸之一开一合。元神主导,识神配合,慧性能量大开,创造力进入无限的可能境界。看到无形的世界,原来我们起心动念都是能量,都在招引相同的无形生命体来到我们身边,我们的灾难、疾病、车祸所有负面的东西都是自己坏的念头招来的黑气邪魔制造的,要爱自己要平安幸福,就一定学会洗心,清除掉所有的坏念头,才会从根子上保佑自己。

  崇拜自己的元神不能是口头的,还必须全方位地改变自己的价值观,生活方式,用真实的行动自我拯救。

  1. 尊道贵德。自然天道是一切行为的总纲,遇到什么人,经历了什么事都是天对你说的话,你一定要领悟天告诉你的是什么,给你的正确指引是什么,在此基础上用识神的策划与实施去执行自己的天道、替天行道,替自己得到的天意行使生命之舟。

  2. 拈花一笑地对待一切是非。人心是一个点,天心是一个整体,人心对待某个具体事情必须站在某个立场发出观点,但是在整体上说就是都对都不对,所以不要执着在意,都无所谓,会心一笑了之。

  3. 为爱好而工作、生活。大多数人为了生存而挣扎在自己讨厌的工作,讨厌的上司手下,这样压抑自己的能量,不仅工作生活不好,还会得癌症。做自己喜欢的事就是元神的能量,先天大智慧得以开启,所以就是与道同行,从有限进入无限的自然快乐的工作。

  4. 单独少交际的生活。人要时常和自己的母亲宇宙的大子宫呆在一起,消耗的能量得到随时的补充,智慧源源不断地流入,都靠单独,靠静。凡是和人说话办事打交道时,就是离开母亲子宫的时候,人就是缺氧状态,即使是一家人在一起,也要保持单独。

  5. 和灵魂伴侣结婚生活。灵魂就是元神,携带着多劫的生命信息,灵魂伴侣就是有前世善缘的人,灵魂之爱才能彻底调动人体的先天能量,甚至调动宇宙大能量,两个人的爱情为人类创造奇迹。图钱、图貌这些表面的标准彻底死亡,男人和女人才会回归人的幸福。

  6. 和小动物为伴,养宠物。爱小动物,是我们回归自然的课程,动物是我们的老师,它自然无为,一切随着自然运作,是我们人心的照妖镜。

  7. 极简主义的物质生活,包括:

  A. 住小房子,房子是花盆,人是花盆里的植物,花盆过大活不好还浪费,物质的换取靠人心的运作,人心一动就耗元精损元神,物质上的奢侈就是对生命上帝的犯罪,就是拿性命,减寿数。

  B. 用小冰箱,不吃剩的,吃素不需要冷冻。慧眼开启,看到灵性高的动物尸体上残留的毒素灵魂信号,那是绝对要远离的,那是疾病和灾难的来源之一。直接吃宇宙大元气,不仅会吃素,还会不需要吃很多东西,人类的资源可以大大地节约。不用养那么多动物和谷物用于人类的消耗,减少很多的造孽的机会。

  C. 不需要书房,把道德经学好了,大智慧开启,可以无师自通。即便是大多数人达不到,后天的学习也必须随时谨慎对先天大智慧系统的破坏,否则一辈子就活不好了。教育、家长要首先弄明白人体的先天是什么,否则就成了扼杀民族希望的刽子手。

  D. 朴素为美的社会标准要广泛深入人心,不需要化妆品,不需要伪装,先天真气,宇宙母体的大元气接通,人的细胞回到婴儿状态,比任何化妆品都使人年轻。见到真我,崇拜自己的元神,生命的上帝,内在生命能量充沛,智慧的光芒朗照,人人都会美若天仙。

  E. 亲近本元,回到宇宙母亲的子宫,没有人会得病,医院医药可以极大地减少。那是人体的自身的药王,任何人工的药也没办法比拟。

  F. 生命的完美才是发展的标准,而不是目前这样不择手段的物质发展把人过早地送入坟墓的愚蠢的经济数字的所谓发展。


  本文选自韩金英著作《内在小孩解道德经》后记
楼主热帖
发表于 2014-7-12 07:03:21 | 显示全部楼层
极简约的生活方式,我喜欢。天际分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3-29 02:42 , Processed in 0.03604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