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880|回复: 3

上帝能为你做什么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7-4 17:20: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地球上生活,任何人都须要用到金钱,然而钱并非满地皆是,拓手可得,所以很多人辛苦工作一生,为了致富,却始终未能如愿。

  前几天有个人,希望透过我和上帝说话,他一见到我,就滔滔不绝把对上帝的许多不满说出来。

  他说:如果我们都是上帝的孩子,为什么别人运气都比我好?我也很优秀,我也很会唱歌,为什么没让我当成歌星,赚大钱名利双收。

  我问:你曾经为了当歌星而做过甚么努力吗?

  他回答:没有!

  我说:那么上帝能为你做甚么?

  他又忿忿不平的急切的说:可是上帝应该为我安排一切,那些好运的人都是有好父母,好家世,好贵人提拔,而我却得靠自己,我现在都叁十好几了,还在念书,连女朋友都交不到,而我的未来还不知道在哪里?如果我们都是上帝的孩子,这也太不公平了吧!我不知道上帝究竟为我做了甚么?

  ------------------------------------

  以上这样的疑问,可能大多数的人都多少有过吧!

  其实我们每个人都是上帝的一部份,上帝的本质就是创造,而我们利用自己的思想和行动创造属于自己的生活。

  我看到很多所谓生活品质很好的朋友,他们都拥有乐观积极,正确正面的思想,而且集中在他的目标,不管投入在学业,事业,爱情,或家庭。他们通常都是经过努力以赴的过程,终于水到渠成。

  我发现那些懂得感恩的人,都特别幸运,因为他们不论是嘴里或心中,对世界都充满感谢,他们觉得上帝给予的,即使是一支香蕉,一个苹果,都是那样香甜,让他感受到幸福!于是在他身边感应到的,永远都是上帝满满的祝福!人人都喜欢和他们在一起,因为他们那么乐天知命,那么知足常乐,在他们身边会感染到他们的幸福与喜悦,觉得轻松自在。

  一个人如果一直在与别人比较,批评,成日怨天尤人,无论是思想里,看到的,及感受到的,都是不满及匮乏,那么他可能逃不出那困苦的旋涡,因为他养成不停地埋怨的习惯,会吓跑许多周遭的人们,包括老板,朋友,及情人,所以自然不能拥有幸福的生活!

  因为思想是一种能量,能创造未来,我们必须要有正确的,感恩的思想,才能创造幸福的生活,如果想要富裕,必须学会感恩,因为你感恩时,表示你已经拥有,那么你会创造你的拥有,也会感应到富裕的生活。

  小时后我听说找到一支幸运草,就可以许一个愿望,所以我就认真的找寻幸运草,也常常找到。后来我发现幸运不是像守株待兔那样等待来的,我们自己可以去创造,所以我看了一些书是关于如何成功致富,或如何当一个有魅力的人,我真会认真去做书上介绍的方法,例如:待人要诚信,温和,有爱心,打扮要干净,清爽,淡雅,做事要认真,积极,有耐心。其实并不难,都只是修正自己的一些看法和习惯,就很容易在社会上立足。

  不管是修行或是在世间想要有成就,都是要认真的脚踏实地下功夫,就像盖房子一定要打地基,基础稳固了,才能一层楼一层楼的加上去,不要只是羡慕别人的成就,要去探究别人成功的原因。学习别人的经验,努力自我成长,生活自然会越来越舒适。


楼主热帖
发表于 2014-7-4 22: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把自己表达清楚”,上帝才知道要怎么配合自己,提升自身品质,相应的东西才会来。
发表于 2014-7-4 22:53:09 | 显示全部楼层
道是最公正的,当感觉不公正的时候,都是自己造的
发表于 2014-7-5 00:34: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天际美女分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19 21:39 , Processed in 0.08847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