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661|回复: 0

欧林:说正面、爱的话语可提升心的振动频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3-14 12:28: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欧林:说正面、爱的话语,可提升心的振动频率!—————这是身心的物理学! 你的心智、内在对话及个人外显形象
  你是否常常想,为何你要求的没有来到身边? 从每个念头到话语,这篇文章提供几个观察点。这一篇对我而言受用无穷。你也可以造访欧林.达本官方网站观看更多文章。
  欧林:你的心智,展现强大的能量播送。它也决定了你如何体验世界及你创造出什么。你的想法是有磁性的,他们由你之中向外吸引你所想的事物, ★你的内在对话很重要,因为你对自己说话的方式决定你吸引来的事件、人和物。
  要变得更为光明,在你的生活中创造更快乐的事件,当你对你自己或其它人说话时▲使用较为正面的字语和思想是重要的。你的思想创造实相,他们向外到世界去影响其它人。当你转移到更高的能量层次,你会想要以增进你思想的质量来提升他们。 ●当你开始了更为纯净、仁慈、充满爱的思想,你会开始改变你身体的吸引力,与更高层面的宇宙相互共鸣。
  你可以以观看你的内在对话开始。你常常认为你自己是错的吗?你告诉你自己你的努力不够?你总是试着往前冲、急急忙忙、自我强迫或设定不合理的期限?你是试着取悦其它人,告诉你自己若有任何人不开心,那就是你的错,你失败了? ■你批评,去找事情的缺点而不去看好的一面,寻找什么事不可行什么事不对? 你将焦点放在错过和错误的事还是运作的越来越好的事?
  学习去控制你的内在语言就是学习让你的心听从你而非支配你。去学习能够选择什么想法要来到你心中,而非被偶然蹦出的想法控制。部份学习发展的目标即是让你的心交由灵魂来主宰。透过观看你的内在对话,爱你自己以及原谅你所有的错误(最好的方式是将他们视为学习经验),你可以提升你的思考层次。留意你使用的字眼及你在使用他们时有什么感觉。
  ▲一遍遍的说着更为正面及充满爱的话语, 来提升你的心的振动频率。
  Saying high, loving words
  over and over
  raises your minds vibration.
  当你留意到你自己觉得焦虑或沮丧时, ★使用正面的字词来提升你的能量。这些是来自灵魂的字词。你不必真的将他们讲出来。用这些字眼对你自己说话,像:爱、清晰、意志、目的。说:“我是强壮的、分享的、关怀的、忠诚的、富足的、光明的、热情的、和平的、平静的、尊贵的。”想出所有你知道的美丽、激励你的字眼。你不需要将他们讲出来才能达到你之内。当你对自己说话时使用这些字,如轻松的、激励的、成功的和有创意的。
  当你对自己说话时,使用表示“现在式”的字词。以“我现在…”来取代“有一天我将…”你的心将会以你对自己所说的逐字解读。若你说:“我将会快乐。”你的心将逐字解读这句话并创造出你想要的是你未来将会得到,而不是你现在正在体验(这就是说你将永远不会体验到它)。说出你想创造的事物就像你已经创造出他们:“我爱我自己现在的样子,我今天很快乐我现在拥有金钱。我现在拥有我的灵魂伴侣。”在你这么说的时候可能与事实不符,但这将会很短暂。
  想象你的心中每天有40000到50000想法经过。若你可以将其中2000个想法为爱、富足和喜悦,你将会很快的改变你所体验的。你并不需要许多更高能量及爱的想法来改变你的个人体验,因为更高能量及爱的思想拥有的力量比较低能量的本性强大更多倍。
  ■注意你使用“应该”、“必须”及“必要”这些字眼的时候。你是否经常对你自己说这些字眼? 他们时常设定反抗并创造出与他们意图相反的结果。你会像生气的父母那般对自己说话还是你使用允许跟随自己本身能量流动的爱的声音? 当你发现你对自己说你必须做什么,看看你是否能变为和善包容的—一个建议,而非命令。

楼主热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28 20:17 , Processed in 0.04130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