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800|回复: 2

内心神性与魔性的拣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3-5 12:22: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人性的变幻莫测,是因为意识丧失神性,和魔性不停的交战;而世人往往会站在魔性阴影的笼罩之中,望着渐行渐远、稍纵即逝的光明,软弱无助地徒呼吁叹,有的人干脆双眼一闭,关掉良知,就让魔性恣意操控。

现在处于相对设定的阶段中,神、魔的交战拉扯会越来越激烈,然后分开两边站,最后黑暗消褪了,剩下绝对的真理与光明。

曙光乍现之前,大地被黑暗覆盖,人要迎向光明,也一定会被魔力阻挠扯腿,这是很正常的自然现象;万事万物也因此而平凡,唯有够坚强、够明智、舍得诱惑、敢面对自己的恶习和恶势力环境的挑衅,超拔于它们,才能成就出非几的自我,成就上天所授与进行的不平凡事物。

耶稣在旷野拒绝了撒旦的诱惑,释迦牟尼在菩提树下斥退魔王的挑战;我们都在面临磨练与考验,幸运的是光明与黑暗早已具体呈现,让我们很容易分辨,只是你想站在哪一边?

世间就像一个相对性的大考场,在这大考场中,魔性负能量的存在是被允许的;它同样具有大神通,也能够进入人的意识层,跟正义的良知较劲;这是一场公平的竞争,也因此世人不断地接受磨练与考验,然后终场的铃声响起,相对时空消失,通过试炼的灵能,将永存于绝对真理的光明之中。

在这神魔交战,除恶为明的重要关键上,千万注意,不要被魔力扳倒,因为就是在最重要的关键的时段上,撒旦与魔王才会大驾光临,用尽各种方法制造纷乱与争端,滋生许多理由来蛊惑人的心志;让义人们涂销契约,掩盖立愿,背信而忘义,然后世间继续腐败衰颓,终于沦为灭绝。若干年后,新的考场重新被设立起,宇宙各时空已经进化到某阶段新的灵能,再进入此考场中,成为新的考生。

但是,如果珍惜此生的机缘,聚足足够人数,足够资格的义人们;那么这一次的人间时空,就不会在我们眼前,在我们手中被毁弃,让这次人类文明,从高的起点上进入更高层次的文明空间;让至亲好友以及世世代代的后人不必在生、老、病、死和各种磨难中悲苦哀愁。

神性是坦荡的、是宏观的、是关怀世人的、是宽容的、是顾全大局的、是与人和谐、是勇于认错、积极进取、努力成长迎向光明的。

考验时刻终于来到,义人当「自省」;神魔交战激烈进行,「判断」最要紧;

各人立愿要能逐行,「真理」需依循;光明境地就在眼前,「除恶」见分明。

楼主热帖
发表于 2014-3-5 16:42:58 | 显示全部楼层
耶稣在旷野拒绝了撒旦的诱惑,释迦牟尼在菩提树下斥退魔王的挑战;我们都在面临磨练与考验,幸运的是光明与黑暗早已具体呈现,让我们很容易分辨,只是你想站在哪一边?

光明与黑暗具体呈现,要看禅院文集后方能了了。
发表于 2014-3-5 22:41:54 | 显示全部楼层
时时追求真善美,让魔无从下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29 18:10 , Processed in 0.07992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