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5073|回复: 21

超越时空 步入佛境 /雪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3-2 11: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超越时空 步入佛境
雪峰

       磨难,就是魔难,不经魔难,难入佛土。
       我们在人间建立了一片净土,可净土遭受到了魔难,我们求爷爷告奶奶,魔难依旧。末世即魔世,求也没用,求人不如求己,求己不如成佛。
       希望寄托在谁的身上都没用,要走出苦海,只有自己成佛,自己成不了佛,不要说去普度众生挽救世俗亲人,自己都是泥菩萨过河——难保活命,唯有自身先成佛,才有希望救渡他人。
       身处红尘,时时陷阱,处处魔难,不脱离红尘,永远走不出陷阱,摆不脱魔难,犹如千军万马围困,恰如置身无边的汹涌波涛,唯有就地成佛,才能飞越魔难,身临佛土。
       欲壑难填,人心难满,私欲如深渊,永远填不满,轮回的程序永远转,人难觉悟,不肯悔改,只能让其轮回再轮回,我们撤离世间,从此不再过问人间事,一门心思成正果。
       佛境无我,有我不在佛境,凡与我有牵连有关系的,都在红尘中,都是过眼云烟梦幻泡影,不值得为此伤感。佛境无欲望,是空灵秀状态,什么都没有,所以没有任何执着,没有挂碍焦虑,没有恐惧忧愁。
       明心见性,见性成佛,佛是性,佛无心,有心即烦恼,活性即菩提,性光圆满,照彻大千,没有过去,没有现在,没有未来,眼前事即未来事,当下状态即未来状态,不为明天担忧焦虑,因为当下就是明天,不为生死担忧焦虑,因为生就是死,死就是生。
       因为无我,所以世间的毁誉任其如云飘移,你说我“邪”“非法”,你说对了,末法时期,一切颠倒,正常的不正常,不正常的才正常,活的是死的,死的是活的,上升的是下降的,下降的是上升的,高兴的是哭泣的,悲苦的是高兴的,被侮辱的是被荣耀的,被荣耀的将是被侮辱的,现在受苦受难受罪的要受到祝福了,现在享尽荣华富贵的将要遭罪了。
        生命是意识,不是肉体,肉体可以被关押杀死,意识是关不住杀不死的,佛是性光圆满的意识体,可以离开肉体进入无边无际的极乐世界,只要自性无障碍,就没有什么可以障碍。
       路被挡住了,肉体无法脱身,成佛。
       没饭吃了,肚子饿着,成佛。
       事办不成了,交给道去管理,成佛。
       有人牵挂,见不着,不着急不上火,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生命轨迹,谁也负不了谁的责,随遇随缘,一切随其自然,每个人的当下都是因果所致,不必挂碍。
       佛境即极乐世界,没有尊卑,没有是非,没有管理,没有压迫,没有忧愁,没有烦恼,那才是自由王国。佛境是空,是零态,因着意识、结构、能量三要素关系可以幻化出无限生机,因而处处是世外桃源,时时可体验极乐妙感,那是无尽的美,无限的妙。
       不超越时空就会被当下的困境所迷而生烦恼焦虑,不超越世间就会被世间的凡情俗务所缠而登不上彼岸,我们的眼耳鼻舍身所感受到的是暂时的梦幻,是随时变换的泡影,是长久不了的,所以要用灵觉感受,灵觉感受到的才是长久的,就让我们超越时空步入佛境吧!
       2014/3/2

楼主热帖
 楼主| 发表于 2014-3-2 11:31:09 | 显示全部楼层
超越时空,步入佛境,妙哉!
发表于 2014-3-2 12:17: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磨难是成功的垫脚石,我想磨难已过了,步入佛境!!!
发表于 2014-3-2 15:00:51 | 显示全部楼层
超越时空步入佛境!
发表于 2014-3-2 15: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佛境即极乐世界,没有尊卑,没有是非,没有管理,没有压迫,没有忧愁,没有烦恼,那才是自由王国。佛境是空,是零态,因着意识、结构、能量三要素关系可以幻化出无限生机,因而处处是世外桃源,时时可体验极乐妙感,那是无尽的美,无限的妙。”出魔镜入佛境,极好!快乐的生活又将来到。祝贺!
发表于 2014-3-2 16:42:08 | 显示全部楼层
超越时空步入佛境!
发表于 2014-3-2 17:19:11 | 显示全部楼层
紧跟导游,超越时空,直达佛境!
发表于 2014-3-2 19:37:26 | 显示全部楼层
身处红尘,时时陷阱,处处魔难,不脱离红尘,永远走不出陷阱,摆不脱魔难,犹如千军万马围困,恰如置身无边的汹涌波涛,唯有就地成佛,才能飞越魔难,身临佛土。
发表于 2014-3-2 21:17:4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上帝,感谢导游,紧跟导游,超越时空步入佛境!
发表于 2014-3-2 21:27:31 | 显示全部楼层
超越时空,超越世间,灵觉感受到的才是长久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25 06:17 , Processed in 0.12142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