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769|回复: 11

木之花生活体验报道(十六)- 和Isadon谈话记录(3) /爱恋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1 22:10: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木之花生活体验报道(十六)- 和Isadon谈话记录(3)
爱恋草

1.作为一个灵性导师,请问Isadon您最终是要把木之花的成员引导到什么地方去?

我没有大的展望。地球是有历史的,地球也会创造历史,这也是宇宙历史的一部分。对地球来说,人类存在的意义非同凡响。如果把地球想象成我们的身体,我们身体是由各个不同的器官组成的,每个器官都是为人服务的。就像我们是为上帝服务的一样。现在,我们体内的细胞在相互争斗, 如果从生物学的角度看,我们的体内包含有各种微生物及其他各种生命体。如果身体各部分不和谐,那么它们会给我们带来疾病。同理,因为人类的不和谐所以地球现在危机重重。我们认为现在人类根本没有重视关爱地球,人类完全不是一个和万物和谐共处的好榜样。所以这就是为什么不断地在这地球上有生命存在的原因。


    你刚才说不断地在这地球上有生命存在,是指轮回吗?

不是。我现在谈的是类似生态系统中生物链的运作方式。举例来说,如果有人喜欢钓鱼,钓到鱼了把鱼给吃了,虽然鱼死了,但我们吃了鱼,鱼的肉体成为了我们体内的一部分。当有一天我们离世了,我们的肉体经过微生物的分解又回归到大地中去,变成各种植物赖于生存的各种养分。所以所有的生命都在生死往复循环中而相互联系着。从这个角度讲,没有什么真正的死亡。

我对木之花成员的要求和我对人类的要求是完全一样的。现在人类在伤害地球,但是一旦我们意识上觉醒了,我们就可以对地球有更大的帮助。其实那样的意识一直存在,只要我们唤醒那个沉睡的意识我们就能做到。如果用佛教的语言来表述的话,那就是每个人都成为佛。木之花扮演的角色是向人们显示每一个人都有可能克服我执从而一起创造一个和谐的社会和世界。这不是通常宗教里经常发生的付出和获得的关系。举例来说,很多情况下人们加入宗教是因为他们希望自己的愿望能够成真,如果他们有什么烦恼他们希望能解决这些烦恼痛苦。这就是为什么大部分人加入宗教的原因。宗教里的人经常会说“我们可以使你的愿望成真”,这在宗教里是经常发生的。

在这里我想要表达的是,我们在这里不是为了达到你个人的欲望或愿望,而是每个人学习了解世界运行的程序,通过这个程序你能看到人类在哪个位置,你又在哪个位置。如果你能了解到这点,你就不会只是努力使你个人的愿望成真,而是希望整个世界的美好愿望都能实现。当然如果我们的个人愿望是对整个社会好的,那是一件好事情。但如果个人的愿望是为了自己的私欲,那就有问题。那也就是我们为什么要学习宇宙的运行法则。这正是从人向佛转变应有的状态。

作为木之花的灵性导师,在这过程中我首先面对自己,然后面对家人,再面对木之花开创者们和木之花的所有成员。木之花发展到现在这样的一个规模,我也要面对社会。我的角色是帮助支持每个人觉醒。这意味着我们是生态系统的一部分,同时也是地球和宇宙的一部分。如果我们明了这一点,我们就可以知道我们被赋予生命,人是很珍贵的一种生命,我们可以相互支持,我们的人生将变得更有意义。万物一体,你就是我,我就是你,一切是你,一切是我。如果大家都能觉悟到这点,那这个世界上将没有任何问题。然而,如果是那样的话,那上帝就没有必要把人类带到地球上来了。上帝是希望把开心欢乐带到宇宙中,这是上帝的游戏。所以对于玩游戏我们也不必太较真,呵呵!如果你的意识层次低的话,那有时候你会太严肃较真然后开始和别人争吵。虽然我们两个社区有不同之处,但我们是一体的,都来源于上帝。



2. 请问Isadon您是否已经开悟了?

我不知道,我还在路上,我不知道自己是否已经开悟。我目前的状态是一个传话者,宇宙中的某个地方会把信息通过我的口传带给大家,我相信那是上帝。这个宇宙中有不同层次的神,上帝是宇宙至尊。就像人的身体一样,有指甲、头发等等。而上帝就像整个人体。所以生态系统、或不同的现象等等都是上帝的话语。

我能感受到上帝的意愿,这个世界也是上帝创造的。所以我对这个社会对世界发展的动向是关注的。有些人只注重灵性的发展和引导,这是非常危险的。在这个三维世界里遵循上帝的意愿一起向前走是我们扮演的角色。但是从长远来看,上帝把我们送到这个三维世界上,上帝也有意愿把我们分配到三点五维或四维空间中。宇宙中有很多星球是超过五维的空间。然而,我们身在三维空间,即使我们想着五维空间的地方,这并不能帮助我们来做好在这个三维空间应该做好的事。举例来说,如果一群意识层次高的人聚集在一起建立一个社区,这将对其他人没有很大的帮助。事实上,有一些灵性很高的生命从不同的星球上下来,但因为他们的意识层次太高,普通人只能了解到很浅层的部分,这对大众的帮助并不大。佛陀引导我们从受苦受难的层次到开悟的层次,我们在这里所做的是,虽然木之花还不完美,生活中有很多问题产生。每个人的意识层次也不一样,然而这和地球及生态系统的状态是完全一样的。所以如果有不足的地方,与其把这些不足都扼杀掉,不如思考怎么来有效地利用这些不足。

我也在不断地成长,在最初接受到上帝的信息时我也有疑惑。只有一件事我很清楚地明白,那就是这非常非常地重要。所以尽管我有疑惑,我一直和上帝沟通。从上帝那里接受信息意味着我必须去除我执。我花了两年的时间才明白这个道理。之后,我成了上帝的小宝宝。

通常当我和别人谈话的时候我很健谈,当我和上帝沟通的时候会有更多的对话。甚至在梦里也有对话,这是过去的事。那时当我和上帝沟通的时候,如果我说错了上帝会更正我。当Michiyo六年半前来木之花的时候,那个时候上帝还会更正我,那种状态持续了有十年。直到五年前我有了现在的状态。我的意识让我不会对别人说我不确定的事,即使在描述梦境我也是很认真的,我不撒谎大家因而信任我。最近我没有和上帝沟通,因为自己有种意识觉醒让我仿佛听到了上帝的话语。有个新功能开始在我体内开启,那就是宇宙图书馆,如果我有问题,我会把问题发送到宇宙中,然后我可以从宇宙图书馆中取用我需要的信息。

有很多故事我可以和你说,通常和别人交谈到一定深度,我们会有意识地控制要传达的信息,因为再深入下有些东西恐怕别人接受不了,但是通过你和交谈,了解到你们的社区,我感觉我们什么都可以谈,呵呵!



3. 我想请问Isadon,您认为如何才能保持一个社区健康稳定可持续地发展?关键是什么?

我们需要分享为什么我们一起生活在社区,我知道我们必须满足社区发展的愿景,同时也要满足个人的目标。为了达到这个目标,我们不需要教科书,同时也不应该只是如同我传达信息这样单向的交流。很自然的在一个社区有人会对社区产生很大影响,而大部分人不会对他人产生很大影响,他们情愿成为跟从者。这只是每个人在社区的分工不同。就如同身材高大的人一般比身材瘦小的人吃得更多,这只是角色的不同,有这种差异是平等的。所以我们只要尊重不同的人,尊重他们的性格和个性,在社区发展目标和个人的美好愿望中寻求共性。

为了达到这样的一个状态,我们可以交流不同的思想。通常我所关注的是我会和大家分享我认为对社区发展有好处的想法和事物,我不会自我保留,沾沾自喜。如果我只在社区内分享这些信息,可能别人会认为我们是一个很奇怪的团体。但一旦我们发展稳定了,那将会另社会大众信服。

所以分享理念和所有的信息是很重要的。我的感觉是只从书本上学习那是老套了,就象宗教一样。还有,从上到下的例如宗教领袖和跟从者这样的关系今后也会慢慢地不被接受。木之花也还在进化的过程中,最终我们会达到一种状态,我有一种感觉我们在向最终的目标靠近。就像我们每天晚上都有会议,日常工作中、休息时我们也有交流,如果我们学到了些什么东西,我们可以在晚上的会议上分享出来,这些都能增进我们的沟通和加深对理念的理解,这是非常好的。

宇宙的真理,即宇宙的运行法则是基于和谐的状态的。虽然外人有时候不理解,会觉得这是一个很奇怪的地方,但如果我们持续地展示我们的和谐温馨,那将来我们会被越来越多的大众所理解。然而,我们必须要小心的是避免太狂热。如果我们的理念只是适用于社区内,那一般不会被社会大众所接受。但如果是原则性的理念,我们也不必向社会妥协。那样的话我们会有意识的先不把这些信息公布给大众,这意味着我们必须等待传统社会进化到能接受这样的理念的时候。如果就按这样的方式走下去,那大众最终一定会对这样和谐美好的事物感兴趣的。如果社会大众能意识到我们现在所做的一切的重要性,那我们就可以服务社会。如果社会大众意识不到这点,那我们也会把这星星之火传给下一代,这是我们的使命。

当然,在社区中会存在不同意识的差异。但如果大家都能感受到有很强的参与感,则每个人能更容易地保持住积极的意识,在这里虽然大家有背景、年龄、性别的差异,但每个人都是平等的。就算是新生儿,我们认为他们对社区的影响也是很大的。现在出生的很多新生儿,他们将引领二三十年后的这个世界。他们的视野比我们宽广得多,上帝把这些种子播撒在地球上,所以我们不必对地球的未来担心。一切都在道中运行,我们只要遵循上帝的意愿就可以了。




楼主热帖
发表于 2013-11-1 22: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意间第二家园就和木之花社区的理念相吻合,是巧合还是必然就由道来安排吧,我是越来越喜欢木之花了,谢谢亲爱的爱恋姐姐细致入微的报道。
发表于 2013-11-2 07:53:4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深入的交流,了不起的天使爱恋,了不起的木之花灵性导师Isadon!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 08:06: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切都在道中运行,我们只要遵循上帝的意愿就可以了。”多么深邃的认识啊!
发表于 2013-11-2 08:24:24 | 显示全部楼层
爱恋亲爱的这次访问木之花,真为我们搭上一座彩虹桥,谢谢你连续详尽的报道。

喜欢木之花的灵性导师Isadon。
发表于 2013-11-2 10:08:1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爱恋详细幸福的报道!”一切都在道中运行,我们只要遵循上帝的意愿就可以了“!
发表于 2013-11-3 19:50: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切都在道中运行,我们只要遵循上帝的意愿就可以了。”
谢谢幸福的爱恋详细报道!
发表于 2013-11-4 10:23: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切都在道中运行,我们只要遵循上帝的意愿就可以了。”可敬的Isadon,谢谢幸福的爱恋
发表于 2013-11-4 10:26:09 | 显示全部楼层
闭月 发表于 2013-11-3 19:50
“一切都在道中运行,我们只要遵循上帝的意愿就可以了。”
谢谢幸福的爱恋详细报道!{: ...

闭月,小可爱,见到你好高兴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3-29 21:59 , Processed in 0.08135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