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191|回复: 21

[已更新] 【禅院百科】黑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18 15:29: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黑洞

我们知道宇宙中有“黑洞”,有科学家说“黑洞”是两个或多个天体相互从“身旁”“飞”过时相互的引力引起的磁场旋涡,就像台风和龙卷风一样。实际情况不是这样,“黑洞”是高能量物质的集合体,能量越大越无形,能量越小越成形,“大象无形”。

遍布宇宙中的一个个黑洞就是一个个神。

上帝造了多少神呢?难以记数。

神有各自独立的意识,但神的能量远远低于上帝的能量,所以,所有的神只能服从上帝的旨意。

神有多大能量呢?神的能量取决于制造他的能量团的大小,有的神能量很大,有的神能量很小,但最小的神的能量也大于任何一个可见天体的能量,太阳的能量很大,但能量最小的神的能量也超过太阳的全部能量,遍布宇宙中的一个个黑洞就是一个个神。

上帝造出神之后,就指令他们一个个,或几个形成体系,比如地球所在的小宇宙就是由许多神(黑洞)来负责组织运行的其中最大的两个神就是耶酥和撒旦,也可以说,地球宇宙(包括三千个旋河系、九百万个银河系、二百七十亿个太阳系)是由耶酥和撒旦共同掌管的。


目录

黑洞是如何被发现的
“黑洞”的八大奥秘




黑洞是如何被发现的

史蒂芬·霍金的《时间简史》我(雪峰)是一年前(约2003年)才读到的,在此之前,我已完成了宇宙时空篇,开始我称之为《超时空之路》,后来发现整个宇宙是个生命的院落,而要理解这个生命的院落,必须靠禅悟,所以把《超时空之路》修改为《生命禅院》。

我在禅悟宇宙的起源和特征的时候,发现了一个秘密,那就是宇宙的正负能量之和为零,后来读《时间简史》时发现,霍金先生也同样发现了这个秘密。我是带着虔诚的宗教情感在探索宇宙的奥妙,而霍金先生是抱着虔诚的科学态度在探索宇宙的奥秘,令人欣慰的是,尽管宗教与科学二者的认识论和方法论大相径庭,结果却是殊途同归,在许多方面取得了惊人的一致。

为什么两个向相反的方向行走的人,最后却能在遥远的地方不期而遇?这就牵扯到无数的宇宙奥妙,其中之一是,微观的极限通向宏观,宏观的终极进入微观,这就有点像一个人进入一个山洞,在山洞内摸索着前行,最后竟然发现这个山洞通向另一个大千世界,“柳暗花明又一村”。

假设人类能逃过周期性的劫难,那么,科学家最终一定也会认识到,整个宇宙是个浑沌,是个不可分割的整体,宇宙是全息的,宇宙由上帝的灵——道、反物质结构、秩序构成。整个宇宙就像是一个人,是严格按照其生命因子的反物质结构按比例发展成形的,人体没有多余的器官,宇宙也没有多余的天体,宇宙看似纷乱无序,却想不到一切的一切都是科学地、精密地、一丝不苟地安排出来的,即使地球的大小、质量、倾角、自转速、公转速等都精确到了小数点后几万位。

这就是为什么凡寻求真理的人,只要他不带有任何个人的偏见,唯真理是求,那么,不论他是科学家,还是宗教信徒,最终必然会汇合在一起。

当我在探索导致宇宙天体有序运行的力的时候,发现了“黑洞”,当科学家们发现了宇宙的四种力,并试图用这四种力建立宇宙统一场论的时候,我却发现了八种宇宙力,所以,我敢断言,科学家们目前无法建立宇宙统一场论。



“黑洞”的八大奥秘

一、“黑洞”是高能量的一种物质集合体,它们“无形”的原因符合我认识到的能量与形态公式,即:能量越大越无形,能量越小越成形。相信科学家们最终能认识到这一点。

二、“黑洞”是上帝造出的“神”,它们有意识,一个个“黑洞”就象一个个维护交通秩序的警察,庞大的宇宙,就由这些“黑洞警察”维护着、调整着。没有“黑洞警察”的作用,地球必然要撞到太阳上去,我们知道,天体之间都有一种总“想”把对方拉入自己“怀抱”的引力,而“黑洞”的斥力却总是把“痴情男女想拥抱对方”的“渴望情丝”“残忍”地斩断,使它们始终保持相对的距离,不许它们越雷池一步。

三、从常态上讲,一般物质的能量集中在其核心处,“黑洞”却相反,它们的能量集中在边缘地带,从外面看“黑洞”,什么也看不到,一片漆黑,而它们的里面,却不是黑的,而是光明灿烂的世界。这就像有些总经理办公室窗户上的特殊镜子,从外面看不到总经理办公室内的任何情景,里面却是光线充足或灯光明亮,还可以向外清楚地看到其他工作人员的状态。

《西游记》“三打白骨精”中,悟空为了避免唐僧、沙僧、八戒被妖魔捉住,就用金箍棒在地上划了一个圆圈来保护唐僧、沙僧和八戒,变换成小女子的白骨精进入不了圈内,其原因是那个圈的能量超过了白骨精的能量。“黑洞”的结构恰似那个圈及圈内的状态。

四、由三得出结论,“黑洞”不黑

五、“黑洞”保持着动态平衡。许多科学家认为,“黑洞”的引力是如此之大,能把靠近它的所有能量全“吞”进“肚”里,且“只吃不拉”,其实不然,任何事物的存在,必须符合动态平衡,必须有进有出,有来有往,宇宙中还不存在只收不放、只进不出的事物,如果有的话,宇宙就不是现在这个样子了。

六、“黑洞”“吃”的是引力,“排”出的是斥力

七、或许有人担心,既然“黑洞”是维护交通秩序的“警察”,那么,它们会不会“打盹”,会不会出现精神不集中而指挥失误从而发生“交通混乱”呢?请你放心,“黑洞警察”既不会“打盹”,也不会“指挥失误”,因为它们还受着更大的意识能量法力的支配和约束,能量越大,智慧越高的“生命”越遵循着道的运行

八.宇宙中能量最大的“黑洞”是一座监狱,专门关押违法了“天条”的神魔。三十六维空间中的“阴极黑洞体”就专指这个“黑洞”。

当然,许多人一定会认为我这是异想天开,胡说八道,会问我:“你凭什么知道这些奥秘?”

我的回答是,凭灵觉感应

一条直肠子的蚯蚓又如何知晓要下雨?


楼主热帖
发表于 2013-10-18 18:17:3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亲爱的逸仙姐姐整理分享。
发表于 2013-10-18 18:34:4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逸仙整理分享。
发表于 2013-10-18 20:20:3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逸仙幸福的整理。
发表于 2013-10-18 20: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爱也是一样,付出的爱越多,获得的爱也越多,越不愿付出,越无爱可获。
发表于 2013-10-18 21:19:4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逸仙姐姐整理分享。
发表于 2013-10-18 21:20:07 | 显示全部楼层
付出的爱越多,获得的爱也越多
发表于 2013-10-18 21:20: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好的思想,让大家分享,如此,你的思想不仅不会变少,反而会变多,不仅会变多,会变得越来越高深。

发表于 2013-10-18 21:21:05 | 显示全部楼层
让我们反射上帝的光芒,在反射上帝的光芒中成就我们辉煌的人生和永恒的生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3-29 17:57 , Processed in 0.04504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