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818|回复: 4

觉醒之路(6)杨振宁是正确的,易经是蜥蜴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19 18:29: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杨振宁是正确的,易经是蜥蜴经,中医是蜥蜴人医学,黄帝非中国祖先


    我曾经在清华大学听过几次杨振宁的讲座讨论,非常深刻,非常精彩!不只自然科学,他在人文方面也有非常独到的研究。杨振宁在他那个位置上,接触到了很多普通黎民百姓接触不到的事实真相,他对易经和中医的批判,是有很深刻原因的。而且,他并没有把他所知道的都讲出来,他刚刚讲了一点点,就遭到了蜥蜴人集团的疯狂反扑。下面我讲的,部分是我的,部分是从杨振宁那里听来的。

    中国比周易更古老的占卜书,夏有《连山》,商有《归藏》,明明周朝才出现的《周易》,后来竟然被奉为华夏文明源头,让更早的《连山》,《归藏》情何以堪呀!

   《易经》作为儒教六经之首,其实儒教是异族蜥蜴人宗教,“易”就是蜥蜴,易经是蜥蜴经。上古华夏仙道文明早已灭亡于蜥蜴人之手。

   《易经》,又称《周易》,“易”究竟是什么意思呢?

    东汉魏伯阳说是“日月为易”(《周易参同契》)
    后世又说是,“简易,变易,不易”
    可是,比魏伯阳更早的许慎没有美化它,说的很老实:易是蜥蜴,由蜥蜴而得名,为一象形字(《说文解字》),你看看甲骨文篆字的易,标准的四脚蜥蜴啊!蜥蜴能够变色,又叫“变色龙”。
    那么《易经》就是“变色龙经”,儒教就是变色龙教,教给中国人如何做变色龙,这一教就是两千多年啊!

    后世解释起易经来,说这个“易”是什么意思时,都是先把许慎的“蜥蜴”说放在首位,然后,再说稍晚些的魏伯阳“日月说”,再接着就是“简易,变易,不易” 说,哎,易经易就易呗,还又不易了,说是“宇宙的永恒规律”,那怎么不叫“恒经”呢?明显的,这个说法是不成立的。我感觉魏伯阳“日月说”还是好听些的,哎呀,可是许慎怎么这么糊涂,一下子把“易”的老底都给掀出来了呢?我很久以前翻那个《白话易经》,哎呀,一上来就先说是蜥蜴,我想这是现代人无知在污蔑我们的传统文化呢,可是,后来再看几本古书,尼玛的都是一上来就先说是蜥蜴。古人啊,拜托你们吉利点好不好。但是,古人这样做,应该是有很深刻的原因的!也许就是为了提醒后世《易经》真相!你们不知道《易经》里藏着多么可怕的东西……

    “易”字的篆文为“(见右图片一)   
    怎么样,蜥蜴的象形吧,不是日月。
    小篆:易”,《说文》训为“易,蜥易、蝘蜓、守宫也。象形。”即“易”为蜥蜴之类,主取“变”之义。
楼主热帖
 楼主| 发表于 2013-8-19 18:31: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医是蜥蜴人医学,其实原始中医并不是这样的,这个巨变发生在汉朝时期,大量原始中医经典被汉朝政府强行焚毁,残留的也被汉朝政府疯狂篡改!这个过程持续了几百年。你现在看到的《黄帝内经》、《神农本草经》、《伤寒杂病论》……全都是假的是被篡改了的!

    哎,其实,你们现在看的《道德经》、《庄子》、《列子》……《黄帝内经》《伤寒论》全是假的!全是被蜥蜴人儒教系统篡改过的,汉朝时期罢黜百家独尊儒术,把这些全删改了!当时焚书篡改书的运动,规模远远大于秦始皇时期的,持续几百年!造成中国上古历史完全断代。

    本来中医有非常完善的解剖学知识,能做很多现在都做不了的精巧手术,可是中医外科几乎被汉朝完全斩断!

    不是很多人都很奇怪为什么在中医里讲,肝脏在左边吗?明明肝脏在右边啊!有人狡辩说是藏象,藏象个屁,根本说不通,其实,很多蜥蜴都是肝脏在左边!左右肝胆相照,那不是人,而是蜥蜴!汉朝中医为了隐藏这个,把中医外科斩断。

    汉朝以前所有的医书上,人体经脉是11条,而不是后来被蜥蜴人儒教篡改的《黄帝内经》上讲的12条。1973年马王堆考古出土的帛书里讲的非常明确!而且,还有其他墓葬中出土的为证,先秦时期,就是11条经。后来多出来了一条“手少阴心经”,我先直接讲出来这个原因啊,手少阴心经是蜥蜴人控制人心神所用的,上古中医没有这个经。手少阴心经是蜥蜴人有意装在人体内的,经过几千年,你们很多人的心神几乎都在蜥蜴人的操控之下……心中根本不需要穿一条“手少阴心经”,就像太阳系的中心太阳不需要画一条经轨道一样。还有《伤寒论》也被篡改了,伤寒论谐音是“伤汉论”,中医重伤于汉,也许张仲景用书名向我们揭示了一个巨大真相!

    原始中医有远远久远于周朝易经的历史,跟易经没有丝毫关系,但是从汉朝时期开始,易经却完全控制了中医,比如包括唐朝药王孙思邈说“不知易,无以言太医”,这完全是一句狗屁屁话!蜥蜴易经,用来指导中医,是完全错误的!大家可以看到,中草药学跟黄帝内经完全不是一路的,完全不是一个医学体系,黄帝内经根本指导不了药物配方。经过汉朝的毁灭性打压后,中医仅剩中草药学等为数不多的科目有承传自原始中医的内容。而核心理论被完全篡改了!原始中医核心的理论被完全抽换为蜥蜴人中医理论。

    这也造成中医治病效果非常弱,但是这些后世中医却非常能吹牛,到现在还吹什么中国古代没有大规模瘟疫是因为中医的功劳,大家知道啊,明末,满族萨满巫师在北京城放瘟疫,北京全城明军失去战斗力不能守城,李自成兵不血刃就占领了北京,可是李自成军队一进北京,也感染上了这种瘟疫,也几乎完全丧失了战斗力,山海关大败后西逃而不进北京固守超级坚城就是这个原因,这个过程中,中医完全无能为力,满清直接占领北京,这时,这场瘟疫竟然莫名的突然消失了!本来就是满族萨满巫师放的,当然知道怎么收。你中医不是讲八纲辨证吗?不是讲整体观念吗?不是整天牛皮吹的震天响吗?那时你们到哪里去了呢?翻翻历史,很多次大瘟疫面前,中医都是束手无策。

    特别是,人体经脉11条变成12条,你们怎么解释?怎么狡辩?
    蜥蜴中医用来给蜥蜴人看病行,但是给人看病,呵呵,免了吧。
    当然真正的中医还是有的,包括现在也有,比如美国的倪海厦,他揭示出中国大陆只有1.5个中医,1个是李可老0.5个是刘力红,倪海厦揭露了很多蜥蜴中医界的丑闻,后来被蜥蜴人秘密杀死了……

    杨振宁2004年10月23日在“中国传统文化对中国科技发展的影响”论坛上的发言和2004年9月3日他在北京人民会堂举行的“2004文化高峰论坛” 上所做题“《易经》对中华文化的影响”的报告,对《易经》的批评非常尖锐,称“《易经》影响了中华文化的思维方式,而这影响是近代科学没有在中国萌芽的重要原因之”;“和《易经》结合,中医没有前途”。

    杨振宁鲜明的指出:“如果现在我们研究中医理论仍然坚持将二者统一起来,认为中医的理论仍要继续原来的想法,我认为中医、中医学没有前途。中医传承了《易经》中分类精简的精神,分类上坚持阴阳、表里、寒热,这虽有一定的道理,但将其看作一个整体架构的话,中医学一定没有前途。所以我们要抛弃中医的理论”

    其实这些易经蜥蜴中医,根本不是给人治病的,而是给蜥蜴人治病的,治病的一整套理论都是蜥蜴人的!两千多年的大骗局啊!不抛弃这样的理论,严格而真实的来讲,现在的中医就是害人的医学!

    目前的中医只有走出蜥蜴人易经理论框架,完全抛弃那一套理论,才能真正造福人类,才能有真正的前途,否则面临的是必然灭亡的命运!

    当然,现在的西医更不是什么好东西,“西医”的名跟“蜥蜴”同音,你要是想要更真实的“蜥蜴”害你,那就去找西医吧,呵呵。

    人类的健康,仍然是寄托在真正的承传自上古的真正中医上,要恢复真正的中医,就要把自从汉朝以来占据统治地位的蜥蜴中医彻底打倒,彻底消灭!

    我这里要指出一点,后世易学学者非常不要脸,把上古奇门三式,奇门遁甲,大六壬,太乙术等等竟然都称为“易学”,不过蜥蜴易学学者能无耻到这种程度,也是司空见惯了。

    历代“真龙天子”都是蜥蜴人选择的,持续两千多年打压华夏文明,一直到唐宋时期,《黄帝内经》仍然被继续篡改着,唐前的《黄帝内经》第一篇〈上古天真论〉里的“身肌宗一”被蜥蜴人篡改为“肌肉若一”;唐后本都这样了。宋朝时期秦桧、朱熹等人相继主持大焚书,宋朝大焚书使原本《庄子》《竹书纪年》完全散佚,直到今天也没有找回。蒙元统治时期,宋辑道藏被全部焚毁,满清统治时期,以修《四库全书》的名义大焚书,95%以上的古书都被焚烧,残留的也都尽数被篡改,这已经是人尽皆知的事情了,吴晗叹曰“四库出而古书亡”。唯一没有焚书的是明朝。

 楼主| 发表于 2013-8-19 18:34:25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你现在用的很多汉字是埃及金字塔奴役蜥蜴人僵尸木乃伊造的,中国原始的字都被刻意改了,现在已经考证有200多个中国象形字跟古埃及象形字非常一样。

    汉字与尸体的关系。

    比如,居古尸,尸至屋

    居,古尸,居住的地方怎么是古尸呢?
    屋,尸至,僵尸来了,你进屋就是僵尸来了吗?
    户,门户,窗户,尸上一点。

    屄,屌。
    为什么给神圣的生殖器官起这样难听的名字?人家别的民族都是生殖崇拜,而唯独汉民族在搞生殖歧视,后来的理学更是反人性。现在又是唯独汉族在搞计划生育一胎制,极度歧视生育性行为。

    你的JJ,是尸体下吊着的吗?你是尸体吗?
    你女友的BB,是尸体下的穴吗?你女友是僵尸吗?
    明明不是,为什么把字给造成这样的?
    即使要用这个音,为什么不是人穴叫逼,为什么不是人吊叫鸡巴?
    为什么偏偏是尸穴,尸吊?这不是在形容僵尸的么?
    这字明明是僵尸造的字啊!
    这字明明是僵尸用的字啊!

    王,为什么汉字故意设计王与亡同音?亡灵?
    什么帝、皇帝,那只是王的别称而已,普天之下,莫非王土,率土之滨,莫非王臣,天地人三才一贯而为王,王侯将相,王第一位,知道王是出于什么地位了吧?
可是为什么王与亡同音?汉字为什么要这样设计?
   

         难道中国这几千年,都是被亡灵统治?是的,中国是一个僵尸的国度,你看现在僵尸屌丝遍地啊,网上更是遍地“屌丝”啊,所谓的五千年文化,其实占主流的是僵尸文化,儒教就是彻头彻尾的蜥蜴僵尸宗教。

    再有,尿,你尿出来的水,是尸水吗?尸体里出来的才叫尸水啊!人尿出来的,怎么能叫尸水?很明显,这里又是形容僵尸的!当然,还有屎。

    全世界,没有任何民族这样造字!

    而古汉字,目前已经考证发现200多个与古埃及象形字几乎完全一样!汉字来源于埃及金字塔里的僵尸木乃伊。

    还有老师,呵呵,老师,老僵尸,怎么又同音?“尊师重道”就是“尊尸重道”。要知道汉字谐音在古代算命测字术中可是非常相通的!不会无缘无故来一个谐音。

    狮子,僵尸大王,门口摆放狮子守门,古埃及也这样做,狮子守门,尸体守门、僵尸守门。
居住的地方有僵尸吗?那怎么非得来个古尸居呢?这分明是僵尸造的字嘛。

    谁给我补充更多的?

    其实,五千年中华文化,是追求自由的真正的中国文化,挣扎在埃及僵尸文化里!

#
    谁手头有字典,请帮我继续补充啊,尸偏旁的还有哪些呢?
    有人又狡辩说什么“简化字使尸字失去本意,原来“屍”才是死人遗体的意思,古汉语    中“尸”却专指人之身体”,是这样吗?指人之身体,为什么与尸、死同音呢?

   《说文解字》“尸,神像也。象卧之形。”小篆字形,尸像卧着的人形。本义:祭祀时代表死者受祭的人
《玉台新咏》魂去尸长留。
《礼记·曲礼》在床曰尸。
《说文解字》 尸,陈也。陈尸示众,陈列,
《白虎通·崩薨》尸之为言失也,陈也,失气亡陈,形体独陈。
楚武王刑尸。──《左传·庄公四年》
夫却昭子…其身尸于朝,其宗灭于绛。──《国语·晋语》
(3) 立神像或神主 [erect a spirit tablet] 子胡不相与尸而祝之,社而稷之乎?──《庄子》
(4) 担任;承担 [bear] 康王既尸天子,遂诰诸侯,作《康王之诰》。──《书·康王之诰序》
(5) 执掌,主持 [hold] 谁其尸之?有齐季女。──《诗·召南·采苹》

    知道尸是什么意思了吧?与其说尸是人的象形,我看分明是蜥蜴蛇的象形!人首蛇身象形!尸不是指人的身体,而是指蛇的身体人首蛇身,呵呵。

——摘自《天仙觉世录》
发表于 2013-8-20 00:22:02 | 显示全部楼层
{:8_400:}
发表于 2013-8-20 07:51:4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因为学习了《禅院文集》和《雪峰文集》,一切以上帝为核心,以上帝之道为标准,所以,禅院草看什么都不会极端,不管人间怎样纷繁复杂,禅院草要走的路却是清晰明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29 22:00 , Processed in 0.05658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