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813|回复: 29

进入空灵状态的几个小技巧 /雪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11 09:25: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进入空灵状态的几个小技巧
雪峰

       身心灵不达到空灵状态就无法提升振动频率,振动频率太低就无法天人合一羽化成仙进入高层生命空间,那么,如何才能进入空灵状态呢?

        1、什么也不要拥有。一旦拥有执着的情感,那么忌妒、埋怨、生气、愤怒等负面情绪是避免不了的;一旦拥有金钱、权势、地位、名声、财产,那么焦虑、担忧、恐惧等负面情绪无法避免;一旦拥有“我”,那么争吵、争论、争辩、争斗、是非等能量争夺战难以避免,所以不要拥有什么,身心灵即可空灵。

        2、一定要随遇而安顺道而行。要相信上帝会照顾自己,相信道会合理地安排一切,相信因果机制的运行纹丝不乱,不论目前自己处在什么样的境遇中,要做到心平气和随遇而安,不要试图逃避,不要期望有更好的环境和事物在等着自己,不要埋怨,不要抗争,冷静地面对当前的处境。

        3、随缘而化不要执着。来到自己身边降临自己头上的人和事不是偶然巧合的,而是缘起缘灭的必然程序安排,凡做过的事绝不后悔,凡对过去的事绝不留恋,不管是刮风下雨还是艳阳高照,一切随缘,缘来了,就化掉;缘走了,就忘掉,不要执着于自己的追求和目的,让身心灵随时随地处在空灵状态中。

        4、与整体保持和谐状态。大家都倒下了,你也倒下,不要站着;大家站起来了,你也站起来,不要躺着;大家玩起来了,你也玩起来,不要冷眼旁观;大家裸了,你也裸,不要故作清高;大家赏花,你也赏花,不要孤芳自赏;大家静下来了,你也静下来,不要鹤立鸡群非要与众不同。

        5、少算计多游戏。不要身静而内心里却在翻江倒海地算计什么,不要推测和揣测他人的意图和阴谋阳谋,不要无端地把人想象成坏人,事情的真实面可能与你想象的完全不一样,无事时最好去玩游戏,可以作首小诗,可以听听音乐跳跳舞,可以练习弹奏吹奏乐器,可以到庭院田间河边漫步,可以去种花赏花,可以去与别人玩一切能玩的游戏,这样身心灵会放松,杂念不生,邪念无存。

        6、劳动创造净化心灵。每天劳动创造,每天付出和奉献,一天也不要在享受中虚度,让周围的人不要把自己看成一个好逸恶劳没用没有价值的人,做到不欠别人什么,这样,活着心里踏实,心地坦然,身心灵自然会轻松,周围的人也会尊重你,自己也会感到神清气爽,身心灵自然会处在空灵状态。

        7、无欲无求远离颠倒梦想。无欲则刚,无求则宁,有欲有求会扭曲自己的本性,会压抑自己的灵性,会使自己觉得卑贱,会让自己不真实而变得唯唯诺诺低三下四顾忌多多顾虑重重。一切随缘,一切顺应自然,凡事水到渠成瓜熟蒂落,不要试图去摘取未成熟的瓜果,不要试图去得到不应该得到的东西,不要去钻法律的空子以身试法,不要去触碰他人的奶酪他人的领域,不要怀抱侥幸去投机去玩有风险的蹦极,凡事不要想一蹴而就一夜达成心愿,这样,神来了也好,鬼来了也罢,身心灵自然会处在空灵状态。

        8、不要与人争夺能量。一切的冲突、矛盾、斗争都是为了争夺能量,人与人之间发生不愉快其根子在于相互争夺能量,一旦让自己置身事外,即刻便是清风明月山高水长一派祥和景象。物质的能量不要去争夺,精神的能量也不要去争夺,与人计较会使人变得浑浊,那就让自己“独与天地精神往来,”去吸收日月之精华天地之灵气,如此,即可使身心灵进入空灵状态。

       空灵状态是一种非常美妙的状态,是无为无不为的状态,进可以“上九天揽月,”退可以隐遁无迹,可以像列子的老师壶子那样变化无穷,可以瞬间反应与佛作佛与仙作仙,可以是什么都是什么都不是,可方可圆可长可短可刚可柔可隐可显,是全频道。

       愿大家早日进入空灵状态。

       2013/8/11
楼主热帖
 楼主| 发表于 2013-8-11 09:27:26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欲则刚,无求则宁。”
发表于 2013-8-11 09:46:24 | 显示全部楼层
空灵妙境,美妙无方。
发表于 2013-8-11 09:47:21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如何才能进入空灵状态呢?
1、什么也不要拥有。
2、一定要随遇而安顺道而行。
3、随缘而化不要执着。
4、与整体保持和谐状态。
5、少算计多游戏。
6、劳动创造净化心灵。
7、无欲无求远离颠倒梦想。
8、不要与人争夺能量。
——进入空灵状态,掌握浑沌思维
发表于 2013-8-11 09:57:44 | 显示全部楼层
"愿大家早日进入空灵状态。"
发表于 2013-8-11 10:54:3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导游开示。
发表于 2013-8-11 12:16: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拥有什么,不执着什么,随缘而化,随遇而安,活一日就潇洒快活一日。
谢谢亲爱的导游引导
发表于 2013-8-11 12:24:59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日用功,木木成林。”完美自身,早日进入空灵状态。
发表于 2013-8-11 13:03:12 | 显示全部楼层
把心放逐,贴近大自然,无我无相,自在空灵。
发表于 2013-8-11 13:10:34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欲无求,进入空灵状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27 18:16 , Processed in 0.05754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