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200|回复: 18

这就是我生活的地方,这就是我所爱的亲人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9 17:28: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修心 于 2013-8-9 17:29 编辑

生活在生命禅院第二家园里接近2年,心灵花园的杂草随着家园集体生活的冶炼渐渐变得不那么躁动了。这里的生活非常之简单且宁静,说实话,对于我这样一个年轻且又好动的人来说,这种宁静其实是一种高难度的修行修炼。

在俗世生存了接近22年,自己的内心从未获得过真正的平静。从在象牙塔般的学校起,就是被外界的程序给逼迫着不断去争夺、比较,踏入了社会就更甚了,“适者生存”,“弱肉强食”的丛林法则在我的内心深处烙下了一道又一道裂痕。正如一首歌里唱的:我忧伤的灵在俗世四处流浪,不知道何处是归宿;我寂寞的心在俗世四处寻找,不知道真爱到底在哪里。当自己已经走投无路,对俗世充满了无奈与迷惘时,我将希望寄托在了那“虚无缥缈”的老天爷身上,求他老人家能够帮我开路。就这样,上帝之光通过生命禅院和第二家园照射到了我那心灵黑暗处,让我暂时看到了爱之光。

是的,这里我强调的“暂时”是因为,在家园生活过的一年多时间里,虽然我的外表看起来很平静,但是内心的翻江倒海,真是将我折磨得非常痛苦。家园愈是宁静,我的内心愈是躁动,心灵杂草疯长的速度真是惊人的,难怪说这里是高温高压冶炼炉,反正当时的自己真的快撑不住了。理念再怎样学习,不知道为何就是无法找到真正的解决方法去平复内心那份躁动。直到上帝爷爷又安排自己在今年返回了一次俗世去了债以及补课,才明了,原来自己最缺的就是如何将自己的大信真正给树立起来,以及放下自己最执着的一切人和事。真的是只有在自己心“死”的时候,才会显性:那份宁静竟然就是在自己已经深深绝望之时产生的。而正是这份宁静方可让自己能够重新再返回家园且表里如一地生活在这里。

生活在这样一个新的生活模式里,不仅能够让我在此生真正获得一个开心快乐自由幸福的生活,而且让我有机会通过这样一个特殊的“修道院”来升华自己的心灵,提高自身振动频率,从而在离开地球后去往高层生命空间。就我个人而言,生命禅院第二家园真的是神学院+佛学院+共产主义社区的另类结合体。

在这里,我学会了如何爱自己从而更好地去爱别人;在这里,我学会了如何控制自己的小我,从而更加充满理解和宽容之心去看待自己和他人的不完美;在这里,我感受到了拥有的痛苦,从而学会了分享一切;在这里,我终于学会了内心平静地体验当下的每一刻,懂得了知足,懂得了平凡,且更加坚定了对未来美好新时代的信心!

喜欢这里的人,因为他们是那样的勤劳、善良、淳朴以及和蔼可亲;喜欢这里的风景,因为它们是那样的如诗如画;喜欢这里的劳动,简单却又充实,身体得到锻炼的同时心灵也得到了大自然的喂养;喜欢这样的家园,因为它是如此的温馨以及神奇。

































































只愿自己能够好好跟随上帝的使者—雪峰导游的引导,一步一步脚踏实地去做一株谦卑平凡的禅院草,与众亲人们携手一起为人类开创生命禅院时代,好好做功,偿还累世债务,积累功德,以便早日返回天国家园。我知道,自己后面需要修行修炼的路还很长,但是当从身边天使般的亲人们以及天堂般的家园里感受到宇宙至尊—佛祖上帝对自己那无条件且永恒的爱时,我的脸上露出了开心且知足的笑容。










生命禅院第二家园,你就是上帝爷爷赐予我的诺亚方舟!

感恩宇宙至尊—佛祖上帝!
感谢基督耶稣、佛陀释迦牟尼、仙人老子等教诲!
感谢上帝的使者—雪峰导游的引领!{:8_400:}

祈愿更多的在黑暗中的善良人们能够早日通过生命禅院和第二家园看到上帝之光!
祈愿全球一家、人人欢欣的生命禅院时代早日到来!{:8_400:}

楼主热帖
发表于 2013-8-9 18:32:22 | 显示全部楼层
青春在这里绽放,亲爱的袭黛妹妹在家园越来越美丽可人了,抱抱亲爱的妹妹!
发表于 2013-8-9 20:53:28 | 显示全部楼层
快乐的家园,幸福的袭黛
发表于 2013-8-9 21:14:30 | 显示全部楼层
灵动活泼的袭黛姐姐绽放的真美,感谢分享你的成长经历。
发表于 2013-8-9 21:18:07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活在如诗如画的第二家园,沐浴在上帝的慈爱中,人生幸福没过于此!
感谢袭黛妹妹分享!
发表于 2013-8-9 21:21:13 | 显示全部楼层
美丽可爱,活泼大方的袭黛妹妹,看到你每日里笑容满面乐呵呵的,就知道你有多爱家园了!
发表于 2013-8-9 21:23:48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实的表达,切身的体会。挺你!
喜欢你开朗活泼直率的性格!
发表于 2013-8-9 21:54:59 | 显示全部楼层
修行修炼之路上总要翻些沟沟坎坎,这也是我们自己不良意识导致,或者说是我们将来云往记层空间的必修课。
从袭黛妹妹的感悟中真正看到风雨之后内心出现的彩虹,很喜欢你的激情。

发表于 2013-8-10 00: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3-8-10 12:45:20 | 显示全部楼层
天际 发表于 2013-8-9 18:32
青春在这里绽放,亲爱的袭黛妹妹在家园越来越美丽可人了,抱抱亲爱的妹妹!

(*^__^*) 嘻嘻……可人的原因是被越来越可爱的姐姐你给反射出来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20 23:45 , Processed in 0.07187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