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038|回复: 19

从性觉悟(七) /雪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16 07:16: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从性觉悟(七)
雪峰

       作者按:《从性觉悟》一共九篇,是根据几个人所问而答,不是系列之作,故理论性不强,但具有现实的价值和意义。

       几千年来,人们对性既渴望又畏惧,加上宗教教义束缚和修炼团体禁锢及道德伦理说教障碍,性成了“禁区”,人们不敢谈,谁谈性谁就是“无耻之徒”,谁谈性谁就会“颜面扫地贻羞万年”,所以圣人们不谈性,儒雅之士不谈性,大雅之堂不谈性,唯有在街头巷尾田间地头“不知羞耻”的男女们偶尔当作笑料说上几句以活跃气氛愉悦身心。

       性是美的,人类的文明演化到今天,应该珍视性而不是规避性,期望读者允许我的“一家之言”在人类文明的百花园里占有一席之地,而不要把我一棍子打死在审判台上,因为人言可畏,我也怕人言。

           2013-07-10


      导游还说过千年界很美,其中一点是男性都很阳刚,女性都很柔美,所以非常和谐温馨。想知道千年界男性的阳刚具体是如何的,女性的柔美又是怎样的,男性女性之间那种互相映衬、彼此交融的阳刚和柔美的状态,能否更多地描写一下好作为自己的修行修炼的参照?

       答:“要知道梨子的滋味要亲口尝一尝,”文字描述只是隔靴搔痒难以体验其妙,难以入木三分。
       如果一个女性身边有一个男性,这个男性不论在任何一方面,不论何时何地都能使这位女性舒服、愉悦、满足、陶醉,那么,这位男性就是纯粹的阳刚男性了。同理,如果一个男性身边有一位女性,这位女性不论在任何一方面,不论在任何情况下都能使这位男性舒服、愉悦、满足、陶醉,那么,这位女性就是纯美的柔美女性了。
       问题在于,千年界所有的女性和男性都是这个样,也就是说,不管你走到哪里,不管你遇到哪位女性或男性,他们都能使你舒服、愉悦、满足、陶醉,这也就是为什么千年界属于天国的原因。
       只要有瑕疵,就不是纯美。
       在人间,不论你遇到多么喜欢的异性,不论他或她多么地痴情于你忠诚于你,但总会在某些方面令你不舒服或难受,且短时间内也许能令人满意,但时间一长,就不是那么回事了,问题出在心灵花园的杂草上面。
       本文重点是谈性,那么我们从性生活方面来探讨一番。
       成年人都向往有一次美满的性生活,但真正获得美满性生活的次数微乎其微,为什么就得不到美满的性生活呢?制约的因素有这些:体味、容貌、动作、能力、心态、表情、语言、精力、经验、卫生、环境等,仅仅这十一项内容而言,没有几个人能全方位达到最佳状态,人们只是为了满足性欲望而凑合了事,只是愉悦一下就完事,真正体验到性之美妙的寥寥无几,绝大多数的人终其一生也没尝过性之极乐妙趣。
       “凤凰不落无宝之地,”绝美的事物只配绝美的生命享受,之所以得不到性之极乐妙趣,问题全部出在自己身上。这里的细节问题太多了,真可谓一言难尽,我只举几个例子说明,首先,意识里要做到无我无相无牵无挂无忧无虑,做不到这一点,攀登不上性之极乐妙境,如果意识里稍微有一点人伦道德和价值标准及执着,就别想极乐妙境了,其次是谦卑,如果没有谦卑的心态,就绝难体验到极乐妙境,现实中我们常常看到一些人自身存在许多缺陷、不足和瑕疵,却对异性的选择标准很高,这种心态哪有机会去体验性之美妙?还有虚伪之态,心里已经急不可耐了,却表现得很冷静很稳重很淑女很君子,那当然享受不到性妙趣了,还有对异性的控制之欲,一旦意识里有控制之欲,就别想获得性之极乐妙境了,还有,只要有目的地与异性往来,肯定达不到极乐妙境,一个眼神、一个细微的表情,一句不经意间说出的煞风景的话,一个细小的很不恰当的动作,一点点不卫生的气味等等,都将影响到能否获得极乐妙境。
       不说了,要详细阐释,几万字都是不够的,只能凭大家的心灵感悟了,凭大家的灵觉灵敏度了,凭大家的振动频率是否与仙人的振动频率契合了,但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只要你严格按照导游路线图行走,就一定能攀登上性之极乐妙境,不过,要严格按照导游路线图行走,谈何容易啊!
       2013/6/26
楼主热帖
 楼主| 发表于 2013-7-16 07:32:46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完美心灵花园,严格按导游路线图走。
 楼主| 发表于 2013-7-16 07:33:51 | 显示全部楼层
无相,谦卑,感恩。
 楼主| 发表于 2013-7-16 07:35: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阳刚和柔美是一种气质,由内而外散发出来,无法言语,只能感受。
 楼主| 发表于 2013-7-16 07:36:06 | 显示全部楼层
“绝美的事物只配绝美的生命享受。”真是耐人寻味的一句话。
发表于 2013-7-16 07:51:05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只要你严格按照导游路线图行走,就一定能攀登上性之极乐妙境,不过,要严格按照导游路线图行走,谈何容易啊!"
发表于 2013-7-16 07:59:0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恩导游讲解《从性觉悟》系列文章,既然早已上路,不管难与易,都跟着导游走。
感叹:禅院草的确很有福。
发表于 2013-7-16 08:10:36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完善完美自己的心灵花园,严格按导游路线图走,一定能达到生命的光辉顶点!
发表于 2013-7-16 13:05:1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恩敬爱的导游!听导游话,努力完美
发表于 2013-7-16 13:47: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严格按照导游路线图行走,感受那性之极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19 04:36 , Processed in 0.08756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