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362|回复: 17

从性觉悟(三) /雪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12 07:15: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从性觉悟(三)
雪峰


       作者按:《从性觉悟》一共九篇,是根据几个人所问而答,不是系列之作,故理论性不强,但具有现实的价值和意义。

       几千年来,人们对性既渴望又畏惧,加上宗教教义束缚和修炼团体禁锢及道德伦理说教障碍,性成了“禁区”,人们不敢谈,谁谈性谁就是“无耻之徒”,谁谈性谁就会“颜面扫地贻羞万年”,所以圣人们不谈性,儒雅之士不谈性,大雅之堂不谈性,唯有在街头巷尾田间地头“不知羞耻”的男女们偶尔当作笑料说上几句以活跃气氛愉悦身心。

       性是美的,人类的文明演化到今天,应该珍视性而不是规避性,期望读者允许我的“一家之言”在人类文明的百花园里占有一席之地,而不要把我一棍子打死在审判台上,因为人言可畏,我也怕人言。

           2013-07-10



       感恩亲爱的导游最精妙的法奶哺育。
       我也有类似同心的疑问。1.自己理解所谓“男子气”“女人味”是内在与阴阳结构相匹配的能量的一种外化和彰显,因此就对异性形成能量互补的一种吸引力。但是在现实中经常能看到性格和气质特点比较“阳刚的”女性,或者是“娘娘腔‘的男性,这是什么原因呢,为什么其肉体的结构和自身散发的能量会不相匹配?是否和前世的性别信息有关?
       2.导游曾经专门撰文写过男性以刚为美,女性以柔为美。并以很多形象的比喻让我们了解了阴阳两性之美的表现,比如男性如山,如闪电,女性如水,如杨柳。那么作为禅院草在修行修炼过程中如何来培养和强化这种属于阴性和阳性之美。

       答:性就是佛,佛就是性,一个生命完全活在性中就是佛了,就是仙了。
       所有的花中,性花最美,性花开放的时候生命处在最佳的状态,自然界的一株花卉,它最美的时期不是发芽生长有绿叶的时候,也不是含苞待放的时候,而是花蕾绽放的时期。少妇比姑娘更美丽,缘由于此。
       外部呈现出来的一切是由内在结构决定的,“男子气重”和“女人味浓”也是由其内在结构确定的,出现的“娘娘腔”的男性和“阳刚性”的女性,毫无疑问是他们生命的反物质结构决定的,这种气质的形成主要有两种因素作用,一种是先天的,是由前世的性别信息决定的,一个没做够女性却又想成为男性的人转世来人间后所呈现出来的状态就是男性化的女性,外部特征是男性,但骨子里是女性,同理,一个没做够男性却又想成为女性的人转世来人间后所呈现出来的气质是女性化的男性,外部特征是女性,但骨子里是男性,这就是我们经常看到一些女性有“男子气概”和一些男性有“女子气质”的原因;另一种是后天的,是由家庭环境和周围环境导致的,一个女孩子,若父母期望她成为男孩子并按照男孩子习性培养,比如让她穿戴男孩子的服装和教育她要勇敢刚强,周围的环境也鼓励怂恿她“有泪不要轻弹,”那么,久而久之,这女孩子就逐渐男性化了,一对夫妻,若丈夫缺乏男子气概,妻子只好担当起“养家糊口撑门面”的角色,这样一来,这位妻子就逐渐男性化了,同理,如果父母和学校老师教育男孩子要“乖”,要“听话”,要“稳重”,那么,这个男孩子必然会压抑男子气概并逐渐向“娘娘腔”过渡,夫妻双方必须是一刚一柔,若妻子很“刚”,必然会迫使丈夫担当女性之职,久而久之,丈夫就被女性化了。同性恋就是这样形成并造就的。
       对于禅院草的修行修炼,我引导的途径是让女性更柔美,让男性更阳刚,不男不女的人最终找不到自己的位置而被淘汰,我不是说要从家园里淘汰,而是生命的升华道路上会被淘汰,因为不男不女的生命其性花无法开放得灿烂艳丽,百花园里越是开放得灿烂艳丽的花卉越会受到青睐和护理,越是开放得苍白萎缩的花卉会被逐渐清理淘汰。
       佛和仙岛群岛洲的天仙都是自洽的,也就是他们同时具备了阴阳两性而不依赖外界阴阳因素,但那种状态与人间的不男不女状态有天壤之别,那是猛烈的两性高度地融合一起而始终处在极度的愉悦状态中,也就是处在了佛界所说的“极乐世界”中,而人间“娘娘腔”的男性和具有“男子气概”的女性是无法企及“极乐世界”的。
       只有极度的阳性才能对极度的阴性形成最强大的吸引力并开放出最绚丽的花朵,也只有极度的阴性才能对极度的阳性形成最强大的吸引力并开放出最灿烂的花朵,两种最强大的阴阳能量的交融才能形成性的极致,那就是佛,就是天仙了。
       “逞强”是女性的悲哀,“示弱”是男性的悲哀。
       那么,如何引导女性走向柔美,引导男性走向刚强?这不是三言两语就能说清的,这需要心理的、意识的、生理的、环境的全方位引导和配合才能达成目标,需要浑沌式法门。
       2013/6/20
楼主热帖
发表于 2013-7-12 07:34:13 | 显示全部楼层
云水姐姐幸福了 感恩导游讲解
发表于 2013-7-12 07:36:02 | 显示全部楼层
“也只有极度的阴性才能对极度的阳性形成最强大的吸引力并开放出最灿烂的花朵,两种最强大的阴阳能量的交融才能形成性的极致,那就是佛,就是天仙了”
感恩导游开释。
发表于 2013-7-12 07:51:0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导游讲解。
发表于 2013-7-12 10:02:4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恩导游心血引领!
发表于 2013-7-12 10:30:23 | 显示全部楼层
性是生命之本,期待极阴极阳创造出的最美性花。
发表于 2013-7-12 10:33: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蓝天 于 2013-7-12 10:49 编辑

性是生命的根本,压抑性,就是压抑生命本身。
只有按照上帝造人的初衷生活,只有自由、有序、文明的性绽放,生命才能真正的释放出最美丽的色彩!
雪峰导游的《从性觉悟》面世,对整个的人类文明向更高级阶段发展,太具有现实指导意义啦!
{:8_395:}{:8_395:}{:8_391:}
人类有福啦!
发表于 2013-7-12 10:37:47 | 显示全部楼层
做柔美女性,感谢亲爱的导游解答。
发表于 2013-7-12 13:13:05 | 显示全部楼层
{:8_395:}{:8_395:}
发表于 2013-7-12 14:44:32 | 显示全部楼层
争做阳光男性,感恩导游的引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24 02:20 , Processed in 0.05870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