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789|回复: 18

道正人间(四)秦始皇陵_外星蜥蜴人控制华夏人的最大基地之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15 10:08: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归道 于 2013-5-16 21:30 编辑

  我们整个上古神学体系也完全遭到篡改,改拜蜥蜴人女娲为祖先,“女娲造人”,“龙的传人”……全是蜥蜴人骗人的鬼话,而不是神话。

  我们公布真正的《老子》,通过两个版本的详细对比,让蜥蜴人的巨大阴谋大白于天下。

  我们根据其他古籍中的记录,尽量复原《庄子》原貌。

  中医经络学,我们揭露出为什么出土的先秦时代医书都是讲11经,而非汉代以来的12经,揭露了蜥蜴人添加手少阴心经来控制华夏人心神的阴谋。

  ……

  无数的一个个重大真相冲天而起,上古先天太上永乐天根奇门大道,向蜥蜴人发起了磅礴万钧的巨大攻势

  如何破除蜥蜴人的阴谋呢?
  
  我们要看看外星蜥蜴人最大的基地之一___秦始皇陵,为什么秦始皇十三岁刚继位就开始建,这里隐藏着多少惊天的秘密.....
  
  司马迁在《史记·秦始皇本纪》里是这样记载的:

  “始皇初即位,穿治骊山,及并天下,天下徒送诣七十余万人,穿三泉,下铜而致椁,宫观百官司奇器珍怪徒藏满之。令匠作机弩矢,有所穿近者辄射之。以水银为百川江河大海,机相灌输。上具天文,下具地理。以人鱼膏为烛,度不灭者久之。”

  中国地质调查研究院研究员刘士毅介绍,通过物探证明,地宫内的确存在着明显的汞异常,而且汞分布为东南、西南强,东北、西北弱。如果以水银的分布代表江海的话,这正好与我国渤海、黄海的分布位置相符。“秦始皇曾亲自到过渤海湾,所以他很可能把渤海勾画进自己的地宫。

  关于水银的来历,《史记·货殖列传》是司马迁专门记叙从事商业活动的杰出人物的列传,而巴寡妇清是唯一一个因经营丹砂入选的人,从事巴寡妇清研究的李永明认为,在当时有能力提供这100吨以上水银的人,只有巴寡妇清。秦始皇与巴寡妇清之间有着良好的关系:一边是至高无上的权力,一边是地宫建设与不死之药的原材料“生产大户”,而这或许便是两者之间神秘关系的纽带。女怀清台,就是秦始皇为表彰巴寡妇清而建造的。

  中国秦始皇陵是世界上最大的地下皇陵。动用72万民夫造的,施工前后长达38年之久。秦王朝是一个专制统治十分残暴的朝代,人称“暴秦”,历代的史学家因此责难它。秦刑罚是极其残酷的。《汉书·刑法志》说,秦始皇“专任刑罚,躬操文墨,昼断狱,夜理书”,其罪名之多,据云梦出土秦律的记载,就有赀、笞、迁、耐、髡、黥、劓、鋈、斩左趾、腐、戮、磔、弃市等十数种以上,以至在全国造成“赭衣塞路,囹圄成市”的恐怖景象。秦王朝对农民的剥削也特别繁重,以田租而言, “无狠(垦)不狠(垦)”……

  大规模工程,征民夫,其中有万喜良,孟姜女哭倒八百里长城的传说,真实的反应了当时人民的悲惨处境。
  秦始皇陵有多深呢?《史记·秦始皇本纪》说其“穿三泉”。《旧汉书》中对秦始皇陵的描述有“已深已极”、“深极不可入”之语。穿过3层地下水,大家可以想象那是有多深了!十公里深?外边有金属厚壁,防水。深极,难道到了地心?秦始皇在地心??

  从已发掘的秦始皇陵遗迹看,似乎秦始皇要把生前的宫室、山河及其他一些都带到地下世界去,而要实现这一点,非建造广阔的墓室难以如愿。据《史记·秦始皇本纪》记载:“大事毕,已藏,闭中羡,下外羡门,尽闭工匠藏者,无复出者。”所有的工匠都被关在里边了。

 《史记》:“葬始皇郦山……以人鱼膏为烛,度不灭者久之。”
  这里的人鱼膏是什么呢?为什么能长时间燃烧而不灭呢?

  我们再看《汉书》:“秦始皇帝葬于骊山之阿,下锢三泉,上崇山坟,其高五十余丈,周回五里有余;石椁为游馆,人膏为灯烛,水银为江海,黄金为凫雁。珍宝之臧,机械之变,棺椁之丽,宫馆之盛,不可胜原。又多杀官人,生殉工匠,计以万数。”
  这里的记载,就不是“人鱼膏”了,而是“人膏”,可怕啊!

  《太平御览·卷四十四》引《三辅故事》记载
  《三辅故事》曰:始皇葬骊山,起陵高五十丈,下锢三泉,周回七百步,以明珠为日月,鱼膏为脂烛,金银为凫雁,金蚕三十箱,四门施缴,奢侈太过。六年之间,为项籍所发。放羊儿堕羊冢中,燃火求羊,烧其椁藏。
  这里又是鱼膏了。

  到底是什么呢?

  我们必须注意到,各朝各代的统治者对秦代帝王陵墓,都下令保护。甚至连蒙元满清都不例外,这是为什么呢?

  里边的宝贝可是非常非常之多啊!!难道是对蜥蜴人集团的默契?

  文革时说是因为文物保护技术手段不够,所以不开挖,这明显是一种托辞,挖古帝王之墓,没有任何一个墓是文物保护技术足够了才挖的,都是破坏性开挖,里边有什么东西你都不知道,那么你挖之前怎么知道“文物保护手段足够”呢?

  其他帝王的墓都能挖,为什么秦始皇的不能挖呢?

  不管文物保护技术手段够不够,开挖秦皇陵,势在必行!炸也要炸开!

  因为,华夏儿女已经被秦皇陵压榨了两千年,我们不能再被奴役压榨下去了!

  再不开挖它,毁掉它,蜥蜴人又要来吃我们。



   炸毁秦皇陵!!这是第一件要做的事情!

   秦皇陵是蜥蜴人最大基地之一,华夏两千多年来,一直被笼罩在秦始皇的阴灵之下。

   两千多年来,秦皇陵从未被挖开过,只要挖开摧毁秦皇陵,就可以;

   秦皇陵里非常可怕,有无数的蜥蜴人法器,用来操控华夏儿女的心神,已经专制奴役两千多年了啊。


   何止此,里边最可怕的是十二铜人!当年秦始皇集全国之铜铸造金人十二,后来埋在了秦皇陵里。

  《正义汉书五行志》说:“二十六年,有大人长五丈,足履六尺,皆夷狄服,凡十二人,见于临洮,故销兵器,铸而象之。”

  《史记.秦始皇本纪》说:““收天下兵,聚之咸阳,销以为钟鐻,金人十二,重各千石,置廷宫中。”

  《三辅旧事》一书也载“铜人十二,各重三十四万斤。”

  大家注意,“皆夷狄服”,十二铜人都是蜥蜴人!是蜥蜴机器人。由外星蜥蜴人遥控。秦始皇的法令很多都来自这些蜥蜴人的旨意,焚书呀、毁文化、灭历史、灭所有诸侯国、屠杀等等等等……秦始皇是完全听从他们的,其实铸十二铜人像前就已经是了。

  三十四万斤的大铜人,大家可以想象那是什么样的大家伙。而且,

  还是活的!

  还有种种神秘,所以,开掘秦皇陵时一定要注意,需要调大军严阵以待,十二个师的兵力吧,不知道够不够,大铜人的战斗力在蜥蜴人的遥控下是非常强的,坦克,装甲车,大炮,导弹,最好二炮部队也准备好全面作战。

  还有一些更可怕的无形的灵体……这里是蜥蜴人两千年来操控奴役华夏人的大根据地,大家千万注意,严阵以待。

  我们开挖秦皇陵,有非常深远的意义!里边可能有大量收缴的没有烧完的六国保存的上古古籍,开挖秦皇陵,有可能能恢复我们一整个民族的上古记忆。现代考古证明,秦始皇陵地宫完整的保存在封土堆下,几千年来未被盗掘。


楼主热帖
发表于 2013-5-15 12:31:01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并不是只有超过了别人才能快乐,而是每个人有每个人不同的快乐。
   有许多快乐跟能不能超过别人真的一点关系也没有,比如欣赏喜爱的影片,聆听美妙的音乐,享受爱吃的美食等等。
发表于 2013-5-15 12:31:18 | 显示全部楼层
能超过别人,确实是一种最大的快乐,但超过不了他人时,只要能够充满自信,那么我们就照样可以活得很快乐。
发表于 2013-5-15 12:5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个想超过别人的想法者 就无法有开心快乐。
ME如是想。

活自己多好,绽放自己多好,为何要比过别人,超过别人。这样活得成本太高。

人生来一遭,潇洒走过,何不更美哉。

发表于 2013-5-15 12:52:01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乐猫 发表于 2013-5-15 12:31
其实并不是只有超过了别人才能快乐,而是每个人有每个人不同的快乐。
   有许多快乐跟能不能超过别人真的 ...

比如欣赏喜爱的影片,聆听美妙的音乐,享受爱吃的美食等等。

是呀,喜欢这三条,我亦如是也能非常开心快乐。

其实人的“胃口”很容易填满,就在自己如何思想人生和生命。
发表于 2013-5-15 12:53:4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帖的文章都还重磅级的呢。

不过,像我这么头脑呆滞的,不喜欢研究这些。

只喜欢简单快乐地生活着。
因为禅院文集雪峰文集就足以让我明白如何能开心快乐地修行修炼。
发表于 2013-5-15 13:12:33 | 显示全部楼层
玩玩 发表于 2013-5-15 12:53
楼主帖的文章都还重磅级的呢。

不过,像我这么头脑呆滞的,不喜欢研究这些。

可爱的玩玩说到我的心里去了!
发表于 2013-5-15 14:53:3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概看了一下此文,对于历史我也不懂,但我总觉得没有意义了解这些。
发表于 2013-5-15 15:40:49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乐猫 发表于 2013-5-15 12:31
其实并不是只有超过了别人才能快乐,而是每个人有每个人不同的快乐。
   有许多快乐跟能不能超过别人真的 ...

说的对。
发表于 2013-5-15 15:42:1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乐猫 发表于 2013-5-15 12:31
能超过别人,确实是一种最大的快乐,但超过不了他人时,只要能够充满自信,那么我们就照样可以活得很快乐。 ...

每个人都有各自独特的个性,充分绽放自己就可以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3-29 16:58 , Processed in 0.03811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