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167|回复: 18

家园生活无限美 /雪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4 08:47: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家园生活无限美
雪峰

       神州大地上有一方净土,她就是上帝的王国——彻底的共产主义社区——生命禅院创建的神奇的第二家园

       神奇的第二家园,是上帝恩宠的地方,上帝的灵光照耀着每一颗心灵,一切显得富有诗情画意,一切是那么地祥和温馨,一切都令人着迷,一切都令人神往。

       基督耶稣在这里,佛陀释迦牟尼在这里,仙人老子在这里,先圣穆罕默德在这里,古今中外的历代贤哲都在这里,这里的人们日日聆听着神佛仙圣的教诲和引导,吸取着无尽的智慧,吸纳着日月之精华天地之灵气,越来越纯净,越来越美丽,他们日日勤奋地劳作着,创造着美好生活,创造者人间奇迹。

       第二家园诞生在中国历史上最美好的时代——胡锦涛时代,幸逢当代圣人领导的时代——习近平时代,一切都充满了活力和无限生机,遥望未来,那将是大道回归的尧舜时代,一切将会更加祥和温馨如诗如画。

       这里的人们是那么地勤劳善良,那么地健康,七十多岁的人们焕发出了青春的活力,舞台上能经常看到他们绽放的英姿,在他们的脸上始终洋溢着对生活的无限热爱和不尽的慈祥。

       这里的孩子们灵动活泼,每日里能听到他们朗朗的读书声和游戏玩耍时的嬉闹声,他们生活在爱的海洋里,无忧无虑地欢度着他们的童年和少年。

       这里的女性个个能歌善舞,千般风情万种风姿集于一身,她们柔美似水善解风情,她们意志如钢犹如一座座青山,平日里她们灿烂的笑容与日月映辉,特殊时期她们如矫健的天鹰不惧风霜严寒展翅飞翔,她们美,美得令鲜花含羞明月躲闪,这里每一位女性都是一道道靓丽的风景。

       这里的男性语言文明行为高尚,心灵手巧内涵丰富,他们是勤劳善良的化身,是诚实守信的榜样,他们关爱老人疼爱孩子,他们对女性毕恭毕敬尊敬有加,他们幽默风趣多才多艺,他们谦卑和顺不争不斗,他们的身影里闪现着阳刚和矫健,他们的足迹上洒下的是一路的珍珠美玉。

       一切才是刚刚开始,但一切已经显得郁郁葱葱风和日丽,蔬菜茂盛鸡鸭成群,瓜果飘香花香鸟语,处处干净整洁井然有序,青青的草坪鲜艳的花朵,茂密的林荫潺潺的流水,没有忧虑,没有烦恼,没有恐惧,没有忧伤,只有无尽的美艳和不尽的如意,令人陶醉,令人无限地神往。

       家园的未来将会令人美得窒息,神奇的第二家园正在一步步走向天国千年界、万年界、极乐界仙岛群岛洲,未来是那么地美,无穷无尽无边无际,令人细胞颤抖神不守舍,令人心潮澎湃激动不已。

       啊!生活原来是如此美好,就连家园的小草小花都手舞足蹈,日出而作日落而息,花前月下尽是诗情画意,笛声悠扬琴声荡漾,处处是情的山岗爱的海洋,青山连绵流水潺潺,连接着如诗如画的美景直达天际。

       珍惜人生,感恩生活,家园将创造出灿烂的文化,天堂降落人间,人们回归自然,生命禅院时代将带给人类美好生活,将给一切生命带来安然祥瑞,将给大自然带来无限生机,将给社会带来和谐和平。

       家园生活无限美,美好人生在家园!

       2013/5/4


楼主热帖
 楼主| 发表于 2013-5-4 09:16:38 | 显示全部楼层
神州大地上有一方净土,她就是上帝的王国——彻底的共产主义社区——生命禅院创建的神奇的第二家园。


好喜欢我们的家园。
发表于 2013-5-4 09:26: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人生在美好的第二家园里显得更有意义。

感恩上帝!
感恩导游!{:8_400:}
发表于 2013-5-4 09:49: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为美好的第二家园歌唱!
发表于 2013-5-4 11:01:1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身临其靖
发表于 2013-5-4 12:47:29 | 显示全部楼层
“家园生活无限美,美好人生在家园!”
发表于 2013-5-4 13:26:37 | 显示全部楼层
在第二家园里感受这“美的窒息”。{:8_422:}
发表于 2013-5-4 13:34: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帝王国在人间的体现第二家园,共产主义社区的存在,在胡总书记时代产生,在习总书记时代发展。
发表于 2013-5-4 13:50:46 | 显示全部楼层
亲身感受到了生活在家园那种无限美好!
发表于 2013-5-4 14:54:20 | 显示全部楼层
"生命禅院时代将带给人类美好生活,将给一切生命带来安然祥瑞,将给大自然带来无限生机,将给社会带来和谐和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25 07:03 , Processed in 0.11161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