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833|回复: 19

关于宇宙、基因的一点新发现和小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12 21:14: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云菲菲 于 2013-4-12 21:15 编辑

最近看文集,又发现了些以前没注意到的,分享一下,也产生了一些小问题,盼解答。

1、发现仙岛群岛洲就是指的银河系?望得到肯定答案。
以下摘自《极乐界》:我们赖依生存的这个宇宙(即地球宇宙)只是大宇宙中的一颗“微粒”,借助空间隧道要走遍这颗“微粒”,需要一千八百六十多年的时间(即约五百八十六亿五千七百万光年)。
从一万光年外望去,有一个飞碟式由雾气和灰尘构成的圆盘在缓慢转动,这个圆盘的直径大约为三十万光年,那些雾气是流动的天河,那些灰尘是天河中的星球,这些星球的大小跟地球差不多,它们漂浮在天河中象一座座海上岛屿,其数量约为八百亿,其中近三百亿个岛屿上,每个岛屿居住着一个菩萨,即天仙,所以叫做仙岛群岛洲。
因为从一万光年外望去,好像也就银河系最近唉,虽然大多数说法认为银河系的直径是十万光年,可也有少数的说是三十万光年。

2、从极乐界的眼光来看,地球会是怎样的?
以下摘自《极乐界》:在极乐界中,地球和人的存在形式与我们现实中的差异很大,在现实中我们看到的人相互并无多大差别,但从极乐界看,人与人的差别很大,有的人几乎没有什么形态,有的人只以一柱微弱的光亮出现,有的人以一柱红光出现,有的人以七彩之光出现,其光柱的高低也不同……
文集中有说到从极乐界看人的存在形式是怎样的,没说看地球是啥样的。

3、有些物理读物中说到平行宇宙,它所指的平行宇宙不是指文集中所谈到的20个并行世界,也不是指的36维空间,而是从另一角度来说的。比如:著名的薛定谔的猫,按有些物理读物中说的,说在其中一个宇宙中,猫是活的,在另一个几乎一样的宇宙中,猫是死的。因为当打开那个放着猫的盒子时,现有的宇宙分裂成了二个,在看过的物理读物中,似乎也只是猜想,还没有证明,于是想知道,这是真的吗?

4、基因是反物质结构吗?
百度上说基因是有遗传效应的DNA片段,是控制生物性状的基本遗传单位。文集中有说"性指上帝设计的人的基因结构的本来特性,佛语称慧根,仙语叫灵气,灵性。" "灵魂是有灵性的反物质意识","生命是有灵性的反物质结构"。现在,有点理不清了。
楼主热帖
发表于 2013-4-13 08:41:43 | 显示全部楼层
云菲菲的问题好有趣,谢谢提问,因此我才会思考。
1、2不知道,已经超出了我的思考范畴,等导游解答吧。
发表于 2013-4-13 08:43:04 | 显示全部楼层
3、关于宇宙方面,我还是倾向于文集中的概念,宇宙中有20个平行世界和36维空间。

      科学家们提出的“多重宇宙(无数平行世界)”、全在又不在、你的观察决定了猫的生死,使我想起了“关注就是力量”这句话,还有“浑沌”、“意念力”、“水知道答案”、“上帝的灵遍布宇宙一切生命一切时空中”、“万物皆有灵”、“所有的物质都有意识”、“道(程序)在运行”、“上帝不掷骰子”等。

      薛定谔的猫肯定是“死”的,不用霍金开枪打死了,因为在那个环境下,没有空气猫肯定活不了。而能在薛定谔设定的盒子里存在的东西,也就不存在“活不活”的问题。
发表于 2013-4-13 09:16:07 | 显示全部楼层

4、基因是反物质结构吗?

染色体是细胞核中载有遗传信息(基因)的物质,在显微镜下呈丝状或棒状,由核酸和蛋白质组成,在细胞发生有丝分裂时期容易被碱性染料着色,因此而得名。

人体共有22对常染色体和一对性染色体。

每一个染色体含有一个脱氧核糖核酸(DNA)分子,每个DNA分子含有很多个基因,一个基因是DNA分子的一部分。

人类只有一个基因组,大约有5-10万个基因。----摘自网络,复习下基因的知识

基因,文集里有谈到,说是生命的天书,我觉得基因里存储的信息(或叫程序)就是生命的反物质结构。

"性指上帝设计的人的基因结构的本来特性,佛语称慧根,仙语叫灵气,灵性。"
我的理解是这里谈的是“天性”,人的天性是性天澄澈一尘不染的,也就是说,最初人都是很有慧根很有灵性的,只是后来“蒙尘”了,“蒙尘”少的就是慧根好灵性高,所以才有“时时勤拂拭,勿使惹尘埃”之说,生命禅院提出的“完美心灵花园”,就是要洗涤心灵尘垢,让自己的灵性更纯更高;“用仙的意识代替人的意识”,就是要让自己的“性”向天仙转变,生命禅院修行修炼的法门就是在“性”上下功夫,直指核心本质。

"灵魂是有灵性的反物质意识","生命是有灵性的反物质结构"
我理解是说一个意思的,因为有意识肯定有结构,有结构也肯定有意识。灵魂就是生命,生命都有灵魂。灵魂是生命的本质,生命是灵魂的表现形式。
 楼主| 发表于 2013-4-13 12:27:49 | 显示全部楼层
云水生涯 发表于 2013-4-13 08:41
云菲菲的问题好有趣,谢谢提问,因此我才会思考。
1、2不知道,已经超出了我的思考范畴,等导游解 ...

这几个都是属于知识性的东西,谈不上思维的程度。第一个问题是仔细看数据时推出来的,可是不确定,于是问一下。知识性的东西嘛,反正也永远不是个边的,提问时也还担心导游会不会说"知道这么些干嘛,浪费时间,不如花时间抓紧完善生命的反物质结构去……"
 楼主| 发表于 2013-4-13 12:32:15 | 显示全部楼层
云水生涯 发表于 2013-4-13 08:43
3、关于宇宙方面,我还是倾向于文集中的概念,宇宙中有20个平行世界和36维空间。

      科学家们提出的“ ...

物理读物中说到的平行世界都在20个平行世界和36维空间内,文集中对平行世界是按数学方法分类的,除那20个外,再没有别的了。提问时有点没表达清楚,想问的是,打开那只猫的盒子时,现有的空间是不是分裂成了二个,一个空间中的猫没死,另一个空间的猫死了?重点是想问空间是不是成了二个,不是猫咪还活着不。
发表于 2013-4-13 13: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云菲菲 发表于 2013-4-13 12:27
这几个都是属于知识性的东西,谈不上思维的程度。第一个问题是仔细看数据时推出来的,可是不确定,于是问 ...

对你的担心表示理解和支持。
因为文字的表达难尽其意且不同的感受不同的理解,牵扯到灵性的高低、思维的转换。而道理的清晰显而易见,实际的应用却显的眼高手低了。如果你身在家园,这方面的体验会深有体会。
发表于 2013-4-13 14: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3-4-13 14:48:35 | 显示全部楼层
云菲菲 发表于 2013-4-13 12:32
物理读物中说到的平行世界都在20个平行世界和36维空间内,文集中对平行世界是按数学方法分类的,除那20个 ...

“想问的是,打开那只猫的盒子时,现有的空间是不是分裂成了二个,一个空间中的猫没死,另一个空间的猫死了?”

我理解的是,空间没有分裂。“全在又不在”本身就是叠加的,那就不存分裂的问题,而是选择确定明晰的问题。你不理它,“全在又不在”;你理它了,它就显示一个给你看。
发表于 2013-4-13 17:31:14 | 显示全部楼层
答:
1、仙岛群岛洲是反物质世界,不是物质的银河系。
2、一团光雾。
3、科学界所谈平行宇宙与我所论平行世界差异很大。
4、基因不是反物质结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3-29 10:10 , Processed in 0.04175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