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946|回复: 11

答复运化草关于处女情结的提问 /雪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6 06:04: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答复运化草关于处女情结的提问
雪峰

       运化草:尊敬的导游,我延伸一下慈航的问题(1.宇宙中正负能量和为零,当有生命升华到高层空间时,是否有生命必须同时进入低层空间?2.上帝造人时,设计女性处女膜的真正意义是什么?男性为什么没有处男膜?普世价值观中的处女情结合理与否?)现代有科学研究说,第一个进入女性身体的男人的基因也会植入女性的身体(精液的吸收)而改变女人的身体,而造成为什么女人会对第一个男人永生难忘,而且男人需要处女这个情结也是潜意识的。这种说法怎样解释呢?还有,传宗接代这种思想是潜意识吗(一种自己的后代是自己生命的延续意识)?还是千百年来人们生活在这种程序中形成的思想。恳请导游释疑。
       答:处女膜是女孩子阴道口的一道“防火墙”,设置女性处女膜的目的不是为了供以后男人们验证其是否是处女,而是为了防止尿液、细菌和其他东西进入阴道而引起阴道和子宫感染。
       男性也有处男膜,这个处男膜就是“胞衣”,处男膜在出生时就破裂了。
       处女情结是否合理取决于文化,说它合理即合理,说它不合理就不合理。动物世界没有处女情结,仙人世界也没有处女情结,唯有人类世界有处女情结,在人类世界,越是愚昧、落后、封建专制的地方处女情结越浓厚,越是开放、文明、先进发达的地方处女膜情结越淡漠。越是自私狭隘的男人越有处女情结,越是无私胸襟宽阔的男子越少处女情结。
       一个文明程度高的男子更重视心心相印情感丰富的女子,而非处女。
       “青梅竹马,白头偕老”是最美的世间情爱,只可惜那是空中楼阁,可望而不可及的海市蜃楼。
       是的,第一个进入女性的男子的精液会给女子带来身心方面的改变,但女子对第一个男人的不可忘怀与精液是否进入没有关系,如果第一次男子戴避孕套而没有精液进入,女子依然会难忘他,因为是第一次。任何形式的第一次始终令人难忘,即使是结过婚的两性相遇,第一次依然难忘。精液进入阴道始终对女子生理产生影响,这就像喝第一口水和喝第二口水,水的价值和作用是同样的,只不过对第一口的水感觉格外香甜而已。
       至于说“女人一生的第一个男人体液激素成分会长期附着在女人的子宫内壁达10年至15年之久,女人会对使她变化的第一个男人终生不忘。如果两人生活得久话,女人的相貌会渐渐地像她所爱之人”等等是无稽之谈,依据滞留信息间原理,任何东西一旦发生,都会长久地滞留在人的基因结构中,夫妻双方长期在一起相貌逐渐相似在于饮食结构和地理环境长期相同导致。
       男人需要处女这个情节不是潜意识的,而是私有制文化造就的,是随着私有制的产生而产生的。主要是想拥有,想传承他的财产和血脉。
       千百年来遗留下来的处女膜情节是为了维护人类繁衍而设置的,因为有了这个情结,人就难以超越自私,难以超越自我,难以超越人的意识,难以进入仙界,这便于将人牢牢地限制在人间而逃不出天地的疆域,这也是36道八卦阵之一。
       处女膜情结是非常顽固的精神枷锁,凡前往天国的人不能有处女膜情结,必须尊重和爱惜每一位女性,特别是自愿与自己有过性生活的女性,男人就应当为女性活着,且为与自己有过性生活的女性活着,特别要珍视和爱恋与自己性生活频繁的女性,她或她们应当成为男子终生的所爱。
       2012/11/20
楼主热帖
 楼主| 发表于 2013-1-26 06: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千百年来遗留下来的处女膜情节是为了维护人类繁衍而设置的,因为有了这个情结,人就难以超越自私,难以超越自我,难以超越人的意识,难以进入仙界,这便于将人牢牢地限制在人间而逃不出天地的疆域,这也是36道八卦阵之一。
发表于 2013-1-26 10:44: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文明程度高的男子更重视心心相印情感丰富的女子,而非处女。男人就应当为女性活着."
发表于 2013-1-26 10:49:54 | 显示全部楼层
前往天国仙人的意识里没有处女情结。
发表于 2013-1-26 13:57:1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雪峰导游解惑。
发表于 2013-1-27 10:34:1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导游开示!
发表于 2013-1-27 18:27:2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恩导游讲解
发表于 2013-1-28 13:4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凡前往天国的人不能有处女膜情结,必须尊重和爱惜每一位女性".感谢导游!{:8_389:}
发表于 2013-2-7 15:22: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文明程度高的男子更重视心心相印情感丰富的女子,而非处女。"
发表于 2013-5-9 13:30:0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野蛮封建社会遗留下来的旧思想,文明社会发展的今天,这种情结应该消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3-29 01:51 , Processed in 0.05954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