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5658|回复: 38

我雪峰在家园里是这样独裁专制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12 15:12: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雪峰在家园里是这样独裁专制的
雪峰

      上帝的王国,彻底的共产主义社区,从人间到天国的中转站,人类新生活模式——世外桃源第二家园在地球上存在已整整三年多了,这个家园的环境越来越美丽,大家的生活越来越好,文化氛围越来越温馨祥和,人生的开心、快乐、自由、幸福基本实现,大家的生命正在向天国千年界仙人演化,家园的精神、心灵、物质富足。
      三年了,在家园生活过的禅院草接近250人,目前常住家园的禅院草包括孩子们约180人,大家对我在家园的所作所为有目共睹可以实事求是作见证,以下所言若有不符合事实的,可以检举揭发。
      我在家园是这样独裁专制的。
      禅院草都是我的亲人,任何人对我亲人造成精神上、心灵上、肉体上的伤害,坚决惩罚,情节严重者,逐出家园,毫不留情。
      成为禅院草来到家园,不论是谁,哪怕是博士、富翁、高官、美女,一律参与劳动,“各尽所能,按需索取,”对懒惰者,坚决打击,绝不留情。
      家园里不允许任何人将自己的意志强加于其他禅院草之上,不管你是院长,还是功勋,不管你对家园有多大贡献,不管你有多高多渊博的学识,不许你欺负任何一位禅院草,一旦傲慢无礼,收回草名。
      让每一位兄弟姐妹在家园里生活得开心、快乐、自由、幸福是家园生活的主旋律,所以,任何一位禅院草的言论和行为导致了其他兄弟姐妹的不开心、不快乐、不自由、不幸福,我坚决打击。谁要在家园里拉帮结派,谁要是在家园里搬弄是非,谁要在家园里玩弄聪明和心术,谁要在家园里高高在上教训人,一律打击。
      盘中餐粒粒皆辛苦,“一丝一缕,恒念物力维艰;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所以,一旦发现谁在吃穿住行用方面搞奢侈和浪费,坚决打击。
      我们走的是上帝之道,我们尊重事实、科学、逻辑、灵觉,谁要在家园里传播迷信,谁要在家园里神神道道,谁要在家园里烧香磕头崇拜偶像,谁要在家园里撒布传言谎言流言蛊惑人心,谁要在家园传扬法术巫术特异功能,谁要在家园里做偷偷摸摸见不得光明的事,一律不行,坚决打击!
      乾坤颠倒,仙女为尊,不论是院长,还是功勋,还是其他什么人,在家园里,绝不允许男性骚扰女性,尤其不允许对女性进行性骚扰或主动勾引,女性的房间未经她本人允许,决不允许任何男士擅自闯入,尤其是傍晚夜晚,一旦发现有男士未经女士同意踏进女士房间一步,将逐出家园。
      每个人在家园里必须积极奋发向上,向往光明,向往美好,不允许在家园里有负面、消极、悲观情绪,不允许把他人当情绪垃圾桶倾倒自己过去的不幸和痛苦及烦恼,更不允许在背后说任何人的坏话或传播任何人的隐私,修自己的道,走自己的路,说自己的话,做自己的事,不许操别人的心,管别人的事,一旦违背,我将公开揭露批评进行打击。
      对以上八项的专制独裁,我将进行到底,谁想用民主剥夺我的专制独裁,休想!
      为了保证家园的健康顺利发展,为了保障大家的吃穿住行生老病死不出现任何问题,一旦发现谁在自己负责的领域心不在焉玩忽职守,吊儿郎当偷奸耍滑,高高在上发号施令,抱怨连连情绪不振,我会当机调换撤换,绝不与任何人商量或用民主方式投票表决。
      我就是要这样独裁专制!不服也得服!
      2012/5/12


楼主热帖
发表于 2012-5-12 15:22: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家园生活有三年了,导游所言符合事实。{:9_676:}
发表于 2012-5-12 15:24:39 | 显示全部楼层
导游幸福,读完有些感动,事实上,导游的确是用爱心在护佑我们成长的。
我服,舒服。
发表于 2012-5-12 15:27:36 | 显示全部楼层
导游独裁的对!不要说三个臭皮匠永远难及诸葛亮,就是几十亿灵盲加在一起,永远也及不上人生与生命的导游!
发表于 2012-5-12 15:36:15 | 显示全部楼层
恩,我就这样心甘情愿、死心塌地心服口服!
发表于 2012-5-12 15:48: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字——服,心悦诚服的“服”能被这样的“独裁”着,是几世修来的福分
发表于 2012-5-12 15:55:58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活在导游大爱的独裁里,愿意喜欢!
发表于 2012-5-12 16:23:3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上帝的恩赐!
雪峰导游这样的独裁专制,我非常的服、而且非常的感谢!
因为雪峰导游这样的独裁专制,我原来心灵花园里的许多杂草~才得以逐渐拔除,真善美爱信诚······才得以逐步播种!
发表于 2012-5-12 16:40:27 | 显示全部楼层
{:8_395:}我真是服了!---我就是要赞美:我们的导游其实还是一位杰出的政治家、组织家!!---我甚至还躭心,导游一旦羽化了怎么办?---毋须躭心,导游可自控生死者也!{:8_395:}{:8_395:}
发表于 2012-5-12 17:32:1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独裁者”给诚实守信善良勤劳的人们带来了幸福和吉祥,此生我将紧紧追随这样的“独裁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3-29 22:06 , Processed in 0.04389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