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146|回复: 3

坚信和实践生命禅院理念就能够成为天仙/凌霄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7 17:37: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坚信和实践生命禅院理念就能够成为天仙
凌霄草

     精神和信念是能够转换成为物质的,那么我们就要搞清楚精神的内涵所在。精神是人的意识,包括人们的思维活动和一般的心理状态。如认识、情感、意志、信念、言行、行动和习惯等内容。精神分为若干种,有大学精神、企业精神、人文精神、延安精神、长征精神等等。信念就是坚信自己一定会达到目标。
      二万五千里长征为什么会取得胜利呢?当时的环境相当艰苦,正如毛泽东说的“路上遇到了说不尽的艰难险阻,天上有几十架飞机轰炸,地上二十万敌军围追堵截,历史曾有过我们这样的长征吗?,没有,从来没有的”,红军战士靠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和是追求真理决心、不怕牺牲的精神。坚韧不拔、不曲不挠的精神。积极向上、乐观自信的精神。放眼全局、重点突破的精神。用是自己的脚板,拖的是病弱的身体,半个月不能饭上吃,吃的是雪和炒面,有的连炒面也吃不上,依靠信念和精神胜利到达陕北,使精神和信念变成了物资。
      我们能够相聚在生命禅院这个大家庭,是我们的福分和缘分,这个家园的创建者雪峰导游是奉上帝的旨行事的,作为这个家庭中的一个成员,必须认真学习禅院文集和雪峰文集,以生命禅院理念武装头脑,充分了解家园建设所需要的一切,从中找到自己的位置,并尽心尽职表演好个人角色,为家园建设添砖加瓦,踏踏实实走上帝的道,使整个大家庭按照上帝的要求运转,我们才能够有功德,才能彻底解放自己,最终回到仙岛群岛洲当一个天仙,导游哥哥在《禅院草精神》一文中说“如果人们看到在一个极端艰苦的条件下还有一个孤军奋战的身影,这个人不是别人,是生命禅院的禅院草;当周围风沙弥漫邪气张狂人们瑟瑟发抖,却仍有一个人坚定顽强步伐豪迈,这个人不是他人,是生命禅院的禅院草;当危险和死亡降临,人们悲观绝望无所适从的时候,若还有一个人面不改色心不跳,坦然从容,依然在歌唱舞蹈,那么,这个人不是其他人,他就是生命禅院的禅院草”。“ 我们有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心灵力量,因为我们与上帝在一起,与大地在一起,与真善美爱信诚勤劳在一起,与光明在一起,与全世界一切爱好和平和正义的人们在一起,我们的心灵坚如磐石,我们就是新时代的天使”。
      作为禅院草我们通过导游的精心指导和耐心辅导,我们已经走出了个人的小空间,我们心有了大爱,明确了自己的使命和目标,我们相信上帝,坚信禅院理念,人生的道路上有了指路明灯,在也不会退却了,我们有勇气面对人生道路各种困难,痛苦与感叹已成为过去,因为我们的心是定,我们知道信念的稳定是人格可靠的表现。一个随意变自己信念的人,是没有原则的、不可信赖的人。只有坚定信念的人的精神状态和行为状态才有稳定性,才能够全身心投入到信念所要求的事业中去。精神上高度集中,对自己相信和追求的事业全神贯注,态度上对自己的事业充满高度的热情,而且在行为上坚定不移、始终不渝。
     作为禅院草我们已经投入到了上帝的怀抱,加入到了新人类建设的行列中,上帝用大爱接纳我们,道在安排着我们的生活,我们要全力以赴地为这宏伟事业而奋斗,有上帝的保佑,导游的引路,亲人们互相关心和爱互,就能够把精神和信念变成物质,我们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我们的目标一定能够到达——天仙!

楼主热帖
发表于 2012-1-17 19:16: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忘初衷,坚信和实践禅院理念,最终就会成就天仙品质!
发表于 2012-1-17 23:04: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坚信。{:8_419:}{:8_419:}
发表于 2018-1-26 10:46: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与上帝在一起,与大地在一起,与真善美爱信诚勤劳在一起,与光明在一起,与全世界一切爱好和平和正义的人们在一起,我们的心灵坚如磐石,我们就是新时代的天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20 02:15 , Processed in 0.07763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