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870|回复: 4

守望彼岸 定格幸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7 16:40: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小林子 于 2011-11-7 16:41 编辑

守望彼岸 定格幸福

有一束阳光从黑暗中穿过,飞越汪洋的苦海,义无反顾的投入到了光明的未来中去,有一束阳光从人群中穿过,飞越贫瘠的土壤,一往无前的奔入到了灿烂的事业中去,有一束阳光从心灵中穿过,飞越无知的大众,勇往直前的进入到了辉煌的前程中去,这一束阳光,承载着太多的故事,无论从久远的过去,还是到悠远的未来,她的光芒不熄,她走过的足迹将永远的为渴求光明的人们留下永恒的希望。

上天从来没有抛弃过世人,上帝对人类的教诲也孜孜不倦,像绵延不绝的小溪,时时滋润着人们干涸的心田,在上帝面前诚实,获得的才是诚实,对上帝的认识有偏差,就无法做到真正的诚实,我们必须找到上帝,找到认识上帝的途径,只有这样,我们才能了解自己在世为人为何,其价值又在哪里,人生也才会不再迷茫!

“善为道者,不用目、不用耳、不用心、不用力”,要看,就要看那看不到的事物,要听,就要听那听不到的声音,这其中隐含着大道之言,风不会无缘无故的刮,这背后有一个影像在倾倒着缘由,雨不会无缘无故的下,这背后有一个声音在诉说着原因,看到,听到的方法只有开启灵觉,灵觉一开,宇宙的本质便现眼前,灵觉一开,生命的本质便现眼前。

悠悠万事,唯此为大,人一定要抓住根本,如此,方能平稳的向上生长,任何事物不能急于求成,欲速则不达,快速成长起来的事物,灭亡的速度也快,想开启灵觉,一定要观察,观察身边的事物,看看能否从一粒花瓣、或一粒种子中看到上帝,宇宙全息,上帝的灵遍布宇宙,打开灵觉大门的钥匙就在自己的心中。

耶稣的启示明明确确:当拜主你的上帝,单要事奉他。能夺走生命的,便是人生之中那些多余的累赘,名曰:金钱、名利、美色、权利,这是四把剑,能将心灵刺得千疮百孔,能将人打入无底深渊,在这黑暗统治的时代,其威慑力更甚,就连蒙拣选的人也要迷惑,人的话一定不要听,不能听从瞎子的引导,免得掉进坑里。

千人千面,“知人知面不知心”,跃虎腾龙,“画龙画虎难画骨”,人之间的区别在于心灵,一个人的言行将自身的道行表露无疑,明白的人看门道,不懂的人只能被迷惑,目光短浅之徒,一辈子只能在有限的范围内上演悲欢离合的话剧,心中一派清明的人,其角色会随着心灵花园的不断完美,从而不断的向着自由的王国迈进。

最容易获得的最珍贵,生活中的乐趣有很多,最大的乐趣来自于自然,人当回归自然,投入自然,如此,圆融可得,灵活可得,“树的新枝一变得柔嫩,长出叶子,你们就知道夏天近了”,人必须得接受自然的启示,事实也正是这样,人们随着自然的节拍或有序或无序的律动着,这其中,有人欢喜有人忧,喜者为谁,忧者为谁,明白上帝“心意”的人自然清楚。

“你们要不断守望,因为不知道你们的主将要在什么日子来到”,随时随地全交代,时刻准备好,将死人的事情全部抛下,接受上帝的安排,上帝审判的不是世界,而是每个生命,生命的能量平衡,宇宙的能量也便平衡,怀抱侥幸,无异于慢性自杀,审判别人,无异于自寻苦吃,“洪水以前的日子,人又吃又喝,又娶又嫁”,想进得方舟,需反其道而行之。
楼主热帖
发表于 2011-11-7 16:51:53 | 显示全部楼层
“随时随地全交代,时刻准备好,将死人的事情全部抛下,接受上帝的安排,守望彼岸,定格幸福。”{:9_675:}{:14_558:}
发表于 2011-11-7 17:09:14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论从久远的过去,还是到悠远的未来,她的光芒不熄,她走过的足迹将永远的为渴求光明的人们留下永恒的希望。”
发表于 2011-11-7 17:25:56 | 显示全部楼层
守望彼岸,定格幸福!
发表于 2011-11-8 09:28:2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29 22:36 , Processed in 0.06849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