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885|回复: 3

山不在高 有仙则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6 22:41: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细卓 于 2011-11-6 23:41 编辑

山不在高 有仙则名

一颗虚伪的心灵,必然有一双虚伪的眼睛,看到的世界,必然也是虚伪的,要想别人怎样待自己,自己就要怎样待别人,这是真实不虚的,世界没错,别人没错,有错,全在自己身上,真实的活一天,便赚得一天的快乐,一个不承认自己的人,肯定超越不了自己,一个不接受现实的人,肯定改变不了现实,消除意识中的障碍,包袱将变得更加轻松,去除眼睛中的梁木,身边将处处充满欢声笑语。

宇宙中没有一个被冤枉的灵魂,喜欢喊冤的人,其心必有可恨之处,因果报应,丝毫不爽,报怨和埋怨来自于心灵的不洁净,前行的动力如果来自于欲望,就应该赶紧停止,一切站在欲望的角度观测到的道路,通向的都是地狱,如同建立在流沙上的房屋,必倒无疑,活于天地,吸收自然的元素成长,就要对自然分毫不欠,否则自身就是罪人。

混乱的意识,会招致灾难的来临,无序的意识,表达出的愿望也是无序的,其实现的可能性很小,道根据人的心愿在运行,根据生命的意愿在运行,自然之道,绝无强迫,一切压抑自身的事物绝对不是真理,从人到仙的质变,需要量变的积累,仙是真善美爱的集合体,将自己意识中的假恶丑恨慢慢抛弃,终有瓜熟蒂落,水到渠成的一天。

有序的意识,其向宇宙发出的思维波必然是清晰的,表达出的自己也是真实的,美好的心愿实现的可能性就大,上帝喜爱诚实的孩子,喜爱听话的孩子,无理取闹的结果,伤害的是自身,欺骗别人的结果,伤害的是自身,种瓜得瓜,种豆得豆,只要自己的意识完整独立,将不再被什么纠结,也不会再为什么而操心劳神,清扫自家门前雪,求得永恒才是最值得去追求的。

当为了人情而去行去言的时候,已经走上了歧路,此时果断放下才是明智之举,之所以会有那么多的牵挂,是自己的心灵垃圾在起作用,一定要清除完心灵中的杂草,将自身的问题都处理完,才能变得成熟,成熟的庄稼都低着头,高傲的人必定有可怜之处,善缘要结,恶缘要离,莫被人纠缠,只为仙尽瘁,莫被已阻挡,只寻自身错,莫被人心占,只求仙境临。

上帝之道是无私之道,一切遵从着上帝的意愿的言行,都是正确的,方向上准确,自然无忧,上帝的启示,就在自然当中,最珍贵的,正是那些最容易得到的,品质低下的生命之数量比品质高尚的生命之数量多,所以往往被大众忽视的,正是人生应该去追求的重点,只有少数人,能认识到这一点,从而越过人世的藩篱,走进超凡脱俗的佳境当中,这是天赐的福缘。

不是同一个世界的人,再怎么团结,也只是表面上的,面合心离的群体,只能走向终结,没有错误的学生,只有错误的老师,但愚蠢的学生是有的,不是上帝派来的使者,迷惑的都是迷茫的众生,看那些引导者们招来的人们的意愿是什么,就能预料出结果,一个无私的群体,必然走向辉煌,一个为人类谋福利的群体,必然走向兴旺。

这是上帝的恩赐,恩赐给忠实的传播上帝之道的人们,在修行修炼的过程中,不断的用仙的意识来代替人的意识,用仙的思维方式来处理所遇之事,久而久之,当这一切成为习惯之后,仙道便成矣!上帝之道,自然之道,发扬自性,自然成仙,不必过多的忧虑,唯开心快乐自由幸福是求,点滴积累,生命的高峰必将在对上帝坚定不移的信仰中成就。
楼主热帖
发表于 2011-11-6 23:35: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无私的群体必然走向辉煌,一个为人类谋福利的群体,必然走向兴旺。

我相信,近两年来生命禅院第二家园的实事告诉了我。{:9_668:}
发表于 2011-11-7 07:4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错误的学生,只有错误的老师,但愚蠢的学生是有的,”
发表于 2011-11-7 09:00:14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小林子智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29 18:01 , Processed in 0.04999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