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945|回复: 6

留住青春 留住岁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4 23:39: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留住青春 留住岁月

认定了目标,坚定不移的走下去,不要惧怕妖魔鬼怪,心愿就一定能达成,走到阳光下面,自身所有的一切都会变得透明,当自己认为有什么可以隐瞒的时候,已经走上了邪路,道不亏人,一切的苦难都是自己招致,最宝贵的人生财富是明白做人的道理,最重要的事情是把这些道理运用到生活实践中去,只会在嘴上喊口号的人最没出息。

每天享受着自然的恩惠,享受着亲人们的服务,如果良心坏了,那么终有一天会失去伊甸园,谨言慎行,时时反思已身,在浑沌模式中,因人而异,因材施教,每个人的情况不同,所遭遇的境遇也各不相同,活自己就好,将自己该做的,做好,不多拿一分,不贪,不浪费,认认真真的走上帝之道,一心一意的为亲人们服务。

在点滴中能看出品质,提升品质最关键的就是要注重点滴,万山万川,由点累积,千江千河,由滴汇聚,懂得道理不是本事,将生活中的点滴做到一流才是真正的本事,道的审判随时随地进行,一个真善美爱的念头和举动就向前一步,反之,则后退一步,这是严谨的,没有一丝漏洞,也容不得半点马虎的,因为上帝从来不掷骰子。

以人情去求道,必然找不到通向真理的途径,安安心心的接受上帝的安排,上帝知道我们最需要什么,在上帝赐予的舞台上,就要尽情绽放,若错过了机会,人生就将会被悔恨占据,愿意敞开心扉的人,其思想是单纯的,将自己装进套子里面的人,其心灵中必有许多黑暗的存在,通向光明的第一步,就是要让光明进入自己的心灵。

年轻的时候若懒惰了,长大之后肯定结不出好果子,那些从小没有志向,没有目标的人大都活的很累,而从小就有远大抱负,且目标清晰的人,长大后大都成为了人类中的精英,年轻的时候,走到了上帝之道上,是天大的福份,懒惰是守不住这份恩赐的,看老人们天天在辛勤的劳作着,就知道,是自己的双手谱写了自己的生命乐章。

人生能得遇明师指引是天大的福份,尤其能遇到上帝的使者,雪峰导游,这是多么大的荣幸啊!看人类中那些激励人心,教人向善的故事,无不来自耶稣、佛陀和历代圣贤们日常生活中的所作所为,如今,耶稣和佛陀的化身就在人间,而且创建了人间的乐园,有灵的人们都聚集到了一起,我很感恩我就是其中之一。

一切的荣耀都归于上帝,上帝编排的游戏,就是整个宇宙,戏演的越好,自身所演的角色也便越靠近上帝,是人,就绽放人性,就像百合花一样,从来不考虑多余的事情,那么在破茧之时,生命必然迎来灿烂的明天,抓住自己的青春,用灵觉作指引,不虚耗光阴,在年轻的时候,丰富内涵,在年轻的时候,走在上帝之道上,明晰了人生和生命的价值和意义,就应该更加珍惜。

古人云: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年轻的时候,正是学习的最佳时机,时间要用在刀刃,青春不等人,光阴不可虚度,更不可花在那些毫无意义的事情上,年轻不是资本,丰富的内涵才是真正的资本,不正确利用自身的条件,那就连垃圾都不如,就像不结果的无花果树一样,最终会碌碌无为的死去,再多的时间也经不起浪费,古人在艰苦的条件下尚且头悬梁,锥刺股,我们能生在科技如此发达的时代里,虽然不必像他们那样极端,但必须清楚的是,学海无涯,学无止境,永远谦卑,活到老,学到老。
楼主热帖
发表于 2011-11-5 07:42:28 | 显示全部楼层
“古人云: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年轻的时候,正是学习的最佳时机,时间要用在刀刃,青春不等人,光阴不可虚度,更不可花在那些毫无意义的事情上,年轻不是资本,丰富的内涵才是真正的资本,不正确利用自身的条件,那就连垃圾都不如,就像不结果的无花果树一样,最终会碌碌无为的死去,再多的时间也经不起浪费,古人在艰苦的条件下尚且头悬梁,锥刺股,我们能生在科技如此发达的时代里,虽然不必像他们那样极端,但必须清楚的是,学海无涯,学无止境,永远谦卑,活到老,学到老。”
发表于 2011-11-5 08:27:05 | 显示全部楼层
走进生命禅院,明了人生和生命的大道,沿着导游指引的方向,前行!
发表于 2011-11-5 08:44:52 | 显示全部楼层
“年轻的时候,正是学习的最佳时机,时间要用在刀刃,青春不等人,光阴不可虚度,更不可花在那些毫无意义的事情上,年轻不是资本,丰富的内涵才是真正的资本,”
发表于 2011-11-5 12:35: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感觉到了,
发表于 2011-11-6 09:07:52 | 显示全部楼层
青春不等人,光阴不可虚度,更不可花在那些毫无意义的事情上。
抓住青春,把自己最大的人生价值展现。
发表于 2011-11-6 09:38:49 | 显示全部楼层
在点滴中能看出品质,提升品质最关键的就是要注重点滴,万山万川,由点累积,千江千河,由滴汇聚,懂得道理不是本事,将生活中的点滴做到一流才是真正的本事,道的审判随时随地进行,一个真善美爱的念头和举动就向前一步,反之,则后退一步,这是严谨的,没有一丝漏洞,也容不得半点马虎的,因为上帝从来不掷骰子。
——最真实的感悟,棒极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29 16:22 , Processed in 0.11392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