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898|回复: 6

花香蝶临 心净仙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2 09: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小林子 于 2011-11-2 09:17 编辑

花香蝶临 心净仙至

量变到质变的瞬间,有一个关键的导火索,此谓变化之外因,人变化的内因在于心灵,人与人的差别表面上看是五官毛发的不同,实则关键在于品质,人与人之间的交谈,其内容随着品质的不同,也千差万别,“上士闻道,勤而行之;中士闻道,若存若亡;下士闻道,大笑之,不笑不足以为道”,也有诗曰:酒逢知己千杯少,话不投机半句多。

何故?能量的流失能让人精神不振,心灵找不到归宿,能量的平衡能让人身体舒适,心情舒畅,能量的得到能让人精神振奋,对明天充满希望,人各种各样的活动,为的,就是得到能量,遇到与自己同频的伙伴,其内心会产生共鸣,常常会生发出相见恨晚的感慨,与优秀的人在一起,正面能量随之奔涌而至,会让人向着美好的未来发展。

所谓的强者,即是内功深厚者,依赖于外界的事物越少,就越强,人的痛苦来自于意识的阻碍,转变意识,就是要让自己变强,修行修炼,逃离不良程序,提升思维频率等等都是变成强者的方式和方法,自净人不践,花香蝶自来,心净仙人至,“凤凰不落无宝地”,耶稣说,有的,还要给他更多,没有的,连他有的也要夺走。故,自身越强,助者就越强,自身越弱,身边的魔鬼就越多。

从苦海的此岸,走向幸福的彼岸,需要筏子,神佛圣贤们为人类编织了一座轻盈之舟,里面包含着上帝的意愿,承载着善良、淳朴、守信、勤劳者们的愿望,将风险降到了最低,在苦海之中破浪前行,目光短浅之徒,会半路下船,畏惧风雨之辈,会半途而废,唯一能到达目的地的,是矢志不渝,是对上帝的信仰丝毫没有动摇过,且坚韧不拔坚持直到终结的人。

生命是永恒的,回归永恒,就能得到最大的开心快乐自由幸福,在没有到达永恒之前,看到的风景再如何美丽,也不可迷恋,一旦痴迷于其中,前面的路途将变得更加坎坷,在修道成仙的过程中,一定要守住自己的根,不要急着向上生长,先要看看自己的根扎的深不深,每走一步,都要用神佛圣贤的教诲对照,看看自己下一步迈向的地方有没有蛀虫。

“是道,则进,非道,快退”,一切远离道的人和事物,都不要和其过多的交往,修行修炼,寻访道友至关重要,“独行无恒操”,身在什么样的群体中,最后成就的便是什么,身在世俗,有许多的身不由已,有许多不想为,却不得不为的难事、困事、扰事,因为程序在起着作用,故,要逃离不良程序,寻访超凡脱俗的道友,就能进入优良的程序之中。

莫忧明日前程,但需心存感恩,莫虑明日福德,但求今日无忧,付出与得到守衡,失去了平衡,非福即祸,天国的仙人,都是付出多者,地狱的生命,都是得到多者,恒河沙等七宝布施不如无相布施,无私的人,能明白上帝的更多“心意”,欲度众生,需先自度,乘凉大树下,自在又惬意,烦恼忧愁不扰心,自顾自救不言他。

时刻处在变化之中,千万不可形成定势,当为了保持现状而费神劳心时,痛苦会随之降临,保障美好未来的最佳途径,是走上帝之道,万般皆游戏,唯有性命真,一时的得失说明不了什么,一生的得失才是问题的关键,无论遇到何种境遇,都不能悲观失望,人,都是被自己给逼上绝路的,转180度看风景,世界别样精彩。
楼主热帖
发表于 2011-11-2 10:38:22 | 显示全部楼层
能量的流失能让人精神不振,心灵找不到归宿,能量的平衡能让人身体舒适,心情舒畅,能量的得到能让人精神振奋,对明天充满希望,人各种各样的活动,为的,就是得到能量,遇到与自己同频的伙伴,其内心会产生共鸣,常常会生发出相见恨晚的感慨,与优秀的人在一起,正面能量随之奔涌而至,会让人向着美好的未来发展。
发表于 2011-11-2 13: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小林子心灵的篇章!
发表于 2011-11-2 13:19:48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今天的一切都是由自己造成的,欲想欢乐幸福常在身边,那么就要改变自己,自己内在的心灵环境决定着外在的生活环境。所以世界没错错的是自己,一切从改变自己着手。
发表于 2011-11-2 13:21:3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小林子美文分享!
发表于 2011-11-2 16:33:20 | 显示全部楼层
莫忧明日前程,但需心存感恩,莫虑明日福德,但求今日无忧,付出与得到守衡,失去了平衡,非福即祸,天国的仙人,都是付出多者,地狱的生命,都是得到多者,恒河沙等七宝布施不如无相布施,无私的人,能明白上帝的更多“心意”,欲度众生,需先自度,乘凉大树下,自在又惬意,烦恼忧愁不扰心,自顾自救不言他。


小林子真棒!篇篇感悟都是佳作!读之受益了,谢谢小林子!
发表于 2011-11-2 17:26: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万般皆游戏,唯有性命真。”只有走上帝之道,才有美好的未来!感谢小林子美文分享!{:14_554:}{:14_554:}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29 21:27 , Processed in 0.05044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