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923|回复: 6

枝头菡萏 花开自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31 23:46: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枝头菡萏 花开自然

以人的聪明和智慧想像出来的事物都是对自己有利的一面,要么为了虚荣心,要么为了自尊心,要么为了满足欲望,总之,只要是人,总有自私的一面,许多人都说:想像中的总是那么美好。这是对现实的一种抱怨,往深里说,是不服气上帝的安排,其根本原因在于心灵花园杂草丛生,双脚没有站在坚实的大地上。

上帝赐生命给我,我就是自己生活的主角,让上帝喜悦,是我的本份,为了人情而将上帝给予自己的那份情愫抛在一边,实属愚蠢,短暂的几年人生,将精力全部都投入到如何生存,如何享受人间的物质生活上,是无知者的表现,人类走过了几千年,有谁推陈出新,给大众带来更好的生活方式了?没有!用一个字可以形容人类过去几千年的生活内容,争!

不可否认的一点是,人类在这方面也做过许多的尝试,但都以失败告终,是什么原因造成如此结局?认真思索,不难发现,没有共同的信仰,人类的力量发挥不到一处,没有正确的信仰,人们找不到幸福的方向,不根除不良程序,人们永远也逃不脱生死的轮回,掌控命运的唯一法宝,是借助权威的力量。

当人们在物质的领域敲不开自由之门时,就很自然的将目光投向了宗教界,不同的信仰,造就了不同的人群,伪真理的卫道士也趁机侵入,大肆宣扬让人们远离上帝的教义,他们是魔鬼的子孙,若被其控制,将难逃厄运,有纷争的地方,不是正义的场所,有是非的地方,不是温馨的场所,我们看宗教之间争斗不断,就知道那里传扬的不是通向真理的道路。

修道成仙是许多向往美好生活之人的愿望,但多数人都被迷惑,倾力于改变他人,全然忽略了自已身上的问题,盼望着美好生活降临,却又不肯付出努力,世间梦想着天上掉馅饼的人多的数不胜数,无论向天祈祷,还是求神保佑,满脑子都充斥着自己的利益,试问,由自私的人组成的团体如何幸福,由贪欲强盛的人组成的社会如何幸福?

要获得完美人生,必需先完美自己,树不结黄金,要想去天国,必需先改变结构,要逃脱地壳的束缚,必需净化心灵,人世的所有,都是迷惑心灵的毒药,人就算赚到了全世界,到头来空手归西,对自己的生命又有什么益处呢!人死如灯灭,灵醒如复活,昨天的自己在不断的死去,今天是昨日的延续,还是踏向新征程的新生,决定着自己开启了哪一扇门.

天国的门是窄的,找着的人少,找着了能进去的人,更是少之又少,众人讨厌的,我却喜之,众人远离的,我却爱之,时刻保持与人类大众行走的方向相反,时刻提醒自己,要时时谦卑,谨言慎行,世间最难之事,便是向世界反应真实的自己,太多的尘埃埋没了灵性,以致于人们都在黑暗中前行,即使有光的,也不是太阳的光芒,而是手电筒发出的距离有限的光芒。

来自源头的活水,能给予人类最大的能量,但也只给蒙拣选的人,天国的种子遇到相应的营养,会自然的成长起来,营养丰富的土壤,会令种子健康成长,我们只对上帝负责,只对自己负责,负责的最佳办法,便是珍惜最容易得到的,便是守护上帝的恩赐,便是向世界播洒真善美爱,便是做走上帝之道的人们的其中之一。
楼主热帖
发表于 2011-11-1 06:35:53 | 显示全部楼层
珍惜,感恩上帝所恩赐的一切,按照雪峰导游所说去做去行,最终受益的还是自己,感谢小林子分享!{:9_676:}
发表于 2011-11-1 07:01:54 | 显示全部楼层
珍惜生命签证,感恩上帝所恩赐的一切,按照导游指引的线路图走。感谢细细的分享!{:14_554:}
发表于 2011-11-1 08:13:3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共同的信仰,人类的力量发挥不到一处,没有正确的信仰,人们找不到幸福的方向,不根除不良程序,人们永远也逃不脱生死的轮回,掌控命运的唯一法宝,是借助权威的力量。
{:9_676:}
发表于 2011-11-1 08:27:51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小林子心灵美文!
发表于 2011-11-1 12:19: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童童 于 2011-11-1 12:21 编辑

“我们只对上帝负责,只对自己负责,负责的最佳办法,便是珍惜最容易得到的,便是守护上帝的恩赐,便是向世界播洒真善美爱,便是做走上帝之道的人们的其中之一。”

--
小林子真棒,思路如此清晰流畅,主旨深刻,耐人深省。{:8_419:}
发表于 2011-11-1 13:37:5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林子说对好棒。{:14_55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29 21:38 , Processed in 0.10857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