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901|回复: 7

朦胧月夜 寂静心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25 19:59: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朦胧月夜 寂静心扉

脚步向前迈进所受到的阻力与自己愿望的大小成正比,负宇宙始终配合着人们的一言一行在塑造着相应的结构,在量变的过程中,坚韧不拔的毅力是前进的必要条件,正确的方向也起着最关键的作用,欲修道成仙的人必需先清楚生命存在的意义,这必需从认识上帝开始,真正能让自己获益的不是人制订的有字书本,而是大自然中的无字天书。

圣贤们的教诲所指向的地方都集中到了一点,核心便是上帝,就像太阳能的镜片将太阳的光芒汇聚到了一点一样,没有废事废话废动作,宇宙运行如是,修道成仙亦是如此,绝利一源,用师十倍,全身心的走上帝之道,将精力都投入到上帝之道上,就如同上帝将精力都放在为生命服务上一样,如此,生命的升华是必然的,提高自己的用,才能升华自己的体,从而展现出更加完美的相。

人分三六九等,仙有上中下品,一流的人生,换来完美的结局,人死亡的最后时刻的状态决定着生命的去向,这是人之一生量变到质变的临界点,突破人心,便得仙生,能否在有生之年,延伸生命空间的深度和广度,取决于一生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所作所为,故,要积极向优秀者靠近,向优秀者学习,“近山识鸟音,近水知鱼性,拜佛得佛性,求仙幻成真”。

所有的荣耀都来自于上帝,人不借助权威的力量,必不能得救,人的现状,人遭遇的种种事物都是自己的意识导致,没有开启灵觉的人生必然是悲苦的人生,以最小阻力为原则处理各项事物的方式和方法就在天启中,人只有按照上帝给予的启示说话做事,才能活完美人生,这就需要放弃许多,也是考验一个人是否真心走大道的试金石,更是分辨裨子与麦子的筛子。

耶稣说许多人现在是最先的,将来是最后的,现在是最后的,将来是最先的。贪图安逸的人,得了人世福报,在天上必会失去应得的份,欠人间一丝一毫的如果不能偿还清楚,必会被其所累,从自然中得来多少,一定要偿还多少,否则就是罪人,有罪的人进不了天上的王国,真正的罪人不是被关在牢狱中的人,而是得到大于付出之人。

在事物制度的末期,天国的大门开到了最大的限度,衡量善恶是非的标尺就在人们的心中,由自身的道德法庭审判,若自身失去了公正,进入方舟的机率就会变得渺茫,上帝派遣使者来拯患救难,收割成熟的庄稼,其方式方法必然从根入着手,解决人类最大的心灵危机,将开创新时代的权柄交予有理想有抱负之人,也将最大的赏赐赐予他们。

人都不肯用狗语与狗交流,上帝又怎会用人的语言与人交流呢!那些亵渎上帝的人常常说自己与上帝对话了,以此来迷惑人心,于是许多大脑袋笨的人上当了,现今的社会就是这样,你骗我,我骗你,由欺骗编织起来的网经不起事实的考验,再精明的头脑,在天国生命的眼中,也是笨蛋,不肯聆听上帝的使者教诲,永远也别想树立正确的观念。

万事开头难,一个良好的开端等于人生幸福的一半,人不必担忧吃什么,喝什么,只要不断的寻求上帝的王国和正义,这些东西都要加给你了,走上帝之道是完美人生的开始,坚定的走下去需要纯真永恒的信仰,一丝一毫不怀疑上帝的人,其人生路途必然一帆风顺,活于人间,首要任务就是要弄清楚自己到底是谁,在扮演着什么样的角色,如此,通向自由的旅途就会变得更加轻省,生命的更多乐趣也会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楼主热帖
发表于 2011-10-25 22: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借助权威的力量逃脱天地的疆域。[em04]{:14_557:}
发表于 2011-10-25 22: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小林子的智慧!
发表于 2011-10-25 22:28:11 | 显示全部楼层
走上帝之道是完美人生的开始,坚定的走下去需要纯真永恒的信仰,一丝一毫不怀疑上帝的人,其人生路途必然一帆风顺,活于人间,首要任务就是要弄清楚自己到底是谁,在扮演着什么样的角色,如此,通向自由的旅途就会变得更加轻省,生命的更多乐趣也会掌握在自己的手中。{:9_668:}{:9_677:}{:9_676:}{:9_668:}

赞叹赞叹!{:14_554:}
发表于 2011-10-26 00:57:5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有同频的方面的,多谢分享
发表于 2011-10-26 06:18:10 | 显示全部楼层
心灵美文真好
发表于 2011-10-26 08:12:09 | 显示全部楼层
脚步向前迈进所受到的阻力与自己愿望的大小成正比,负宇宙始终配合着人们的一言一行在塑造着相应的结构,在量变的过程中,坚韧不拔的毅力是前进的必要条件,正确的方向也起着最关键的作用,欲修道成仙的人必需先清楚生命存在的意义,这必需从认识上帝开始,真正能让自己获益的不是人制订的有字书本,而是大自然中的无字天书。

发表于 2011-10-26 17:09:1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棒哦!{:8_41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29 19:12 , Processed in 0.04037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