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996|回复: 5

晴川历历 芳草萋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23 14:40: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晴川历历 芳草萋萋

不必担忧说什么,走在相应的道上,要说的话都已经被安排好了,走上帝之道,是上帝的灵在借着自己说话,追求钱权名利,满口私利,就是魔鬼的代言人,生命的归宿也是魔鬼指引的方向,人活着不是单靠物质,还要靠精神和心灵,精神饱足使人充满能量,心灵能量充足使人方向准确,目标明确,更容易克服磨难,修成正果。

拓展自己的希望和幸福空间,将自己的存在放在为大众谋利的事物上,则能体现人生价值,则能为生命增值,生命为上帝服务,上帝为生命服务,直接取悦于上帝,就是服务于所有的生命,将自己的根扎到上帝的道上,将时时遇春风,处处赏佳境,悲观失望将远离自己,自由幸福将与自己融为一体,人生将顺利无阻,生命将辉煌灿烂。

相拥而活难结大果,在苦海之中,人人都使尽自身的全力拼命挤压着别人,人与人的比较,在人前的炫耀常常能让一些人自惭形秽,本不用如此,自己该得的上帝一分也没有少给,何必用外物的得失来折磨自己呢,有些人活着,但却已经死了,那些抛弃良心,为了自己的利益不择手段的人,不正是一个个死人吗!

远处的声音述说的不是大道,离自己最近的声音才是大道之言,那就是上天对自己的启示,从人那里听来的,有可能会让自己迷失,但上帝从来没有吝啬过自己的智慧,并将其毫无保留的展现在了人的面前,上帝也不知疲倦的时刻在向人类输送着灵性的甘泉,愿意打开心扉的人,得着的滋润是巨大的,封闭心灵的人,正走在死亡的边缘上。

生命是有灵性的一种反物质结构,撇下灵性不管的生命,其反物质结构是丑陋的,生命的品质越高,灵性也便越高,春风吹过抚心田,小草复苏,鲜花盛开,有灵的人能感受到自然对自己的关爱,夏日炎炎照已身,骄阳似火,田间耕作,有灵的人知道那是自己幸福未来的保障,秋高气爽醉人心,激情洋溢,收割庄稼,有灵的人读到付出等于得到,今后会朝着美好的生命未来更加努力,冬日寒风透骨肠,冰天雪地,举步维艰,有灵的人准备充足能顺利安全的度过艰苦的时期。

凭着上帝的旨意,能完成一切作为,凭着上帝的恩典,能度过炎夏寒冬,坎坷不顺的人生,痛苦绝望的境遇,将与走上帝之道的人绝缘,走上帝之道的人,不用耳,不用眼,不用舌,不用鼻,不用身,不用心,用的是灵,凡所有相,皆是虚妄,不住于相,不被相束缚,万物幻化而成,宇宙亦是如此,奥秘就在意识、结构、能量之中。

生命的升华之道亦在其中,通过意识,可以调用宇宙中的能量来完美自身的结构,细细思量,促使自己的结构向完美演化的,不是得到了多少,而是付出了多少,从人到仙,意识的转化是质的飞跃,这需要一点一滴量的积累,修行修炼,重在过程,积累便由此产生,一流的过程迎来完美的结局,剔除心灵杂草,则能还一个不染尘埃的结构。

人生是一场投资,是甘愿做钱权名利的奴隶,还是愿意听从灵的指引,哪个价值大,由自己衡量,生命是在不同的空间中旅行的主角,沉浮起落,在乎一念之间,一个念头,能打开的地狱的大门,一个想法,能亲近天堂,总之,生命的未来与自己的意识息息相关,人生的最高峰是奔向开心快乐自由幸福,生命的最高峰是走进上帝的后花园,至于如何达到,万物给予指引,至于如何攀登,万象给予方向。
楼主热帖
发表于 2011-10-23 18:16:30 | 显示全部楼层
相拥而活难结大果,在苦海之中,人人都使尽自身的全力拼命挤压着别人,人与人的比较,在人前的炫耀常常能让一些人自惭形秽,本不用如此,自己该得的上帝一分也没有少给,何必用外物的得失来折磨自己呢,有些人活着,但却已经死了,那些抛弃良心,为了自己的利益不择手段的人,不正是一个个死人吗!
发表于 2011-10-23 18:51:50 | 显示全部楼层
总体来说感觉不错的,
发表于 2011-10-23 19:04:1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小林子智慧分享!
发表于 2011-10-23 19:58:13 | 显示全部楼层
生命的未来与自己的意识息息相关,人生的最高峰是奔向开心快乐自由幸福,生命的最高峰是走进上帝的后花园,至于如何达到,万物给予指引,至于如何攀登,万象给予方向。

如何达到上帝的后花园,生命禅院已为想去的生命搭起一座彩桥,只要我们自己够完美,彩桥的那端就是目的地。{:9_676:}
发表于 2011-10-23 21:43:51 | 显示全部楼层
凭着上帝的旨意,能完成一切作为,凭着上帝的恩典,能度过炎夏寒冬,坎坷不顺的人生,痛苦绝望的境遇,将与走上帝之道的人绝缘,

总之走上帝之道只有无尽的好处。{:14_557:}{:9_668:}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29 17:06 , Processed in 0.06280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