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280|回复: 4

圣子耶稣的故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5-14 19:45: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凯撒大帝统治罗马帝国以及以色列国王哈罗德当权时期,在Nazareth 村庄里住着约瑟夫和玛利。约瑟夫是 个木匠,玛利是个贞女,即将成为约 瑟夫的妻子。有一天,玛利梦见一位天使,说她已被选中受孕上帝之子,圣子的名字叫耶酥。
    有一天,大帝发出告示,要求所有的人回到镇上自己的出生地去。约瑟夫和玛利被迫离开Nazareth回到 Bethlehem去。这时玛利已怀有圣子,且接近临产,只得骑着驴子和约瑟夫慢慢走回去。他们白天赶路,晚上 休息,这样走了很多天。
    当他们到达Bethlehem时已是夜晚。他们想找个地方休息,但客栈里已没有空房。当客栈老板得知玛利已接近临产时,顿起同情之心,告诉他们在附近的小山里有一些牧羊人牧放牛羊的山洞。
    约瑟夫和玛利上山找到山洞。约瑟夫将一个山洞打扫干净,用干草铺床让玛利休息。并找到一个食槽,打扫干净,铺上干草,准备用作婴儿的小床。第二天晚上,玛利生下圣子,他们依照天使的吩咐将他取名为耶酥。
    圣子诞生时,一颗耀眼的大新星出现在Bethlehem的上空,几英里之内都能看到。一群牧羊人正在附近的田野上追逐羊群,这时一个天使出现在他们眼前,周围闪耀着白光。牧羊人吓得直跑。
    “别害怕,”天使说,“告诉你们一个特大喜讯,今天在Bethlehem,你们的‘救世主’——圣子耶酥诞生了。他就生在你们的山洞里。”
    突然天空中充满了天使,她们赞美着上帝,并说:“上帝至高无上,愿地球上的人们永远和平和安宁。”
  天使们离去后,牧羊人赶往Bethlehem。在他们牧羊的山洞里,果然发现了天使所描述的刚出生的圣子。
    星星闪烁在Bethlehem上空时,被东方的三个国王看到了。他们是Tarsus的年轻国王Caspar、Arabia的国王Melchior和埃塞俄比亚国王Balthazar。他们知道这是一个信号,便骑着骆驼,爬过高山,穿越沙漠和平原,沿着星星的指引,往Bethlehem方向而去。
  最终他们来到了Bethlehem,发现了睡在食槽里的圣子。三个国王鞠躬至膝盖,并赠予黄金等礼物。他们在山洞里呆了一个晚上,准备第二天回国发布这个好消息。
楼主热帖
发表于 2009-5-15 05:46:1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凌霄转来圣主耶稣的故事:)
发表于 2009-5-15 08:35:5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凌霄转来圣主耶稣的故事
[img][img][/img][/img]
发表于 2009-5-15 10:07:3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亲爱的琳琳转来圣主耶稣的故事 ,继续加油。:handshake:handshake:handshake
发表于 2009-5-18 23: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凌霄转来圣主耶稣的故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25 09:13 , Processed in 0.06809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