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5737|回复: 20

守住禅院理念就能拥有一切 /雪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5-11 00:17: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守住禅院理念就能拥有一切
雪峰



你想拥有一个新式家庭吗?可以!守住禅院理念,你就能拥有一个兄弟姐妹亲人众多的温馨家庭,传统家庭里有的,禅院里有,传统家庭里没有的,禅院里也有。
    你想拥有众多情人和红颜蓝颜知己吗?可以!守住禅院理念,你就能拥有许多才华横溢、英俊潇洒、美丽多情、文明高雅的情人和知己,你将会发现,哇赛!人生如此美好,再活几世也不够。

    你想拥有一个宁静幽雅气氛和美无人干扰的优美环境吗?可以!守住禅院理念,你就能进入世外桃源般的生命禅院第二家园,那里的一切犹如天国千年界,你会喜悦得不知道如何做梦。
    你想摆脱寂寞孤独,希望有人陪伴你聊天娱乐吗?可以!守住禅院理念,你就能拥有许多活泼可爱、幽默风趣、谈笑风生、心灵纯美的人与你共享欢乐。
    你想在自己身体欠佳时获得关心体贴,无偿关照的天使般护士吗?可以!守住禅院理念,你就能拥有一个良好的调理环境,使你尽快康复,生发无限活力。
    你想在风烛残年时有个良好的环境,有许多人关怀照料,安详地度过最后岁月吗?可以!守住禅院理念,你就能毫无遗憾愉快地离开人间并兴高采烈地前往另一处世外桃源。
    你想在遭受天灾人祸,心灰意冷,对人生和未来绝望之时柳暗花明又一村,获得新生吗?可以!守住禅院理念,你就能峰回路转,进入一个全新的领域再获新生,重新点燃起希望,焕发出青春的活力。
    你想拥有精神的、心灵的、物质的财富吗?可以!守住禅院理念,你将会拥有精神、心灵、物质的富足,不再焦虑担忧,不再惆怅恐惧,不再担心自己的未来。
    你想过丰富多彩情趣盎然的生活吗?可以!守住禅院理念,你将会过上琴律迎朝阳、箫声送晚霞,夜半艺术醒,曲径通幽峡的生活。
    你想静坐禅室,修炼脱凡骨禅定法,从而获得无上正等正觉,获得六十四种神通,达到五级禅定,遍游精彩纷呈的大千世界吗?可以!守住禅院理念,就有人为你夹持导引。
    你想聆听当世高人为你传道解惑迅速开启灵觉升华生命品质吗?可以!守住禅院理念,就能获得阳圣阴圣四大天王等亲口传授,你就能一日千里,很快明白基督佛陀的教诲,并能融会贯通,成为一代杰出大师。
    你想去天国千年界享受几千年的仙人生活吗?可以!守住禅院理念,并按照禅院理念生活,就能明白千年界的一切,你的意识很快会与千年界仙人的意识同频共振,待时机成熟,你会直达千年界去尽情享受生活的无限美乐。
    你想去天国万年界享受三万年美的极致吗?可以!守住禅院理念,你就能遍游宇宙最壮丽的美景,遍尝神奇的瓜果,就能学会在天空中飞翔,就能心旷神怡,美不胜收。
    你想去极乐界仙岛群岛洲无中生有,随意幻化大千世界吗?想如此生活几亿万年吗?可以!守住禅院理念,你将拥有一个地球般大小的仙岛,在这个岛上,你就是天王,你可以随心所欲,并且,你可以与几亿天仙分享无边无际无穷无尽的乐趣。
    你还想拥有什么?
    这是不是雪峰瞎编乱想的?是糊弄蒙骗人的?
    仙人老子给出了答案:“上士闻道,勤而行之;中士闻道,若存若亡;下士闻道,大而笑之。不笑不足以为道。”
    不信?好啊!那你就背离禅院理念去寻找,看最终你会拥有什么!


楼主热帖
发表于 2009-5-11 06:20:51 | 显示全部楼层
守住禅院理念,你就能进入世外桃源般的生命禅院第二家园,那里的一切犹如天国千年界,你会喜悦得不知道如何做梦。
————导游语
发表于 2009-5-11 08:14:38 | 显示全部楼层
守住禅院理念就能拥有一切------导游
发表于 2009-5-11 08:38:28 | 显示全部楼层
守住禅院理念,你就能进入世外桃源般的生命禅院第二家园,那里的一切犹如天国千年界,你会喜悦得不知道如何做梦。
————导游语
发表于 2009-5-11 09:57:18 | 显示全部楼层
雪导说的一切的美好境遇~ME~都想要~!:D :victory: :handshake
发表于 2009-5-11 13:0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守住禅院理念,帅导说的一切美好境遇xl都要!
发表于 2009-5-11 13:18:15 | 显示全部楼层
守住禅院理念就能拥有一切——导游:victory:
发表于 2009-5-11 16:33: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士闻道,勤而行之;中士闻道,若存若亡;下士闻道,大而笑之。不笑不足以为道。:hug::hug::hug:
发表于 2009-5-11 16:46: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很想进入第二家园啊!!!
发表于 2009-5-11 17: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相信一切都是真实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3-29 14:57 , Processed in 0.03930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