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6675|回复: 49

谨防魔鬼偷潜入心 /雪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25 19:12: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谨防魔鬼偷潜入心
雪峰
4.jpg

      我们先看《圣经》“马太福音16章21-23节中的内容。

      16:21   从此,耶稣才指示门徒,他必须上耶路撒冷去,受长老、祭司长、文士许多的苦,并且被杀,第三日复活。  
      16:22   彼得就拉着他,劝他说:“主啊,万不可如此!这事必不临到你身上。”
      16:23   耶稣转过来,对彼得说:“撒旦,退我后边去吧!你是绊我脚的,因为你不体贴神的意思,只体贴人的意思。”

      使徒彼得是耶稣最得意的门徒,但当彼得劝说耶稣时,耶稣呵斥说“撒旦,退我后边去吧!”这就是说,此时的彼得扮演了魔鬼的角色,是魔鬼偷潜入了彼得的心里,借助彼得试探和阻止耶稣按照道安排好的程序运行。

      这个事实告诉我们,魔鬼总是利用我们最亲近的人来阻挡我们去追求真理,阻挡我们前往上帝的王国。所以,当我们最亲近的人们试图阻挡我们向往光明前往天国时,我们一定要提高警惕,谨防上魔鬼的当,一定要知道,这不是亲近者们的意思,而是魔鬼钻进了我们亲近者们的心里让我们最亲近的人们替魔鬼说话行事。

      当我们朝着上帝的王国努力的时候,我们身边最亲近的人们首先给我们设置障碍,他们总是百般阻挠,利诱相逼,甚至会威胁和恫吓,这个时候,一旦我们信念不坚定,意志不顽强,我们就会钻进魔鬼的圈套而成为魔鬼的俘虏。

      所以,我们要谨防魔鬼偷潜入心。魔鬼会使用那些招数呢?

      1、魔鬼让我们对上帝和上帝的王国怀疑,说那是虚无缥缈的,是不可能的。
      2、魔鬼会让我们实际点,让我们把宝贵的生命时光花在赚钱上,花在追求世俗的地位名声上,花在最大限度地拥有财产和权力及光宗耀祖上。
      3、魔鬼会让人们赞美我们歌颂我们,然后让我们生发傲慢心,从而远离上帝。
      4、魔鬼会让美女美男来到我们身边,然后让我们坠入爱河,痴迷于情爱,从而逐渐远离博爱去结婚成家为自己狭小的私利奔波劳碌进入狭窄的人生轨道。
      5、随着我们功德的积累,魔鬼会使我们野心膨胀,从而让我们去控制他人,去与政府抗衡,去争权夺利,去为自己的得失斤斤计较。
      6、魔鬼会千方百计制造机遇让我们生发忌妒心、比较心、埋怨心、傲慢心和嗔恨心,让我们的心灵花园里长满杂草毒草从而成为魔鬼的子孙。
      7、魔鬼会用一系列所谓的道德伦理来束缚我们,从而让我们失去自由。
      8、魔鬼会制造一系列威胁、利诱、冲突、矛盾、痛苦、灾难或者好处来消磨我们的意志,让我们失去信心,从而使我们随波逐流与泥沙俱下。

      总之,魔鬼有魔鬼的职责和使命,魔鬼必须把大量的生命引向生命的下层从而保持宇宙各层生命的动态平衡,所以,作为有灵性追求的人,作为聆听上帝启示的人,作为向天国升华的人,我们不能去谴责魔鬼,也不能去侮辱魔鬼,只是要做到不上魔鬼的当,不让魔鬼绊住我们前往上帝王国的脚步,当我们百折不挠信念坚定专心一志向上帝王国努力的时候,魔鬼会这样祝福我们:“孩子,你没上我的当,你是好样的,你属于天国生命,我祝福你!”

      魔鬼把一个生命拉向地狱的招数千奇百怪层出不穷,使我们防不胜防,但是,只要我们记住两点,就能无招胜有招,任凭你使尽万般法术法门,我自如如不动。

      这两点是:一、坚信上帝;二、保持谦卑。

      2011/8/25


楼主热帖
发表于 2011-8-25 20:07:49 | 显示全部楼层
坚信上帝;保持谦卑

{:8_389:}{:8_389:}跟紧导游{:8_395:}{:8_395:}
发表于 2011-8-25 20:28: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天使2 于 2011-8-25 21:33 编辑

感恩导游又一次揭示鬼真相!。撒旦的智慧是超越郁穌的!魔鬼的本事是花样百出!希奇百怪复杂!让人能得实惠!能迷惑大批众生而难回头!而郁穌教导简洁!教人简单做人!而描绘的天国美景人门却看不到!所以难解难信!但当你坚定不移不受诱惑迷惑时!魔鬼也会来保迎了!哈哈
发表于 2011-8-25 20:43: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坚信上帝;二、保持谦卑。”
谨记教诲!
发表于 2011-8-25 21:04:3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导游
发表于 2011-8-25 21:1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恩上帝,谨记导游教诲,
“一、坚信上帝;二、保持谦卑。
发表于 2011-8-25 21:18:15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招胜有招,任凭你使尽万般法术法门,我自如如不动。

这两点是:一、坚信上帝;二、保持谦卑。

发表于 2011-8-25 21:27:20 | 显示全部楼层
导游警钟再次敲响,时时自检自律,牢记初衷,谨记导游教诲,“一、坚信上帝;二、保持谦卑。”
发表于 2011-8-25 21:28:28 | 显示全部楼层
坚信上帝,走上帝之道!
发表于 2011-8-25 21:39:02 | 显示全部楼层
魔鬼把一个生命拉向地狱的招数千奇百怪层出不穷,使我们防不胜防,但是,只要我们记住两点,就能无招胜有招,任凭你使尽万般法术法门,我自如如不动。!{:8_424:}切记这两点是:一、坚信上帝;二、保持谦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27 09:36 , Processed in 0.05626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