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1009|回复: 75

进道若退 第二家园建设全面发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7-21 09:30: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进道若退 第二家园建设全面发展
雪峰

生命禅院 第二家园

生命禅院 第二家园

      在地球上建立上帝的王国,这是基督耶稣的期望,把人类度出无边苦海,这是佛陀释迦牟尼的愿望,建设出一个理想社会,这是仙人老子的祈愿,努力奋斗把世界各民族统一在真主安拉之信仰中,是先圣穆罕默德的目标,建设出一个理想的大同社会,这是柏拉图、摩尔、贝拉密、孔子等先圣贤哲的思想,实现共产主义,这是马克思恩格斯列宁毛泽东和全世界共产党员们的理想,建设出一个“贤不遗野,天下一家,”“道不拾遗,夜不闭户,”万物和谐,风调雨顺,人人开心、快乐、自由、幸福的社会,这是千千万万勤劳、善良、诚实、淳朴、守信大众梦寐以求的希望。

      从美国历史上最著名的乌托邦公社布鲁克农场、果园公社、震教、普尔曼的资本主义乌托邦,到苏联的集体农庄、中国的人民公社、奥修的社区、日本、美国、加拿大的形形色色乌托邦式的社区到今天依然存在的以色列基布兹日本的山岸会等等,无不是想为人类探索出一条理想之路,人类贤哲可歌可泣的探索和实践精神不能断裂在我们这一代人手里,遵循神佛仙圣的教导,继承和发扬人类先圣贤哲的意志,全面实现人类最崇高的理想,这是当今人类中贤人们必须履行的使命和职责。

      作为上帝的使者和神佛仙圣的化身,我雪峰此生要把神佛仙圣和古今中外历代先圣贤哲的思想继承下来并全面实践,我要把一切美好的期望、愿望、祈愿、心愿、理想统一在生命禅院的第二家园中并彻底贯彻执行,我要为人类建设出理想社会,不达此目的,誓不罢休。

      今天早晨,当我漫步在第二家园的世外桃源,看着勤劳善良的兄弟姐妹们一个个迎着太阳升起劳作于果园菜园中,看着世外桃源鲜花怒放,果实累累,蔬菜长势茂盛,看着家园处处干净整洁秩序井然,看着人们喜悦呈现在脸上,我由衷地感谢佛祖上帝,感谢神佛仙圣和历代先圣贤哲,我深深地意识到,人类最美好的理想一定能在第二家园实现,人类有福了。

      前几天,我居住在三分院,这个分院基本上是与世隔绝的世外桃源,如诗如画,景色秀丽,四季如春,花香鸟语,兄弟姐妹们个个勤劳善良,他们每日劳作于果园菜园中,在辛勤地建设着家园,一切井然有序,美不胜收。

      最近,我驱车近两千公里去考察四分院驻地,基本确定了一个占地面积近两千亩山清水秀的地方,我们要在那里建造出一个人与自然,人与社会,人与人之间和谐吉祥的世外桃源来,不仅要通过种植解决家园吃穿住行生老病死的一切物质需求,还要为家园积累一定的资金,这个计划已经开始筹备并实施。

      最近对家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一系列整顿,浑沌管理机制进一步得到了贯彻落实,一个无人领导,无人管理和监督,毫无组织形式,却能使人人开心、快乐、自由、幸福,“既有统一意志,又有个人心情舒畅,生动活泼”一切井然有序的局面正在形成。在这个家园里,人人一无所有拥有一切,不再为吃穿住行生老病死发愁,所有的劳动都变成了愉快的游戏活动,家园充满了希望,充满了生机,充满了活力,充满了欢声笑语。

      祈愿地球上所有有理想,愿为人类谋幸福的贤哲们,愿无私奉献成就仙佛正果的所有修行修炼者们,请投入为人类创建新生活模式——第二家园的实践活动中来,悠悠万事,唯此为大,良机良缘,千载难逢,放弃一己之私利,通过成就人类之崇高美好理想而成就自己。
  
      2011/7/21



楼主热帖
发表于 2011-7-21 09:44:05 | 显示全部楼层
进道若退 第二家园建设全面发展
发表于 2011-7-21 09:49: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人类建设出理想社会,不达此目的,誓不罢休。放弃一己之私利,通过成就人类之崇高美好理想而成就自己”


愿有此心愿的有志之士都参与到为建设出人类美好未来的伟业中来。
发表于 2011-7-21 10:03:5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恩上帝,我愿为开创生命禅院时代奉献自己的一切!
发表于 2011-7-21 10:15:5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恩上帝的赐福,第二家园蓬勃发展,人类有福了!
发表于 2011-7-21 10:22:38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类的曙光就在生命禅院第二家园,愿更多人投入到实际建设中来,让人们过上天心、快乐、自由、幸福、天下一家的美好生活。{:8_400:}{:8_400:}
发表于 2011-7-21 10:52:0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恩佛祖上帝,{:8_400:}{:8_400:}我原投入为人类创建新生活模式——第二家园的实践活动中来
发表于 2011-7-21 10:56:03 | 显示全部楼层
“人与自然,人与社会,人与人之间和谐吉祥的世外桃源”——神奇的第二家园!
发表于 2011-7-21 11: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恩上帝,感恩导游,我相信人类最美好的理想一定能在第二家园实现。
发表于 2011-7-21 11:25:36 | 显示全部楼层
{:8_395:}未来生活的模式,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20 01:15 , Processed in 0.13853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