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402|回复: 18

乱花随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6-7 12:52: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小林子 于 2011-6-8 09:09 编辑

乱花随絮


修行修炼的核心在于意识。

给自己的心灵留下一片小天地。

时时归零,即可变化万千,随机应变。


当自己痛苦时,要知道那是自己自私的结果。

人是靠不住的,靠的住的只有上帝、导游及家园

与雪峰导游同频共振是我们去往天国的基本保障。

丢掉一切不切实际的幻想,从小事做起,脚踏实地。

修炼好自己的内功,即使泰山崩于前也能面不改色。

和别人交往求淡不求浓,任何东西只要过量就会变成毒药。

坚定自己的信仰,无论遇到什么困苦都要咬牙坚持下去,要说话算数。

打好基础才能根深叶茂,将自己的基础建立在心灵花园的完美和完善上。

自己的痛苦和苦恼要自己解决,不能给别人倾倒,自己的垃圾自己解决。

我们是来给别人带来开心快乐自由幸福的,要做到这些,必须完美自己的人性。

要想方设法让自己开心快乐自由幸福起来,只有这样才会越来越优秀,越来越靠近天国。

时时提醒自己,我是来干什么的,我的初衷是什么,我的终极目标是什么,如此便不会迷茫。

事事要从内部找原因,不能从外部找,这样才能发现自己的缺点和杂草,以便及时弥补和清除。

获得的与付出的之和始终为零。不是自己的不要去索取,自己不需要的不要去拿,拥有即是苦恼,多余的是要命的。

即使过去的记忆有多么美好,要把那个当成自己人生路上保贵的财富,要向前看,不能活在过去。

当自己为了别人的缘份而苦恼时,要发现我的灵魂是丑陋的,我得改变了,要时时记得,我是为自己而活。

任何量变的积累最终都会发生质的变化,我们要不断的寻求上帝的王国,且要在生活实践做到言行一致,这样天国只会离我们越来越近。追赶太阳,才能逃离黑暗。

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一有退缩的念头要立马使其夭折在萌芽状态中,不能让其生根发芽。对自己身边发生的每一件事,自己都要有一个清晰的判断,不能让其迷惑了自己。

要释放更多的爱,才能得到更多的爱。打开门新鲜空气才会进来,开窗才能日月进,放眼才会看到远方的青山绿水。

越是在自己失意痛苦苦恼难受的时候,越要坚定信念,改良土壤,不然撒旦的种子就会在自己身上得到养分,从而根深蒂固,难以清除,最终我们必会受其所累。

要时时反醒自己,我优秀吗?我凭什么要去要求别人做到这个,做到那个,我做得怎么样?

对自己喜欢的人,要祝福,不能拥有,不能霸占,要做到别人幸福时自己也能感到幸福,因为天国就是这样的。

虚荣心和自尊心只会害了自己,要抛弃他们,而不应该想方设法去维护他们,当我们去维护他们时,就要提高警惕了。

要绽放自己,放飞自己的心灵,与别人多多交流,只有这样才会更快更好的融入集体生活中去。
眼睛要盯着自己而不是别人,要问自己,我做到了吗?

要时刻检醒自己的起心动念,去做一件事时,要问自己,我为什么去做?如果是为了满足自己的欲望,那么就要尽早放弃,要不然就会陷进去,最终只会害了自己。如果是为了自己生命的未来,那么就要拼尽全力,全力以赴的去做,而且要做好,争取做到一流,不能留下遗憾。

人生路上,风景无数 ,每欣赏一道风景,就多一种体验,欣赏过后,只留下开心快乐,其他的一概不要,要得多了就会变成累赘。

培养独立意识,让自己变得强起来,这样才能跟上步伐,才能让自己变得优秀。

自己做的每一件事情都要围绕着终极目标来做,都是为了自己生命的未来和人生的开心快乐自由幸福。

我们要为自己的现状负责,因为这一切都是我们自己的意识导致的,想改变周围的一切,那么就要先改变自己。要勇于面对和接受现实,面对真实的自己。

要让自己拥有一颗感恩的心灵,在感恩的土壤中,只会生长真善美爱的食粮,而不会滋生假恶丑恨的杂草。

要让自己勤劳起来,积累天国财富的主要元素就是勤劳,同时也是天国仙人们的品质。



楼主热帖
发表于 2011-6-7 13:15: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收获,鲜花奉上{:8_395:}{:8_395:}
发表于 2011-6-7 13:32:43 | 显示全部楼层
花絮纷飞清明境,随缘放旷快乐行,小林子里传来天籁曲,完美心灵仙人品质成。
发表于 2011-6-7 14:13:43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1-6-7 14:46:1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林子感悟的真棒{:8_415:}
发表于 2011-6-7 15:48:4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欣赏乱花随絮,舞的好美!{:8_433:}
发表于 2011-6-7 16:29: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言一行上修行,一思一念处修炼,一花一絮皆仙音,心清意明终成真。
发表于 2011-6-7 16:48:0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林子写的真棒!

点评

很不错,谢谢小林子!  发表于 2011-6-7 19:23
发表于 2011-6-7 19:23:5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11-6-7 20:02:13 | 显示全部楼层
保持清醒的头脑,时时反醒自己。放飞自己的心灵,面对真实的自己。
小林子真棒!加油{:8_41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25 22:49 , Processed in 0.10814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