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602|回复: 5

时刻要从认识中改变自己/神仙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4-4 20:44: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时刻要从认识中改变自己
神仙草
  自已的认识不到位就会沿着错误的观点走下去,从而偏离了航向与目标,走上邪路。我们要时刻头脑清醒,一步一个脚印的向生命的最高境界攀登,不要急于求成,从而把自己给毁了。我们时刻要把新时代人类八百理念作为我们修行修炼和做一切的行为和准则,我们是禅院草,相信大家都明白了禅院草的责任与使命,但是我们在认识上还需要下大功夫,从而更好的指导我们的实践活动。

    正确的认识正确的观点会更好的去指导事物的发展,错误的认识和观点从而会阻碍事物的发展。修行修炼更是如此,其实禅院理念就已经给我们阐述的很清楚,就是自己的认识没有到位,从而阻碍了自己前往修行修炼路上的行径。一切都要从平凡的小事情中发现事物的演变和规律。这个需要从认识上下功夫,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发现了的。上帝爱人类,人类爱自身吗?

    生命需要不断完美自己的反物质结构,才能升华自己的灵性。怎样完美自己的反物质结构?怎样才能升华自己的灵性呢?

    完美自己的反物质结构需要在自己的点滴生活中完善自己的意识,从而在灵性上提升自己,这样才能让我们在修行修炼上少走弯路。从感性认识上升为理性认识需要一个过程,从认识中完善自己的意识和结构也需要一个过程。二者不矛盾,关键是自己要从中发现转换的规律。

    禅院草应该有这样认识和卓见,要不如此,还修行修炼干什么呢?百善孝当先这是自古的传统。请问我们是怎么认识呢?理念告诉我们:敬畏生命、敬畏大自然、尊重神佛、孝敬父母、走上帝之道。

    敬畏生命,因为生命是万源之源,上帝为源头。我们理应敬畏,更何况我们是禅院草。请问我们从中认识到了什么?

    敬畏大自然,因为大自然是人类的母亲,更是用乳汁养育着我们的祖祖辈辈。所以敬畏大自然,更应当感恩大自然给予我们的一切。师父教导我们:要对一切充满感恩,更何况这是人类的母亲呀!谁要是给大自然抹黑,后果是可想而知的。请问我们禅院草从中认识到了什么?

    尊重神佛,因为神佛时刻在关心我们,看顾我们,给我们加持,其智慧高深,是修炼有成者。我们禅院草理应尊重。

    孝敬父母,父母是养育我们的亲爹亲娘呀,父母之恩我们用什么报答,孝敬吗?每个人知道这个答案,禅院草更知道这个答案。不用我说了吧。

    走上帝之道的人最明智,禅院草是上帝的孙子孙女,更是超人。走上帝之道,通过修行修炼来完善自己的反物质结构,升华自己的灵性。这是禅院草所走的必经之路。

    我们时刻要明白新人类八百理念的含义,不要认为阅读了,就高枕无忧了,时刻明白需要有个认识过程和转换过程,认识需要不断升华自己的意识和反物质结构,才能在修行修炼的点滴上发现自己的不足,只要改变了自己的不足,从而在灵性上就会积累与升华,最终发生质变的飞跃。

    让新时代人类八百理念在认识中改变成自己正确的意识和观念,用正确的意识和观念在修行修炼上提升自己生命的品质。阳光雨露能渗透万物,新时代人类的种子需要阳光和雨露的滋润,这样才能更好的成长。
  
  感谢上帝爷爷
  感谢神佛的智慧
  感谢师父的教诲点化
  感谢亲人情人们指点
楼主热帖
发表于 2011-4-5 15:26:16 | 显示全部楼层
修行修炼要在点滴上,从一言一行,一念一意上来完美自己,感谢分享
发表于 2011-4-5 19:52:08 | 显示全部楼层
时刻明白需要有个认识过程和转换过程,认识需要不断升华自己的意识和反物质结构,才能在修行修炼的点滴上发现自己的不足,只要改变了自己的不足,从而在灵性上就会积累与升华,最终发生质变的飞跃。
神仙帅哥感悟真棒,直指核心。

发表于 2011-9-1 13:55:32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活中要认识自己,理解自己,超越自己。改变自己,还要升华自己!{:8_389:}{:8_389:}
发表于 2011-9-6 17:28:53 | 显示全部楼层
修行修炼要在点滴上,从一言一行,一念一意上来完美自己,感谢分享
感谢上帝爷爷
发表于 2018-1-26 13:49:26 | 显示全部楼层
敬畏上帝,敬畏生命、敬畏大自然、尊重神佛和一切生命和谐相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3-28 17:42 , Processed in 0.04280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