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775|回复: 1

☆付出你的慈悲心--《爱的交流:动物灵媒能听懂动物语言的奇人》完整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3-2 23:19: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动物会思考,并感受快乐、悲伤、兴奋以及其他情绪,就像人一样,通过与动物心灵沟通,我们能够直接知道,动物伙伴心中的想法与感受,我们都有能力用心灵与动物沟通,不过只有少数的人,记得如何倾听它们说的话。韩国MBC广播局制作了一档节目,即《爱的交流:动物灵媒能听懂动物语言的奇人》,看了让所有人都落泪,感触到动物高尚的品质…。

澳大利亚的西蒙妮就是一位动物灵媒,她说其实很多人小的时候都有过与动物心灵相通的能力,只不过很少有人能将这种能力保持到成年。她还教给我们一些与动物沟通的秘诀,比如它们不是以“一天”为时间单位,而是用太阳和月亮来表示。当你要出门的时候,最好告诉它们回家的时间,比如你要晚上才到家的话,就说:“当月亮出来的时候,我就回来了。”或者出差之前可以说:“我会在三个太阳和三个月亮以后回家。”这样动物也会觉得很安心。经常有很多人带着自己的宠物来找她询问一些问题,有时还会有很好笑的情况出现。有一次一个男子带着狗来,那只狗对西蒙妮说:

“拜托请问一下我的主人,为什么他在一个太阳和月亮里面换了四套衣服。”男子听到西蒙妮转述的问题时,尴尬地红着脸说:“这个是因为,我刚交了一个女朋友,所以在家里试试看穿哪套衣服去约会更好看。”她告诉我们,宠物来到世上的工作是为了帮忙吸收主人的压力,守护他们的健康。就像植物会吸收二氧化碳,提供氧气一样,动物也会吸收我们的压力和情绪,再把爱和轻松的能量传回给我们,并且帮助在家中创造和谐的气氛。在看过西蒙妮的采访之后,我给她发了一封邮件,询问家里的一只猫为何前段时间得了严重的肝病差点“上天堂”。西蒙妮的回复让我大吃一惊,她说那只猫勇敢地替我吸收了太多的悲伤情绪(那时我正因为一些事心情低落),超过了它所能承担的限度,才因此病倒。而它恢复健康的原因是一天晚上看到我正为它伤心地哭泣,它意识到我还需要它,所以决定努力好起来。的确,在我哭过的第二天一早,我的猫在一个月没有进食以后终于走向了它的碗,开始吃东西。从那以后,我对家里动物的看法完全改变了,想不到它们竟然可以这样为人类完全无条件地奉献和付出,甚至超过了人们之间可以互相关爱的程度。想想看,在你情绪不佳的时期,如果有人能守候在你身边不离不弃已经很难得了,更不要说替你承担所有的坏情绪。我还在信中问了西蒙妮一个很笨的问题:“我的猫和狗会听得懂你的英文吗?”她笑着回复说:“不用担心,我和动物讲的是宇宙共通的语言。”其实,她并不需要面对面的沟通,只要看照片就可以和它们讲话了,因为心灵的语言不受时间和空间的限制。如果你也想和自己的宠物对话,试试西蒙妮的方法吧:想象自己的额头第三眼处有一条线和它们相连,然后就像两个小孩用罐子彼此传话一样,先把自己想说的话传过去,然后再默默倾听响应。如果你有一天真的听到它们的心声,可不要太吃惊啊!

问:当您与动物沟通时,是怎样一个过程?
我通过心电感应跟动物交谈,也就是通过内心做交流,心电感应有不同的型态,有视觉心电感应,也就是交换影像,它们秀给你看,就像电影般影像;还有思维心电感应,就是交换思想,这就像跟某人在讲电话,你看不到他们,不过可以听得到,你可听到他们语调的高低和他们的情绪,还可通过电话听出个性,甚至没见过他们。另一个是感受的心电感应,也就是说你会感受到它们所感受的,我能够对它们的身体做扫瞄,看看那个部位导致它们痛苦不适,比如像关节炎。这三种我都做,我很幸运能这么做,照我所解释的方式,想像有一条线,从你第三眼能量中心和它们相连,然后你把信息从线路传送过去,等待回讯时,好比你退开等着,好让它通过来;好像两个小孩用熄罐头,一个讲话另一个听,声音经由一条线传输,当它们想要听的时候,反之亦然。动物是很灵通的,对于将发生的事,它们知道的比我们认为的多多了,它们试图拿掉我们的压力,并创造家中的和谐,但是很多动物,承受很多东西后,也需要靠治疗去把它释放掉,它们很有承受的能力,比我们强很多,这是它们用来服务我们的。压力给动物的影响很厉害,它们的安全感开始变了,当屋里有压力来自人们时,日常的一切开始改变,家里开始发生争论,我们必须知道这确实会影响动物,像影响小孩般的影响动物,我们需要向它们一再保证一切安好,如果你是在激昂的讨论东西,那没关系,只要跟它们说:「你在强烈的表达自己」,然后说:「没事的!一切很好,我们可以这么做」让他们知道一切都没事。

问:您所服务的动物是否会感激您所做的一切?
如果有什么深入的问题让动物苦恼时,我会跟照料者说「动物为什么苦恼?为什么它们的行为变得不一样?它们只是想赢得照料者的注意」它们就会说:非常感谢你来!你可以从它们的眼中看出来,有好多好多的爱,非常的美……就像人一样,动物有老灵魂与新灵魂,较年青的灵魂喜欢有所经历,但是较老的灵魂的动物就非常明智,极度的灵通,它们通常会守护它们守护者的健康,它们的妈妈、爸爸的健康,它们通常试着吸收压力,甚至年青的灵魂也尝试这么做,它们试着将你保持在你该在的途径上,并引导你继续下去,所以每个动物绝对形态不一样,就向你跟人相遇,它们会留给你一个非常明确的信息,并与你共鸣很久,动物也有同等能力.--动物灵媒---西蒙妮 李 (Simonne Lee)



《另一种语言》一只小狗有话要说


该书于2006年在法国出版,事实上是由一只名为古芙(Kheops)的雌犬所著,并由她的收养人帕斯卡尔·朵吉特夫人(Madam Pascale Dozite)转译成人类的语言。

古芙是一只特别的狗,它的主人朵吉特夫人在收养古芙以后,很快就发现自己能够与它以“心灵感应”的方式交谈。不久之后,古芙和朵吉特发现她们有个共同的任务,那就是一起合作写一本将会协助人类认识动物的书。“合作”的意思是,由小狗来口述,朵吉特夫人充当秘书和记录员。她说:“当古芙在垫子上蜷起身体的时候,我的手指就准备好要在键盘上飞驰了。”

古芙所传递的一项重要信息是:“动物不能再被人类以现有的方式看待。人类必须了解,在人类进化过程中,每只动物都扮演一个特殊的角色,而且也都有一份‘启示’要带给与他们生活在一起的人。如果人类忽视这份启示,那么动物与人类双方都会受苦,而这份启示也可能会永远消失。”

一个典型的例子是:当一只动物与一对经常吵架的夫妇生活在一起时,会造成这只动物的耳朵出毛病,而兽医和药物往往都无法治愈它,只有当这对夫妇停止争吵,这只动物才能完全康复。因此,当人们看到他们的动物伙伴有问题时,应当总是先检讨自己。
古芙还在书里表达了动物全心帮助人类的能力和愿望,有些动物会散发治疗的能量,有的则散发非常祥和、愉悦的气氛。每只动物不管到哪里,都会带来他们小小的光芒。它还说,人类虽然千方百计想要统治世界,却忘记了使用自己生命能量来沟通的能力。“人类认为说话才是最理想的沟通方式,然而还有一种更美妙无比的语言,不需要使用任何工具,而且永远不受任何限制,那就是“心灵语言”。你们失去了自己内在倾听的能力,又创造出震耳欲聋的噪音来填满空虚,急切地远离自己的心灵,互相感染恐惧,只因为彼此之间缺少了爱与慈悲。” 所以,古芙和朵吉特夫人在书里鼓励大家多吃素,减少动物蒙受的痛苦,也不会摄入动物体内因焦虑和恐惧而产生的有毒物质。当被问到有什么信息想要与世人分享时,古芙说:“人类不应再浪费时间在那些不重要的事情上了。我们动物界和植物界已经开始提升,而这也是人类必须经历的过程,但目前只有人类还远远落后。”“尽管你们让我们饱受苦难,并且对我们共同居住的地球为所欲为;纵使你们残酷的行为没完没了,我们还是准备好要帮助你们恢复你们竭力摧毁的内在和周围的一切,你们愿意接受我们的帮助吗?”

楼主热帖
发表于 2011-3-2 23:50: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与动植物交流.......尴尬,有点傻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3-29 21:58 , Processed in 0.07005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