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501|回复: 5

心灵感悟/乐仙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2-19 12:31: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心灵感悟
乐仙草

  一个时代的盛衰必然经历了轰轰烈烈的开始与凄凄惨惨的结束,,水能载舟水亦能覆舟,什么都需要过程!即使再短暂也有一个过程!

    没有过程的结局就不是完美了!残缺只能弥补这样的结局,人类在这个社会瞎扑腾了这么多年,每时每刻在扮演着不同的角色,有多少无奈只能往自己肚子里咽下,有多少人能找到真正的开心快乐,幸福自由呢?有多少人会说我是快乐的呢?人们被世俗的迷药迷晕了头!整天的竞争他们变的残忍变的没有爱心,整天的嫉妒羡慕问你怎能开心呢?

    往往人们辛辛苦苦的去竞争,然后获得某种自认为值得的物质财富,对那种就在眼前的心灵套餐视之无见,最容易得到的往往最珍贵,人们却往往不在乎!到失去的时候再去感叹、再去忧伤、这就是得道容易守道难啊!

    失去的时候都是在不知不觉中,醒来的时候才发现梦一般的一切都没了!何苦呢?追求往往得道的是两份结果甚至多份,有几份是自己满意的?

    当一切与周围环境完美结合的时候 ,万物尽成协调状态。你去排斥另一种东西另一种东西就会把那种排斥力还给你,这就是说强求往往得到的结果并不称心如意,把压制力去掉把爱心给予,把束缚去掉把开心给予,让一切洒脱、自由、幸福、在道的摩天轮上和谐呈祥。

    一切都是新的,程序也要应天时的要求更改换新,装入新时代人类八百理念生活中实践,在道的运行中只要和谐就是符合道的,和谐要求心灵纯美,敬上帝、爱自然等。

    过程急不得,欲速则不达,用不同的心理接受的事物就不能产生共鸣的效果,用相同的灵性才能同频共振。其实地上并没有路,走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路,摆在面前的路何止千条万条,一旦把脚步放错就会产生不同的结果,符合道的运行规律的路就是真理之路,只因为每个金刚具有自己的特殊品质,所以才能有巨大坚硬的盾牌。用自己的思维只能感化善良人的思维,不要去强制改变,学润万物于无声的春雨品质,学春风吹又生的尚爱品行,春风春雨兼施才能一片生机,才能鸟语花香。

    不能与道同频共振的时候就远离了道,或是心生傲慢之心或是自己走进了思维的误区。时时检点方能时时获知,每一个人按照自己的生命轨迹走,便产生了千像万像,每一个人按照道的运行轨迹走就能归一像了。

    感恩自然,自然就会把大爱回馈给你,我们接受着自然的恩赐,感恩也好不感恩也好,在生命品质上就发生了质的飞跃。

    谨记诺亚天启,时时感恩万物,乾坤和,人心善,迎来千年盛世。只有大爱才能让世间万方奏乐,只有"自私"才能成就无私,一切事物没有极端,都是对称存在,能真正做到归零者就能与道合一,就能与宇宙合一。放不下所以你尘缘未尽,未能尽心了心,你要留恋人间,在人间的心愿未圆,就必然回到你留恋的地方。

    日夜交替方显万物和谐,日夜的分界点把完美展现的淋漓尽致,残缺美也是一种美,心灵残缺者就要快快用生命的甘露滋润受伤的伤口。

    愿万物和谐昌盛,愿上帝赐福人类!

    春风夹春雨,博爱加大爱,普济天下苍生!
楼主热帖
发表于 2010-12-19 13:25:13 | 显示全部楼层
放不下所以你尘缘未尽,未能尽心了心,你要留恋人间,在人间的心愿未圆,就必然回到你留恋的地方。——乐仙

{:8_411:}
发表于 2010-12-19 15:12:4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感悟!{:8_411:}
发表于 2010-12-19 16: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乐乐感悟的太棒了!
发表于 2010-12-19 18:40:11 | 显示全部楼层
愿万物和谐昌盛,愿上帝赐福人类! 春风夹春雨,博爱加大爱,普济天下苍生!
发表于 2018-1-27 12:2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和谐要求心灵纯美,敬上帝、爱自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3-29 03:35 , Processed in 0.04891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